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关山结缘[第四章]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不完美的美 

我又有脑洞了,玛德

第四章

 

 

第二天正训练,叶秋就打电话过来骂人了。

 

“你和那个王杰希什么关系!”语气凶死了,比叶修不回家还凶。

 

叶修拿着苏沐橙的手机,转头横了一眼耳朵竖老长的国家队众人,看见叶修看过来所有人立马又把脖子和耳朵都收了回去。房间里全是噼里啪啦的按键盘声音。

 

“能什么关系。”叶修往外面走了两步,“爸让你打的吧?”

 

“是又怎么了?我就不能过问了吗?!你自己留神点,别又让外人泼一身脏水!”

 

叶修很严肃地回答他:“他们不敢。”

 

“……为什么?”

 

“等我知道泼我脏水的人支持哪支战队,我就把他们俱乐部的野图全抢了。”

 

“……”

 

叶秋懵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叶修这是在逗他,于是放弃了这个话题,骂骂咧咧地倒是把叶修坚决不带手机这事儿数落了一通,顺便告诉了他出了国必须配手机不然爸妈都不同意,然后又说昨晚晚宴那张照片被爸看见了你自己小心点。

 

叶修有点无奈,敷衍了几句就挂了。

 

然而家里的真相其实是叶爸爸看见了电竞报纸上那张照片,坐在沙发上小声嘀咕说这臭小子还有人帮忙打理领带,你妈都不见得给我弄弄什么的,被叶秋听了,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他隐隐约约猜到就算他那个哥哥做出再惊天动地的事情他爹都只可能嘴上骂骂心里妥协,觉得老爸太溺爱哥哥,有点气不过的叶秋趁着打电话狐假虎威了一通,也不晓得叶修被吓住没有。

 

而叶修这边的真相是他挂了电话就把叶秋忘脑后了,手机扔给苏沐橙以后就开始专心致志干荣耀。

 

直到又过了两天他才看到叶秋嘴里的那张照片。

 

这天中午吃过饭的时候王杰希在屋子里看报纸,手里那版报纸上正登着他给叶修重新系领带的那一幕,可能是角度问题,他们离得太近了。

 

那时候他有靠叶修这么近吗?

 

他一本正经地想着,眉头都皱起来,努力回忆那天晚上的情况。但是他记不太清了,只记得解开领带后叶修脖子上的美人筋特别明显。

 

“你别放心上,有的媒体就爱捕风捉影。”叶修的声音忽然从身后传来,把王杰希吓了一哆嗦,他甚至立马把和叶修的距离拉开了。

 

叶修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试图安慰他,却看见王杰希有点严肃的脸,心里微微凉了一下。

 

“没有,我随便看看。”说着,王杰希把报纸随手放在旁边的桌上,犹豫着要不要去解释一下自己现在看前几天的报纸是为什么,但最终还是觉得有点欲盖弥彰所以放弃了。

 

“我出去抽支烟。”

 

“嗯。”他还是觉得自己的嗓子很难受,于是把队医开的药拿出来吃了一点。

 

-

 

国家队的集体训练进程顺利。

 

喻文州最后整理了一遍今天所有人的训练数据表格,用手边的便携打印机印了两份出来准备给叶修送过去。

 

“进来吧,门没锁。”他听见敲门声。

 

“文州。”是他们的领队。

 

“你怎么来了,数据准备给你送过去的,坐。”喻文州拿过来方锐的椅子——他和方锐被分到了一间。

 

“就是估计你差不多整理出来了,就自己过来拿,省得你跑一趟。”

 

喻文州笑了笑,叶修在这方面很体贴,基本上这个队里他能做完的事情就绝对不让队员做,说是领队,估计是把自己当全职保姆了。

 

“以后我都可以给你送过去的,你不用这么辛苦,有什么事情也可以直接告诉我们,能做的大家都可以做。”

 

叶修苦笑了一下,他的食指放在大腿上敲了敲:“我现在就有件事想找你商量。”

 

喻文州点点头:“你说。”

 

“我想换个房间。”

 

喻文州惊讶了:“你和王队闹矛盾了?”这不能吧。喻文州立马在心里就否认了自己的说法,叶修和王杰希怎么也不像会吵架的人,虽然他有听说过这两个人在网游里为了副本材料分配闹过,但也只是游戏里,现实中……他们会闹矛盾?

 

这个确实很难想,王杰希绝对不是那种不会控制自己情绪的人,相反,他是国家队里为数不多的看起来很成熟也确实很自律的人,叶修虽然嘴欠,但也绝对不会没事找事,他们应该是那种最平淡无奇的日常生活组合了。喻文州知道房间安排以后最放心的就是他们俩。

 

但现在叶修居然主动提出要换房间?他忽然想起来前几天叶修说的话,好像……他说王杰希讨厌他?

 

叶修想了想,选了几件事情说,比如王杰希很介意他抽烟,也有点排斥和自己靠得太近,还对着那张他们整理领带的照片露出了不满的表情,总之就是他觉得王杰希似乎不太愿意和自己住一起。

 

喻文州听了以后沉思了片刻,叶修是个很敏感的人,对于别人对自己的态度尤为敏锐,既然他这么说了,那肯定王杰希也是有想法的,听叶修的形容不像是一点儿事儿也没有。如果因为和领队之间有隔阂而影响集训效果,那是比较严重的事情。

 

“房间分配既然是随机的,换房也没什么不可以吧,但是我觉得还是征求一下王队的态度比较好。”

 

叶修嘟哝了一声:“……这么明显了还征求,估计他巴不得吧。”

 

喻文州笑了笑:“你这样很像任性的小孩子撒脾气。”然后他在叶修开口呛过来之前站起来,“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去找另外一位当事人吧。”

 

叶修抿了抿嘴唇:“不如……你去问他?我也去是不是有点尴尬啊。”

 

喻文州觉得有道理,他点了点头:“那你就在这儿坐会儿,柜子里有咖啡和茶,你随意。”

 

叶修摆摆手:“麻烦你了啊。”

 

 

TBC

 

 

评论(13)
热度(5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