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黑道老大的求爱方式[02]

王杰希X叶修

很恶搞的黑道老王设定

OOC

不讲道理

 @不完美的美 宝贝我已经想好给你写什么生贺了!等着我!



11

 

从那天以后叶修就不来青草了。

 

总共就只见到了叶修两次的王杰希心情相当不好,这天晚上一个人坐在作为据点的这家酒吧里喝闷酒。

 

没办法,他又不能去学校里逮人,去校门口堵人又太明显了,本来他出来抛头露面地开店就已经很招摇,要不是因为书店是他的兴趣,他也不会冒这么大险在校园对面开店。

 

啧。

 

烦人。

 

这家伙,再继续这样下去他就要喊人去直接把他绑回来了。

 

“让你喝你就喝!不喝酒你来酒吧干嘛!”

 

酒吧的一端突然传来一阵骚动,王杰希皱着眉,谁那么不长眼睛在他的店里闹事情。

 

“这位先生,你醉了吧。”

 

王杰希赫然一惊,这个声音……他回头往那边一看,只见叶修被一个醉醺醺的家伙抓住了手腕,细白的腕子在酒吧的灯光下显得脆弱又美丽,已经有不知道多少双眼睛盯上他了。

 

他怎么会在这儿?

 

12

 

叶修也是心累。

 

几天没去青草,其实他心里是有点别扭的。

 

其他的不说,王杰希这个人的长相和气质是很对他的胃口的,就是说话方式太直白了,他那天也确实是被吓到了,就那么跑路是有一点点不妥。

 

叶修一直想找个机会道个歉,可是每次想着今天下班一定要去青草,到了时候却愣是一步也踏不出去。

 

直到今天。

 

他看见王杰希提早关了店,想也没想就追上去,一路跟到了这家酒吧。

 

结果一进门就被垃圾缠上了。叶修看着对放缠在自己手腕上的手,很是不舒服地皱了皱眉。

 

“你……”

 

“在干什么。”

 

叶修猛一回头,王杰希沉着一张脸捏着一只酒杯,面色不善地盯着他们。

 

一直纠缠叶修不放的人一看王杰希来了,瞬间酒就醒了一半,哆嗦着腿肚子话都说不清楚:“杰,杰,杰哥……”

 

叶修还没听清那家伙说的什么,那边王杰希照着这家伙的脑门一玻璃杯子给他砸了下去,当时那血就飙出来了,场面要多劲爆有多劲爆。

 

也是条件反射,全场还没一个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抓着王杰希的手就开跑,那架势,比那天被王杰希吓跑的时候跑得还快。

 

13

 

叶修蹬蹬蹬蹬地跑,漫无目的逮着一个房间就往里钻,刚一进门就开始喘大气,他一高中老师,体力可不怎么样,刚才那下子已经是极限了。

 

结果气没喘两口,叶修抬眼一看,会议室一样的屋子里黑压压一片人。

 

看起来都不像是好人。

 

妈的,点儿背啊!

 

叶修翻了个白眼,得,今天算是栽了。

 

结果就见旁边的王杰希特别拉风地整了整衣冠,面无表情地走到会议桌的主位上坐了下去,左腿右腿那么一交叠,把人往椅背上一靠。

 

活脱脱一现代教父。

 

邓复升疑惑地看着突然闯进来的人:“BOSS,这位是……”他可是看见了的,他们俩进门的时候这男人抓着他们老大的手。

 

“你们嫂子。”

 

卧槽?!!!

 

14

 

“嫂子您喝茶。”

 

“去去去,上牛奶。”

 

“这是刚出炉的小蛋糕,您看您喜欢啥味儿的?”

 

“嫂子吃驴打滚么。”

 

“嫂子这儿有巧克力!瑞士莲的!”

 

叶修呆若木鸡地看着一群纷纷向他献殷勤的家伙,心说,我这是干嘛来了?

 

对,他尾随王杰希到了一个酒吧,在酒吧里被人调戏,王杰希英雄救美砸坏了那家伙的头,叶修抓着王杰希的手就跑路,然后跑到了这么一个地儿。

 

就在他以为今天真的完蛋了的时候,王杰希竟然摇身一变成了黑道BOSS?

 

不对吧,他好像本来就是BOSS。

 

那边眼瞅着BOSS的脸越来越黑,邓复升又一次出马镇场子了。

 

“都出去都出去,不知道给老大和嫂子留二人空间吗?”

 

“哦哦哦!好的!”

 

“BOSS您加油啊!”

 

“嫂子再见!”

 

还体贴地带上了门。

 

出去的时候邓复升朝王杰希使了个眼色,冲他耳语了几句,王杰希的表情立马就高深莫测了起来。

 

 

 

15

 

屋子里一下子沉默了起来。

 

王杰希坐在主位上翘着二郎腿不说话,叶修一开始还很忐忑,但是看王杰希半天不吱声他注意力也就不在他那儿了。

 

面前的一堆饮料小吃看起来很棒啊。今晚还没吃饭的叶修咽了咽口水。

 

反正……都是给他的吧?

 

王杰希听见咯吱咯吱咬食物的声音才睁开眼睛,张眼就看见叶修腮帮子鼓鼓的样子,手上还捧着一杯牛奶。

 

正中红心。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当你觉得一个人帅的时候,这很正常,可当你觉得一个人很可爱的时候,那恭喜你,你没救了。

 

现在没救了的王杰希正在心里捂着胸口哼哧哼哧痴汉自己未来的老婆。

 

天啊,咬蛋糕的样子好可爱,嚼东西的样子也好可爱,眼神好亮,舌头好软,他好像更喜欢吃甜一点的点心,巧克力都只吃了牛奶味儿的。

 

不管哪里都好!可!爱!

 

丝毫没发现自己加了滤镜的王杰希带着一脸迷之笑容来到了叶修的身边,俯身到他耳边道:“好吃吗。”

 

16

 

吓得叶修噎住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卧槽你走路没声儿啊。

 

王杰希赶紧给他顺气,手掌贴到叶修的背上的时候他又开始心猿意马,叶修被他摸得很不自在,一开始还像是很正常地给他拍背,到了后面就……

 

“王杰希你手往哪儿摸啊。”

 

到了这一步王杰希也不忸怩了,直接把叶修拽起来压到桌子上,一手捏着下巴一手揽着腰,这个动作他这几天学了很久,标准的恋爱漫画模式。

 

“我就直说了,叶修,”王杰希的手指磨蹭着他的下巴,“我看上你了,跟我在一起。”

 

叶修尴尬地笑笑:“……等等,你这也太快了,我们才认识……”

 

“一见钟情。”王杰希的笑容标准又完美。

 

“那我对你没一见钟情啊!”

 

“那你今天跟着我干嘛。”王杰希轻佻地勾了勾对方的下巴,“复升都告诉我了。”

 

叶修无语了,黑道了不起啊,有消息网了不起啊。

 

“你答不答应,不答应我可采取强制措施了。”

 

“讲讲道理王杰希……”

 

“我们黑帮不讲道理。”

 

17

 

这天,即便在黑道老大王杰希的淫威之下,叶修哆嗦着腿肚子,可到底也没举白旗投降,面对他这种不同意也不反对的态度,王杰希皱了皱眉,想起了邓复升说的【循序渐进】。

 

王杰希找到了新出口一样微微一笑。

 

之后就把叶修往床上带了。

 

被压倒在床的叶修是懵逼的:“喂喂喂你干嘛!”

 

王杰希一边剥他的衣服一边说:“循序渐进,培养感情。”

 

“狗屁!”

 

“现在要告诉你一件事,”王杰希亲了一口叶修,“在我这儿,骂脏话会有惩罚的♥。”

 

后面那个骚包的爱心是什么鬼啊!!!


“乖,我会温柔点的,”王杰希轻笑,“我们慢慢来。”

 

然后拽下了叶修的裤子。



TBC


我可没拉灯

毕竟真的没肉【摊手】

回头一看,妈的,说好的狂炫酷霸拽呢?这深井冰老王是谁写啊!!!

马上马上,我要写狂炫酷霸拽的老王!

呃,这文……还能狂炫酷霸拽起来吗.....好怀疑噢


评论(34)
热度(7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