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让你咬一口[一发完结]

让你咬一口

 

 

王杰希X叶修

这是提前送给你们的端午节礼物

送给你们两只幼稚的小粽子~

ooc有这么——大

 @不完美的美 

 @Dela 你手速不快不能日更,那你起码三天一更嘛

 

 

 

 

 

 

马上就要到端午节了,家家户户都开始包粽子,小白领工作忙碌,连家都没办法回,只能在超市买了速冻粽子回去,无论怎么样,端午节没有粽子和咸鸭蛋,那就不叫端午了。

 

他站在大型超市的冷柜前,背着手仔仔细细地看着柜子里一只只肚子胀鼓鼓,圆润可爱的粽子,想了半天拿了一提粽子。小白领没有发现,趁着自己不注意,有一只隔壁冷格的粽子咕噜咕噜滚进了这提粽子里面。

 

小白领去称重付款,丝毫没发现自己的粽子多了一个。

 

回到家以后他把粽子们挨个挨个地从那提细线上减下来,放进小公寓的冰箱里。

 

“这个怎么没捆上啊?”他提着那只后来自己滚进去的粽子左右看了看,不过呢虽然有点疑惑,但他没有多在意,一样把那只粽子给扔进冰箱里了。

 

‘啪嗒’冰箱门被关上,冷藏柜里黑暗一片。这个时候柜子里的粽子们开始窸窸窣窣地动了起来,他们各成一派,三三两两地滚到了一起,有的在角落,有的就干脆坐在中间。

 

“你跑来干什么。”蛋黄鲜肉馅儿的王杰希冷眼瞧着那只后来滚进来的粽子,他叫叶修。

 

“难道你要我一个人呆在超市里吗?”叶修很不满意,挤了过去紧紧贴在王杰希的身上,然后蹭了蹭。

 

“你不是很喜欢隔壁冰柜里的水果汤圆吗?呆在那里也没什么不好吧。”

 

“哇,”叶修惊讶的长大了嘴巴,“原来你也会吃醋啊。”他趴过去把那只鲜肉蛋黄的粽子紧紧抱住。

 

“放开我。”还在闹别扭的王杰希动了动,可到底也没把叶修从自己身上弄下来,只能不开心地把脸别过去。

 

“别生气嘛,”叶修伸长了脖子凑过去看他的眼睛,“你看我一眼呀。”

 

王杰希不理他,也不应他,更没有把脸转过来看他,叶修一点儿都不丧气,见对方不理自己就兀自把蛋黄馅儿的粽子抱个满怀,开心的哼哼唧唧唱起了歌儿。

 

“别唱了,难听。”

 

“你不看我,也不原谅我,还不让我唱歌,凭什么。”叶修装模作样地瞪起了眼睛,王杰希看着他鼓着腮帮子的可爱模样,心里有点软了。

 

“……你生气啦?”

 

立马的,那只粽子就笑弯了眼睛:“你亲我一下我就不生气。”

 

然后蛋黄鲜肉馅儿的粽子又不理他了。

 

大概也知道自己的恶作剧有点小过分,叶修绕到了王杰希的面前,见对方又要转过去背对着他,他就死死把王杰希给抱住。

 

“你别生气嘛。”

 

“让你咬一口好不好?”

 

王杰希惊得回过头去,就看见叶修解开了自己粽叶外面的那圈细线,棉线绕啊绕,很快就落到了叶修的脚边,只见那只粽子扒拉着自己的粽叶,很快就把粽叶扒出了一个缝隙,他又飞快的一扯,缝隙就变成了一个大口子,里面圆润糯白的小身体就立刻出现在了王杰希的眼睛。

 

“你,你干什么!”

 

“让你咬一口啊,”叶修看着跑过来呼啦一下拿粽叶遮住自己露出来的地方的王杰希,“你脸红什么。”

 

“我……”王杰希咽了口口水,叶修的身体又白又软,肯定不是鲜肉蛋黄馅儿的,他想,和自己完全不一样,他好好看,鲜肉蛋黄的粽子闭了闭眼睛,“真的让我咬。”

 

“对啊,快点嘛冷死了。”

 

然后王杰希就凑过去啊呜一口咬住了叶修。

 

-

 

“叶修……”

 

“别过来!!!”紧紧捂住自己胸口的粽子警惕地看着刚刚还被自己跟牛皮糖一样黏住的鲜肉蛋黄馅儿粽子,他咬紧了嘴唇。

 

“你太过分了王杰希。”

 

“是你让我咬的。”

 

“可我没让你咬那么狠!”差点咬掉他一小块儿糯米,气死粽子了!

 

“对不起……那我让你咬回来?”没办法,叶修实在是太——可爱了,他忍不住才会这样的。

 

“真的哦?”叶修狐疑地看着他,“一口不行,我要咬两口。”

 

“嗯,十口都行。”王杰希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就被叶修印上了十个牙印子。

 

两只粽子相安无事地抱在了一起。

 

-

 

“说起来,”王杰希蹭了蹭旁边的叶修,“你是什么馅儿的啊。”

 

“嗯?”叶修抬了抬眼皮,“你都咬过我了,这还不知道啊。”

 

王杰希皱紧了眉毛:“我又没咬到里面的馅儿……”

 

“嚯,你还想再咬一次哦。”

 

蛋黄鲜肉的粽子犹豫了一会儿,认真地点了点头:“甜甜的,好味道。”

 

啊,甜的。王杰希恍然大悟。

 

“你是白糖粽子!”

 

毕竟没有哪只肉馅儿的粽子还在外面的糯米里面加白糖嘛。王杰希点点头,幸福地抱紧了叶修,居然是白糖粽子,怪不得那么香那么甜……

 

“王大眼儿。”

 

“嗯?”

 

“你口水都快滴我身上了。”

 

 

 

END

 

 

 今天RR给我画肉肉了吗?

没有

连壁咚都没有

 

 

 

 

 

 

 

 

 


评论(33)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