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叶/all叶】绝色佳人[05]

许博远X叶修

有all叶汤底

OOC,任性

 

 

 

 

05

 

这顿饭许博远绝对永生难忘。

 

先不说黄少天和喻文州进门就抢了叶修左右两个位置,许博远只能摸摸鼻子非常失落地坐在他对面,而他的偶像还在饭桌上明里暗里给挤兑他,许博远受伤了,他超想趁这个机会亲近叶神来的,可是照这样他跟叶修连话都说不了几句,全给黄少天截下了。

 

许博远自己都没怎么意识到,要是换了以前他能跟黄少天面对面坐着吃饭对方还超关注自己在说什么他一定能乐得蹦到天上去。

 

而现在这位蓝雨剑圣的死忠粉已经完全一门心思挂在了斗神身上,两只眼睛眼巴巴地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一左一右地把叶修围住,叶修碗里的菜全是他们夹的,好几次黄少天都想给叶修直接喂到嘴里。

 

可能是他的怨气太明显了,叶修不经意地眼皮一抬,筷子夹了一只肉丸子放到许博远碗里:“你怎么不吃啊?不喜欢这些?”

 

许博远呆呆地看着自己面前的碗,三秒钟才反应过来这是叶修给他夹的菜,他还没脸红呢,黄少天先不答应了:“叶修叶修叶修你都没有给我夹菜你快给我夹一个我要那个要那个鸡翅!还有那边的肉丝,诶我看汤也不错你给我舀一碗嘛!”

 

叶修甩了他一眼:“你自己够不到吗?”

 

“靠!你今天对我怎么这么冷漠啊!你是不是发烧了!还是你被谁谁谁下迷药了?老叶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对我可好了!”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后者立马就闭嘴了,他微微笑着把面前两碟菜往许博远面前推了推:“小许够不到吗?”

 

“啊、啊没有,够得到够得到,谢谢喻队。”

 

喻文州又朝他笑笑:“以前不知道,你和叶修这么熟啊,第十区认识的吧?”

 

黄少天闭着嘴不敢说话,心里大呼队长万岁,我都不敢这么直白地问,不愧是队长。

 

其实许博远也不介意他们问,叶修看起来也不介意,所以许博远摸了摸鼻子,才带了点不好意思的语气说:“嗯,是第十区,开荒的时候遇上的,不过那时候还不知道是叶神……”他看向叶修,语气里还带了点小崇拜和欣喜,看得黄少天想捂住自己的眼睛。

 

他要再看不出来这家伙对叶修的企图他就是个傻的!

 

“那后来知道了,是大春来找我的那一次吗?”

 

许博远又点点头:“我还想着要不要找叶神要个签名的……”

 

叶修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你想要啊?你没找我啊。”

 

黄少天不满意,但是这次话没那么多了:“靠你不是蓝雨的人吗你要叶修的签名干什么……”被叶修拍了一下脑袋。

 

许博远尴尬地眨眨眼:“那不是,觉得不太好吗。”

 

叶修点了点头:“那时候确实不太好。”他顿了顿,“而且我也没法隔着网络给你签名。”

 

被叶修这么说,许博远有点难过之余也没什么其他情绪,倒是喻文州多看了叶修两眼,被叶修面无表情看回去以后还耸耸肩。

 

他见叶修没有阻止自己继续问下去,索性问了个底朝天,幸好许博远也没什么多的弯弯肠子,喻文州问什么他基本也就说了。

 

一时间许博远又像回到了第十区开荒的时候,他用蓝河的账号卡对上君莫笑,说到绕岸垂杨那里的时候黄少天筷子都要捏断了,因为许博远明显情绪高昂了起来,脸色还有点不自然地红。

 

叶修最后点评了一句:“事实啊,我没说错。”又换来喻文州一记若有所思的视线。

 

吃到一半的时候叶修说要去洗手间,喻文州后脚就跟上了,两个人一走黄少天脸色就沉下来:“你喜欢老叶?”

 

许博远懵了一下,信息量太大他反应不过来,旋即他就被黄少天有点沉的视线看得有点怕:“呃……黄少……”

 

不过很快黄少天就把那点阴沉收起来,抱着手臂哼哼:“算了算了,本剑圣不跟你一般见识,老叶还不一定选你呢……”

 

许博远被黄少天变来变去的脸色弄得有点心慌,也借口去洗手间出去了,站在走廊上他长舒了一口气,又想起刚才黄少天的问题,他就是再笨摸到点了门道,看样子,黄少和喻队都对叶神有意思,他沮丧起来,但也不是那么沮丧,他知道自己什么身份,配不配的上那个人心里还是有数的。

 

他双手搓了一把脸,打起精神想去用冷水冲冲脸,刚走过走廊的拐角就听见喻文州和叶修低低的声音,他鬼使神差地停下了脚步,竖着耳朵去听。

 

“……你真的有点喜欢他?”这是喻文州。

 

“不是有一点,是非常喜欢他。”叶修的嗓音懒洋洋的,甚至还有点笑意。

 

“你是认真的吗?你以前也这么说过邱非。”

 

“文州,你知道我是认真的,不然也不会这么问我。”

 

“我有些不太敢相信,我觉得你喜欢少天或者王杰希的可能性还大点。”

 

“王杰希?你居然提他而不是你自己,你不怕你们粉丝哭啊?”叶修的停了停,“如果你不信,那我再说一次,我看上蓝河了,噢,他真名是许博远是吧,对,我喜欢许博远,还不是一丁点的喜欢。”

 

‘轰——’的一声,许博远的脑子就炸开了。

 

他现在超级想跑到荣耀论坛上发一个帖子,题目就叫【听见叶神亲口说对自己有意思我该怎么办。】

 

许博远呆在原地,他连动都不知道该怎么动了。这个时候那边两个人居然走了过来,直直地撞上了还呆在原地的许博远。

 

叶修的脸色惊讶了一下,很快就变回了原样,他冷静地看着这个年轻人,问他:“你听到啦?”

 

许博远就跟被针扎了似的,赫然一抖,然后拔腿就跑。

 

叶修和喻文州在原地都愣住了,好半天叶修才摸了一根烟出来:“这家伙跟谁学的,动不动就跑。”

 

 

 

 

TBC

评论(22)
热度(10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