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头牌男友[03]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胡扯了一篇更新,发现自己根本不会写谈恋爱,马上要迎来转折点了哈哈哈

09

 

电影超级无聊,叶修坐在座位上全程不在状态,根本没看电影。

 

好吧,他承认,最主要的原因是坐他旁边的这个男朋友。

 

他也承认,电影无不无聊他也根本没放心上,眼神一晃一晃地,就从男主人公的脸上晃到了旁边男人的大腿那儿。

 

他不敢太明目张胆地扭头去看王杰希,只敢看一看他的腿,还有放在他旁边的那只手。

 

怎么连手都这么好看啊!

 

还有那句宝宝……

 

觉得这个男人全身上下都戳爆他的红心,叶修即兴奋又难过。

 

这么好的男人,居然只做他的假男朋友,还只有三天?

 

一直沉思这件事情的叶修就这么把电影那俩小时给思过去了。

 

走出电影院王杰希对他说:“没想到选了一部你不喜欢看的电影,是我不好。”

 

叶修一抬头,就看见他又摆出了那张有点不好意思的笑脸,这次这张笑脸还带了点小委屈。

 

卧槽,你委屈什么。

 

但是这次叶修没有屈服,他觉得这个男人太会撩人了,所以他选择撩回去:“确实是你不好,我都看不下去。”他牵住王杰希的手用自己的额头抵上他的额头。

 

王杰希怔了一下:“那……”

 

“给我买草莓杯就原谅你。”

 

 

 

10

 

捧着王杰希递过来的草莓杯,叶修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刚做了件多……耻度爆表的事情。

 

他在心里给自己找理由。

 

这没什么!

 

反正都是给了钱的!

 

不都说人生如戏吗!

 

我就那么顺嘴一说……

 

叶修抬了抬眼睛去看王杰希,发觉对方也在看自己以后就选择装瞎了。

 

“不吃吗?”草莓杯里有三层奶油,每一层上面都铺满了新鲜草莓,王杰希握住小叉子叉了一小只草莓,沾了点奶油递到叶修嘴边。

 

坐在他们斜后方那桌的姑娘,我听见你们的尖叫了。

 

叶修张口含住了这么多年除了他爸妈之外的第一口投食play。

 

很显然王杰希对草莓杯没多大兴趣,他一口都没有吃,其实叶修兴趣也不大,可他刚咽下那一口下一口就又递了过来,没办法,还好奶油不腻,吃一杯也没什么。

 

吃完东西王杰希询问他还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叶修拨浪鼓似的摇头。

 

回去的路上叶修试图找点话跟他聊聊:“你们做这个,妨碍谈恋爱吗?”

 

王杰希摇摇头:“要是谈了,不做就是了,公司也有规定。”

 

叶修点点头:“那你谈过吗?”

 

王杰希又摇了摇头。

 

 

 

11

 

他才不信王杰希没谈过恋爱。

 

趴在厨房小桌子上看王杰希煮汤,叶修一边在心里想这男人腰线真踏马好看一边否认王杰希的话。

 

你见过没谈过恋爱但是能三句把你撩得心肝颤,进厨房两分钟让你想嫁给他,就是坐在那里看你吃早饭都让你嗷嗷想结婚的男人吗?

 

反正他不信。

 

“来,试试味道。”王杰希用一个小碗盛了点汤,喂到叶修嘴边。

 

“好喝。”然后他看着王杰希笑了笑,又回头去忙了,“你之前的顾客,你都给他们在家做饭吗?”

 

王杰希说:“看人吧,有的人不喜欢在家里吃。”

 

叶修:“那我要是现在想出去吃呢?”

 

“我会劝你外面不卫生。”

 

叶修被他语气里那点小无奈逗乐了:“我要坚持出去呢?”

 

王杰希手顿了一下:“那就带你出去吧,就这一次,明天还是要在家里吃。”说着伸手捏了一把叶修的脸。

 

再一次被他撩倒的叶修趴在桌上:“你这是犯规你知道吗?”

 

王杰希乐了,转身专心做饭。

 

 

 

12

 

“你下午有什么安排吗?”早上被王杰希拉出去玩儿,叶修下意识就觉得他可能下午也安排了什么。

 

王杰希摇摇头:“你不喜欢出去我就在家陪你,我看你的房间里有书,我能看吗?”

 

叶修想了想,那几本是他弟弟留在这的,他自己没怎么看过,就胡乱点头答应了:“你想看就看吧。”

 

吃饱了食困,叶修趴在沙发上昏昏欲睡,旁边王杰希拿着一本他连名字都不晓得却在他房间里放了不知道多久的书慢慢读着。

 

注意到叶修随时可能睡过去,王杰希放下书本把他的头扶到自己的大腿上,随手把自己的外套搭在他身上,一边摸摸他的耳朵和下巴一边说:“睡吧,我把电视关了,不吵你。”

 

慢慢要睡过去的叶修有点迷糊。

 

他的声音真好听啊。

 

这么一想……他这哥们儿花一千块……也不见得是在坑他嘛……

 

眼皮越来越沉的叶修终于断片了。

 

 

 

TBC

评论(22)
热度(5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