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高冷同桌[上]

王杰希X叶修 @一川烟草  @不完美的美 

Ooc,校园狗血言情小说

梗来自微博,其实前面这部分和那个梗没有一点关系,为了凑字数苏老王我发散思维了一下

 

 

 

01

 

 

“王杰希……就坐叶修旁边吧。”

 

他的新同桌是转校生,叶修托着下巴看着男生背着书包走过来,长得很英俊,轮廓是那种女生看了无一例外会尖叫的类型。

 

而且看上去也冷冷的,女孩子很喜欢酷酷的男生。

 

好巧哦,叶修也喜欢,虽然他不是女孩子。

 

但是他发现这个同桌真的是太冷了。

 

冷得有点像性冷淡。

 

刚开始的时候叶修还忍着,装出了中国好同桌的样子,早上说个早安,中午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晚上告诉他你忘记把英语作业本放进书包了。

 

但是——

 

“对不起,我现在要去地理老师的办公室。”叶修坐在座位上看着那边站在王杰希面前的女孩儿脸都白了,心里开始发痒。

 

“有什么事情放学以后再说好吗?”

 

哇你真好意思,谁不知道你放学铃响以后跑得比谁都快。

 

叶修觉得心里痒痒地难受,忍不住伸手挠了挠脖子。

 

 

02

 

王杰希从地理老师办公室回来以后,叶修贱兮兮地笑着凑了过去:“王杰希。”

 

“嗯。”一边回应一边翻开了作业本,看都没看叶修一眼。

 

“你给我讲个题嘛。”叶修指了指自己的练习册。

 

王杰希终于抬头看他了,叶修笑得可甜,又指了指练习册,同桌看了练习册一眼,又把脑袋缩了回去。

 

“小气鬼,不给我讲啊?”

 

“这题上节课你回答过了,答的很好。”新同桌的声音冷冷的,说完了又开始沉迷习题,不理人。

 

“……”叶修埋头看了看练习册,是吗?他怎么没印象了,“那你给我讲另外一道。”

 

王杰希又看了一眼,又把脑袋缩回去了:“书上有答案。”

 

“那这道呢?”

 

“老师讲过了。”

 

“这道。”

 

“你左手边第三本做完了的那个练习册有一模一样的题。”

 

“那……”

 

‘啪’一声,同桌合上了书本:“玩儿够了吗?”

 

叶修强忍着笑:“差不多了。”

 

 

03

 

他就喜欢看王杰希一脸冷冷淡淡回答自己智障问题的样子,因为那样他看起来更像一个智障。

 

长得像性冷淡的人逗起来特别有意思。

 

叶修深谙其道,他之前就把五班的张新杰气得差点撕了书。

 

这次在王杰希身上他找到了同样的快感,或许比张新杰还要再快感一点?叶修乐得不行,哼着歌进了教室,进门就看见同桌趴在桌子上补觉。

 

有这会儿功夫为什么不在家里睡够了才来呢?叶修看了看教室里的钟,还有半个小时才上课啊。

 

他蹑手蹑脚走到座位边,趴在自己的课桌上静静看了一会儿王杰希睡着的样子。

 

糟糕,好帅啊。

 

帅得有点受不了。

 

他大概知道为什么觉得逗王杰希更开心一点了,因为王杰希比张新杰长得帅嘛!

 

至少叶修这么觉得。

 

他觉得再看下去自己会脸红到不可救药,于是轻轻往王杰希的耳垂边吹了一口气。

 

“干什么?!”被吓醒的王杰希差点从课桌上摔下来。

 

叶修更乐了。

 

 

04

 

 

早上睡得正香却被叶修闹醒的王杰希一点都不高兴。

 

低气压一直持续到了中午吃饭。

 

“你还在生气啊。”叶修把半个身子都压到了王杰希的身上,“别气了,我请你去小卖部吃汉堡。”

 

低气压看了看同桌,把气压散了。

 

“牛肉的。”

 

叶修立马变脸:“牛肉的好贵啊!”

 

眨眼之间低气压又回来了。

 

“行行行牛肉的。”

 

自觉不能得寸进尺的叶修这回选择认怂,想想人家还要被自己欺负整整一年,算了吧,牛肉的就牛肉的。

 

拿到汉堡以后他还抢走了第一口,直接从王杰希手上咬的。

 

“……”

 

“不服气吗?我出的钱!”

 

王杰希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用一种‘你戏真多’的表情表达了自己的鄙视以后,就着叶修咬下去的那个口子吃了起来。

 

叶修一乐,又把半个身子压了过去,挂在王杰希肩膀上:“不气了?那就好,下午记得给我抄作业。”

 

“……”王杰希认真考虑了一下把汉堡塞回去以后能完全堵上他的嘴的可能性。

 

 

 

05

 

下午叶修找同桌要作业的时候,一点都不意外地被拒绝了。

 

“为什么不给我,你昨天都给我抄了的!”叶修痛心疾首地斥责他,“怎么能吃了不认账呢?是不是男人!”

 

王杰希怪怪地看了他一眼:“这句话很有歧义。”

 

叶修想了想,装傻充愣:“有吗?明明没有!我在很义正言辞地斥责你!”

 

“总之给我抄作业!”

 

同桌直接不理他,继续演算课本上的数学题,叶修直接斜着趴到他背上去了,埋在王杰希的耳边还装模作样用手挡住自己的嘴:“给我抄给我抄给我抄给我抄给我抄……”

 

“你好重啊。”

 

“你吃汉堡的时候不嫌我重!”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

 

“你不给我抄我就把你电话号码给上次那个女生了。”

 

“哪个?”

 

“给你告白结果你说你要去地理老师办公室的那个。”

 

认命地教出作业本的王杰希后知后觉:“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

 

叶修奋笔疾书:“不知道啊。”

 

 

06

 

隔了几天,隔壁一个班的女生上体育课的时候把王杰希约到小池塘边上去了。

 

叶修一看,便跟了上去。

 

女孩儿红着脸喜欢两个字都没说出口,叶修就从旁边的小树林里冒出一个头:“大眼儿你怎么在这儿,老师说要测五十米。”

 

“是吗?知道了,”他看向女孩儿,“下次说吧。”

 

看着乖乖跟自己走的王杰希,叶修心情特别好。

 

到了操场上,老师影子都见不到,王杰希看向他:“五十米?”

 

撒谎的少年一望天:“他说下节课考。”

 

高冷的同桌眉毛都不皱一下:“那你告诉老师我回教室看书去。”

 

叶修觉得自己真是太失败了。

 

自认撩人一把好手的他居然栽在王杰希身上。

 

照理说吧,都到这个份儿上了,作业也骗来抄,动不动给他起外号,请他吃一个汉堡下次能让他吐十杯奶茶钱出来,还横插一脚搅黄了其他姑娘对王杰希的告白,这要是换了喻文州都会气得发懵扔掉笑眯眯的面具揍他吧。

 

怎么这人就是撩不动呢?

 

午睡的时候叶修撑着下巴看王杰希熟睡的脸。

 

真的好帅啊。

 

 

 

 

TBC


评论(16)
热度(7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