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高冷同桌[下]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灵感来自微博梗

 @不完美的美 

 @一川烟草 





 

07

 

你以为叶修就这么放弃撩王杰希了吗?

 

太天真了。

 

越是有困难就越是有动力,像这种万年撩不动的性冷淡才对叶修胃口,敌人越是强大,最后成功的果实就越是甜美,懂不懂!

 

“老王。”叶同学走进教室,戳醒了补觉的王同学。

 

“……作业在我抽屉里。”闭着眼睛的王同学其实不是很想理他的,但是考虑到这家伙如果不理就会牛皮糖地黏上来……

 

“不是作业的事儿,在你心里我就只会找你要作业吗!”

 

“还会打扰我睡觉。”

 

王杰希,会不会聊天啊你。叶修翻了个白眼:“刚才有女孩儿让我给你递小饼干。”

 

王杰希还是没睁眼睛:“你吃吧。”

 

叶修一乐:“我就猜到你会这么讲,所以我刚才已经吃了。”

 

“好吃吗?”

 

“面粉放多了有点干。”

 

眼看着是睡不成觉了,王杰希索性起来用一只手撑住下巴有一搭没一搭打盹:“……那下次你来做。”

 

叶修按住胸口,我靠,这家伙不会装性冷淡吧。

 

这是拐着弯儿在撩我?

 

“对了,我不喜欢饼干,你做苹果饼吧。”

 

……应该只是变着法整我吧。

 

 

08

 

叶修不知道什么是苹果饼,他选择回家百度一下。

 

百度上关于苹果饼的做法简直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他翻了几页,意外地看见了一个《哈利波特》的帖子。

 

《哈利波特》里也有苹果饼吗?叶修只看过电影,记得不太清楚了。

 

这个帖子好像在详细介绍书里写的食物,他看了看,楼主还挺细心,把做法和书中原文全写出来了。

 

叶修忽然想起来,上一次王杰希写的期中考试作文是不是就是哈利波特啊,好像写得很好,被老师点名表扬了。

 

他写的什么来着……

 

光顾着想王杰希去了,叶修连苹果饼用什么面粉都没搞清楚。

 

第二天正主没睡觉了,看见他进来就朝他问:“我的苹果饼呢?”

 

叶修心里一慌,赶忙转移话题,他拉开椅子坐下:“我要告诉你一个很大很大的大秘密。”

 

王杰希冷漠地看了看他:“……”

 

叶修严肃极了:“其实我是格兰芬多学院毕业的。”

 

“你长得很像我们草药学的老师。”

 

 

 

09

 

叶修又失败了。

 

王杰希听他说他是格兰芬多学院毕业的一点都不惊讶,他甚至不信,不好玩儿。

 

叶修想,要是换了高二的孙翔,他现在肯定满学校传‘叶修是霍格沃茨毕业的魔法师’,智商在线的人就是不好逗。

 

但是他愈战愈勇,知道了王杰希喜欢《哈利波特》,叶修买了一整套《哈利波特》不眠不休地看,上课看下课看,早读的时候捧着《哈利波特》读英文单词,估计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一门心思看小说。

 

“霍格沃茨毕业的也看这个?”

 

叶修激动,王杰希主动找他说话了!这是第一次啊!第一次!

 

他按捺住激动,轻咳两声:“我就是看看,我觉得这本书里对霍格沃茨的描写不是很详尽。”

 

王杰希撑着下巴:“是吗?看完了要告诉我读后感。”

 

叶修才要高兴,王杰希又杀了个回马枪:“记得我的苹果饼。”

 

“你做的应该很正宗吧。”

 

……差点忘了这茬。

 

回家以后叶修翻出了家里的烤箱,按着网上的教程倒面粉倒砂糖打鸡蛋然后搅搅搅搅搅。

 

第二天王杰希看着叶修递过来的成品,拿钢笔的一头戳了戳。

 

表面黑咕隆咚的那一团东西就裂开了。

 

“……我施魔法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意外。”

 

 

10

 

那块苹果饼没法吃,王杰希似乎也对这个话题失去了兴趣。

 

叶修捧着书差点被老师逮到,幸好千钧一发之际他把书扔到了王杰希的抽屉里。

 

那之后,任凭叶修怎么瞎鸡巴乱扯王杰希都不理他了。

 

一门心思做自己的作业。

 

还被来巡视的教导主任表扬了。

 

挨骂的是叶修。

 

因为他满脑子的哈利波特和王杰希,根本没有在自习课做作业,趴在桌上玩儿手指。

 

叶修气死了,王杰希的作业每天还是他检查的!抄作业只是顺便!凭什么骂我不骂他!

 

他想,要是他真是霍格沃茨毕业的,一定要用扫把狠狠揍他,飞起来用扫把揍他。

 

揍完了让他选,到底是小姑娘的饼干好吃还是他叶修的苹果饼好吃?

 

要是他选饼干就再揍一顿。

 

他好气啊,这么气的下场就是下午老师让填理想大学的时候,叶修愤愤地想都不想就填了格兰芬多学院。

 

王杰希惊讶地看了一眼他的表格,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见叶修已经交上去了。

 

 

11

 

第二天进校门的时候,叶修发现所有人都在谈论一件事情。

 

高三有学长填的理想大学是哈利波特里的魔法学院。

 

教导主任气得胡子都倒立了。

 

没有其他原因,那份表格是昨晚就连夜打印出来贴到了校门口的。

 

高三六班叶修同学那一栏格兰芬多几个大字一眼就能看见,恰逢学校迎来开放日,学生家长市领导教育局领导都会来参观。

 

哇,不得了啦。

 

叶修苦着脸被叫去了教导主任办公室。

 

一进门就看见王杰希也站在那里。

 

得,反正也是他被表扬我挨骂。

 

“叶修就算了,王杰希怎么你也写的、写的……”教导主任一时想不起来那是什么,王杰希淡淡地帮他说了。

 

“斯莱特林。”

 

“对!斯莱特林!……斯莱特林是什么?”

 

叶修刚才还憋着的笑声终于不留神笑出来了。

 

 

 

12

 

出了教导主任办公室,叶修揉了揉头发,讷讷地问跟他一起走出来的王杰希:“……你还真这么喜欢哈利波特啊。”

 

“还好,但没到理想大学都要填霍格沃茨的地步。”

 

“那你找罪受。”

 

同桌淡淡看了他一眼:“你把表格交上去的时候我看见了,来不及提醒你。”

 

这句话在叶修的脑子里转了两圈,噌一下,万年撩人精的耳朵就红了。

 

没想到还有更劲爆的,被他打上了性冷淡标签的同桌忽然凑过来亲了亲他的耳垂,在叶修要跳起来的时候低低在他耳边耳语:“你看他们都是笨蛋麻瓜,就我们两个是魔法师,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评论(24)
热度(7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