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男神代言唇釉啦![段子]

 

All叶

OOC

来自一个对两只唇釉犹豫不定不敢剁手的girl的妄想

 

 

 

 

01

 

震惊!退役电竞大神泄露香艳照片!粉丝点进以后居然发现……

 

 

02

 

@黄少天V:我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老叶你退役以后干嘛去了!!!专职撩人还是专职圈钱?!!来来来啊我人在这儿钱包也在这儿有种你来!!!他妈你阴测测去拍这种玩意儿干嘛!!!这种私密的照片只能给老公看知道吗!什么叫【这种私密的照片】你知道这个定义是什么吗!一切露了舌头露了膀子露腰露腿露脚的都算!!@叶修V [照片.jpg]x9

 

 

03

 

是不是没有看懂黄少天在说什么。

 

没事我们再看两条其他人的。

 

 

04

 

@孙哲平V:@叶修V。这人欠//干。洗干净屁股等着。

 

 

@张新杰V:这家唇釉的成分表我看了,植物配方,很不错,不知道什么味道,@叶修V让我尝尝可以吗?

 

 

@周泽楷V:想亲。@叶修V

 

 

@楚云秀V:我去这唇釉看着不错啊,叶修你那是不是有品牌商赞助的赠品?交出来我试试……你没用过吧?@叶修V

 

 

@喻文州V:这个摄影师水平不错,叶修对着镜头应该是摆不出这么放浪[化掉]放松的表情的,能够让他放松下来露出这种神色,我觉得很好看。另外,口红看着很不错的原因和叶修的唇部条件关系很大吧,他唇形很饱满,适合特写近拍,唇纹浅,唇色淡,而且是微笑唇。

 

 

05

 

粉丝看了一圈,尤其是女粉丝,扒着喻文州的微博放声大哭。

 

在唇釉口红这方面我他妈还没有一个男人能说会道!!!

 

也有男粉默默吐槽,喻队,你怎么连叶修的唇部条件都那么清楚……你亲过啊?

 

 

06

 

先不论黄少天又开了两条长微博,也不说喻文州对叶修的唇部点评上了热门,总之这一组叶修的广告代言定妆照是炒够了热度圈足了眼球。

 

发布这组照片的彩妆公司兴奋得都要哭出来了。

 

不枉咬着牙签了那份天价广告合约啊。

 

这他妈别说赚回来,简直就是躺着数钱的节奏!!!

 

察觉到热度已经到了一个顶点的彩妆公司此时又扔了一颗C4炸弹。

 

特牛逼。

 

不是照片,这回是视频。

 

 

07

 

语言描述永远都是苍白的。

 

但是你们可以脑补一下下。

 

自己靠在墙壁上,穿着白衬衫,还没扣扣子,拿着一只唇釉胡乱涂抹,一个男人哪会涂这个,唇釉比口红难操作多了好吗。

 

但是你别看他瞎JB涂,泛着焦糖色的奶茶唇釉在他嘴上莫明其妙就显出了勾人的味道,原本就白的皮肤在灯光下白得跟奶油似的,点缀上红调的液体口红,镜头再啪一个特写,跟着微张的嘴唇吐出来的舌尖简直就是暴击。

 

再随便凹几个造型。

 

旁边鼓风机再那么一吹。

 

那两只修长漂亮的手指还碰了碰嘴唇,沾了点儿唇釉下来自个儿在那看了半天最后还伸了舌头舔一下。

 

 

08

 

管你男的女的弯的直的。

 

都他妈想上他好不好。

 

 

09

 

但是想上这个想法,对绝大多数人也只能停留在想想这上面。

 

倒是叶修代言的唇釉被抢购一空。

 

某宝上的价格一度从一百多一只炒到了三百还多。

 

视频里涂过的那几只更是一天就被抢断了货。

 

其中某些不愿意透漏姓名的职业选手,功不可没。

 

 

10

 

这也都是小事儿。

 

就在这场大神代言知名彩妆唇釉的热度要减下来时。

 

赶着这一波的尾巴。

 

某人搞了点儿事儿。

 

@王杰希V:唇釉收到了,颜色挺好看的,就是我想给贵公司提个建议,下次你们让叶修拍这种视频的时候,其实可以给他安排一个搭档,比如他们睡在床上嬉闹,摸出口红来给对方抹上,然后最好再亲一口之类的。对了这个搭档我觉得男性比较好,叶修没那个脸占姑娘的便宜,这个搭档最好还得和叶修很熟悉,让他放得开,嗯我直说了吧,我觉得我就比较合适@xxx彩妆。你们觉得呢?

 

 

 

 

 

 

如果修修代言啥唇釉。

 

老子第一个去搬一箱回来。

 

剁手不心软。

 

刷卡不心疼。

 

所以他妈的这俩唇釉我到底选哪个啊!!!!!!

 


评论(45)
热度(25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