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幼稚鬼[01]

幼稚鬼

 生贺继续预个热

小号刷tag,大号就拿来刷文放福利!

百日王叶过半没有啊......QAQ


OOC有这——么大!!!慎入啊!


 

 

 

01

 

 

 

“王杰希,你说这事儿怎么办吧?”叶修抱着一只兔子布偶,那是一只大头垂耳兔,兔子手里还抱着一根胡萝卜,亮亮的眼睛白白的毛,柔软可爱的样子特别讨人喜欢,只是——

 

“叶修我都跟你道过歉了。”王杰希伸手想摸摸叶修怀里的兔子,结果被人嫌弃地一把拍开手。

 

“你跟我道歉有什么用,跟它道歉!”叶修把那只垂耳兔往王杰希面前一举,后者猛地闭上了眼睛,不过还好,叶修在那只兔子快贴到王杰希脸上的前一秒停下了手。

 

不过对方幼稚的举动着实逗乐了王杰希,他正勾嘴角要笑,却被对面坐着的人狠狠剜了一眼,然后,他就不敢笑了。

 

“咳嗯,好吧,”王杰希朝那只举在他面前的兔子端正坐直,然后恭恭敬敬地弯下了腰,“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该弄破你的屁股。”

 

“噗。”饶是叶修,也被王杰希这副一本正经的模样给逗笑了,不过很快他也一本正经起来,“去,光道歉有什么用。”

 

“不是你让我道歉的吗?”王杰希还鞠着躬,这个时候也没有把身子直起来,只抬起了头斜着眼睛问叶修。

 

“你傻吗?道歉当然不够,”叶修摸了摸兔子的头,“你得把它的屁股补上。”

 

“啊?我?”

 

“这房子里除了你我还有第三个人吗?”说完翻了个白眼。

 

“那为什么不是你……”话还没说完,王杰希立马改口道,“好好好,我来补,我来补行不行?”

 

听到这里,叶修才满意地把兔子布偶塞到王杰希的怀里,自己哼着歌儿打游戏去了,进屋之前他不忘叮嘱:“晚上我检查啊。”

 

“叶修,晚上我还要做晚饭啊。”

 

“不——管——我——事!”

 

‘嘭’的一声,里屋房间的门被关上了。

 

“唉。”王杰希叹了口气,摸了摸兔子破了个洞的屁股,“你妈妈下手真狠,说给你戳破就还真的戳破了,疼吗?”

 

那只兔子可不会说话,只是睁着亮亮的圆眼睛看着王杰希。没有得到回应而且后知后觉自己愈发幼稚的王杰希再一次叹了口气。他去找来了针线,认命地开始缝补玩具兔屁股后面的破洞。

 

真是的,明明不是他干的,为什么最后受罪的人还是他?

 

王杰希一边缝一边小声嘀咕:“你妈妈最近脾气越来越大了,而且还无理取闹。我只是最近晚上跟他做的次数多了一点,他就嚷嚷什么我快把他屁股弄破了。”

 

“怎么可能嘛,”王杰希看了看那个洞,一针给扎了下去,然后继续嘀咕,“我还嘴说不可能他更气了,骂我没良心,还说‘你根本不知道屁股破了是什么样子的。’”

 

王杰希说完这句话把耳朵往兔子玩偶的嘴巴上贴了过去:“嗯?你说什么?哦哦,对啊,我是这么反驳他的,我说‘那你就知道咯?’结果他就抓起床头柜的剪刀‘噗’地把你的小屁股弄破了。”

 

“你说你妈妈幼不幼稚,而且还让我收拾烂摊子。”王杰希摇摇头,三言两语的,那个洞已经缝好一半了,他左右看看,觉得还不错,手上的活就继续了,“诶,他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你说谁更年期呢。”

 

啊哦,被出来接水的叶修听见了。

 

-

 

王杰希收拾完碗筷,关上了厨房的灯,他走到沙发那里把晚饭前补好的兔子玩具拿了起来,摸了摸兔子的耳朵:“给爸爸加油啊。”然后从关了灯的客厅里摸黑去了卧室。

 

他悄悄把门推开一个缝,床上的叶修正躺着打手机游戏,他猜是奇迹暖暖。

 

“咳嗯,晚上好叶修公主。”

 

床上的叶修睨了他一眼,又看手机去了。王杰希也不泄气,抱着兔子玩具来到了床边继续说:

 

“今天你在奇迹暖暖做完了所有的每日任务获得了53颗钻石,你所拥有的钻石已经攒足了8888颗,要开始进行最后一次招财吗?”

 

叶修没看他了:“不招,我要留着刷满天繁星活动。”

 

“可是系统开通了充值双倍活动,你可以找你的王·ATM·杰希继续充值啊。”

 

“噗。”

 

眼看着叶修被自己逗乐,王杰希眼明脚快地爬上了床,把兔子布偶塞到了叶修的怀里:“补好啦。”

 

叶修拿起兔子直接看向屁股,嫌弃地撇撇嘴:“跟条蜈蚣似的,难看死了。”

 

王杰希趁机一把抱住叶修蹭了蹭,天啊,从下午开始跟他闹脾气算起,他已经整整有五个小时零二十七分钟没有抱到他了:“那我去夹娃娃机那里给你夹一个新的。”

 

“这个不是你买的吗?”

 

“对啊,可是我发现新世纪广场那里的地下商场的娃娃机里有跟这个一模一样的。”

 

叶修眯了眯眼睛:“行,老王,你全部夹回来我就原谅你。”

 

 

 

TBC

 

 

 

 

 

 

 


评论(31)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