【王叶】以结婚为目的[11]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向,ABO设定

狗血OOC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仅为满足自己缺王叶粮快饿疯了之作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11

 

又到了今年的第一个周末,一年一度的荣耀迷狂欢节——全明星周末又开始了。闲着也是闲着,叶修和王杰希打算飞到H市去当观众去。

 

对,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是兴欣主场,叶修知道这回事儿的时候事情早就办妥了,他打电话去问陈果用不用他出席,电话那头对方翻了个白眼说:“让你出席你就会乖乖来了?”

 

叶修一想,还真不一定,成吧,那就不露脸了,但是今年全明星的新秀他还是很好奇的,就拉着王杰希打了飞机在全明星前夕抵达了H市。

 

第二天两个人先去吃了龙井虾仁和西湖醋鱼,再全副武装地来到了主会场。

 

“你第一次当观众吧。”叶修用手肘戳了戳王杰希。

 

“你不是?”

 

“当然不是。”叶修想起了那一年的全明星周末,自己在场下给王杰希鼓掌鼓得手都红了,陈果拉都拉不住,他想,什么时候把这件事告诉王杰希,这家伙不定露出什么表情,他会害羞吗?

 

倒是有点儿期待。

 

王杰希在心里笑,他当然知道叶修在想什么,那一年叶修在观众席里突然起身,他刚下场的时候就看见了,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发现自己好像对这个人……

 

观众入口处人潮涌动,王杰希拉住了叶修的手。

 

“小心点,别走散了。”

 

他们的座位非常靠后,其实现在的全明星周末基本实现了全息投影技术,坐哪里都能毫无死角地看见场上所有人的动静。

 

原本以为这一次只是低调地做个观众就行了,没想到中途王杰希跟叶修开玩笑,叶修回嘴的时候声音大了一点,立马被旁边的女生认了出来,这下好了,全场灯光全部集中到了他们这儿,大屏幕也打出了两个人的身影。

 

叶修还想抵赖呢,那边蓝雨的卢瀚文立马跳了起来大声嚷嚷说叶修前辈我想挑战你!这时候场上的新秀完全坐不住了,纷纷表示想要挑战叶修大神。

 

完了。

 

就在观众席完全躁动起来的前一秒,王杰希冲叶修眨了眨眼睛,拉起叶修的手就跑,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最熟悉路线的叶修立马小声给王杰希指路。

 

“快点,那边的那个安全出口是离后门最近的!”

 

废话这里是萧山体育馆啊!他能不熟悉吗?

 

两个人一阵疯跑,完全不管身后乱成了一锅粥,王杰希抓着叶修的手都浸出了汗水,如果不是戴着手套这会儿早就打滑了。

 

“行不行啊你老王。”叶修一边喘气一边不忘调侃他。

 

“嫌慢了?”王杰希回头一笑,不等叶修说不就抓着他又加速了,这下叶修完全被他拖着跑,两条腿跟飞起来似的,几下就找不到北了。

 

两个人一直跑到一条小巷子里才停下,叶修给喘得,几度到了咳嗽的地步,好容易缓过来以后他撑着腰大骂对方:

 

“王杰希你使诈!”

 

“多谢夸奖。”

 

被骂的人笑眯眯的,一点儿也看不出来刚才用力奔跑过的样子。

 

“我靠你都不累啊。”

 

“我每天都坚持跑步的,你没发现吗?”

 

叶修翻了个白眼,当然没发现,王杰希一向起的比他早,他一直以为对方只是起来做早餐,没想到还出去晨跑了。

 

两个人慢慢走回了酒店,第二天也不敢再去现场,虽然这样却在圈子里掀起了不小的风浪,【叶修大神现身全明星周末现场,被发现后和同伴私奔】,叶修看着这个标题就笑出来了,说现在的记者真的是见缝插针。

 

不过似乎被发现的只有叶修,王杰希因为一直没把墨镜和围巾取下来别人都没发现是他,一时间众说纷纭,都在猜测这个跟叶修一起去的人到底是谁。

 

外头议论不断,这边两个人却没受到一点儿影响,除了之后苏沐橙来了一个电话慰问以后就再没有起其他的幺蛾子。

 

这事儿很快就被他俩抛在了脑后,第二天又去西湖边上转了一圈就回去了。

 

 

 

 

 

转眼就到年假,王杰希跟叶修现在算是半个闲人,都在电竞总局挂了闲职,也都是各自战队的教练,现在战队早就放假了,总局那边自从他们出公差回来以后就没这俩人啥事儿。

 

叶修回来以后还是老样子,天天泡在游戏里,不过有王杰希守着他倒是收敛了不少,每天熬夜最多不超过十二点,叶修还笑嘻嘻跟他说幸好不是张新杰和他同居,要么每天晚上十一点就上床睡觉这咋整。

 

王杰希就睨了他一眼说张新杰会直接把你扔出去,叶修点点头道有道理还是大眼你靠谱。

 

年三十晚上叶修跟家里回了电话说去王杰希家吃饭,可把叶妈妈高兴坏了,一个劲叮嘱他要好好表现别给叶家丢脸,还说一定要嘴巴甜一点儿,把未来的婆婆给哄高兴了才成,记得去厨房帮把手,不会做饭洗个盘子总会吧。

 

王杰希看着叶修嗯嗯啊啊的无奈应着他家皇太后的每一句唠叨,心里头笑眯了眼睛,转头他给妈妈去了一个短信:【妈,晚上饭菜可以做点儿辣口的,叶修喜欢。】

 

到王杰希家的时候一进门俩人就被两个小孩儿给围住。

 

“哥哥哥哥你怎么才回来。”

 

“带礼物了吗?”

 

叶修还愣着,王杰希就蹲下去揉了揉两个小孩的头发:“当然带了,先进去吧。”

 

两个小孩儿欢欢喜喜地要拉着哥哥进门,却看见门口还站着另一个大哥哥。王杰希转头笑着跟叶修说:“打个招呼啊,”然后又转头跟弟弟妹妹说,“快,叫嫂嫂。”

 

两个小孩子倒是伶俐,立马拉着叶修的手甜甜的叫嫂嫂,这个时候王妈妈迎了出来,看见叶修又惊又喜。

 

“杰希说你会来我还以为他是开玩笑的呢,没想到是真的,哎呀别愣着啊快进来快进来。”

 

“叫你小修可以吧,杰希也真是,现在才把你带回来。”

 

王杰希笑着揽住叶修的肩头:“这不是现在才追到手吗。”

 

叶修一边陪笑着一边在心里腹诽,装得倒是挺像的,演技一流啊杰希大神。

 

 

 

TBC

 

还以为今天更新不了了

打个广告:王叶本《流年一隅》本宣+预售地址

评论(8)
热度(4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