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宣+预售地址】王叶本《流年一隅》

……清lo的时候不小心把那天的那篇删掉了!!

我不想打字了啊嘤嘤嘤嘤嘤




主催:溢夏

封面绘制:齐安 

封面制作:AKA

[不打扰她们了就不艾特]

校对:溢夏

排版:溢夏

作者:溢夏

通贩地址:王叶本《流年一隅》[请认真阅读通贩页面相关提示]

开本:A5

价格:30↑↓

代理:唯独原创

预售时间:9月19号-9月23号

发货时间:9月28日-9月30日[暂定]

因为是小范围的印刷通贩,我就一切从简了,也不去弄宣传图,就简单做了个立体模拟书,我现在很忙也没有时间搞出太多花里胡俏的玩意儿。

关于代理【对这个要加粗体】

代理的淘宝店是我朋友的,店里就她一个人,加上我也就两个人,所以宝贝儿们如果你们的一些问题店小二没有及时回复,请相信我。

绝对是因为我俩在上课啊啊啊啊啊啊!!!

发货我亲自发,有任何问题直接敲店家旺旺,有百分之七十的可能都是我在回复你们!

因为我这个人有点神经病,什么事情都想自己亲自看着弄,所以也不愿意去找大代理,而且代理收代理费似乎是算到各位买家的头上,能让你们省点儿就省点儿,我辛苦点儿了就,也没啥。

好了基本就这样,《流年一隅》承蒙各位厚爱,这是我自己第一次一个人做本子,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你们谅解。


不要脸地占个tag


评论(19)
热度(58)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