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叶/all叶】绝色佳人[完]

蓝河X叶修

有all叶汤底

OOC,任性 

06

 

 

许博远怂了,回家唾弃了自己一晚上,一边唾弃一边上网浏览论坛,一眼望去好多帖子都能看到叶修的名字,他觉得自己的脑子更乱了,索性上QQ。

 

他把春易老的对话框拖出来:【会长,你觉得叶修大神会喜欢我吗?】

 

马上那边就回了一个惊叹号,加粗的宋体就跟要从屏幕里弹出来一样。许博远搓了搓脸,又看向屏幕。

 

【你喝多了吧。】

 

【等等……】

 

【你之前那个样子是……你喜欢叶修?!】

 

许博远‘靠’了一声:【我是说他喜欢我!】

 

【你就是喝多了,明天别来上班,我给你请假。】

 

之后任许博远怎么敲他,春易老都不理会他,最后可怜的小蓝同志只能委屈地关掉电脑,洗澡睡觉。

 

但是无论如何现在他是睡不着的,但是他想明白了一件事情,叶修喜欢他,这件事情跟谁说谁都会和春易老一个反应,要是态度恶劣点的叶粉,估计能骂他一脸血。

 

是有多大脸才敢说出这句话。

 

可是许博远又茫然了,是叶修说的啊,是他自己说的,亲口说【我喜欢他】。虽然他也知道这种时候他应该觉得是玩笑话,可是扪心自问,自己真的就希望那是玩笑话吗?

 

并不是的,虽然他只是理智上认为叶修不会真喜欢自己,看黄少天和喻文州就知道了,他的选择其实很多很多,然而从情感上讲他又是那么的兴奋叶修跟喻文州说了这句话。

 

他的矛盾让他迟疑,让他退缩,让他站在叶修面前只会无所适从,他和叶修之间,可是大神和小透明的区别啊。

 

甚至许博远想,他怎么会喜欢上自己呢?他怎么会喜欢一个区区游戏公会的高玩?

 

-

 

第二天许博远真的没去上班,春易老还发了个短信给他:【请假了。】。搞得他哭笑不得之余又有点松口气的感觉。

 

他暂时不用去面对那位心上人了。

 

许博远在家逃避了一整天,到了中午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打开电脑找了几个荣耀视频来看,看着看着全是君莫笑的网游相关视频,可他一点都不想关掉,就看着视频里那个穿着花花绿绿的家伙完虐其他网游玩家。

 

视频评论里全是叶粉的留言,有几个比较夸张的还直接说出了【叶神嫁我】这样的字眼,许博远看了不服气半天,半晌心里又傲气起来,一群垃圾,你们叶神都跟我告白了。

 

傲气完了呢他又开始怂,其实怂到现在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那些话是他亲耳听见的,是不是玩笑自己心里早就理清楚了。

 

是的,他就是在自卑,在茫然,在害怕,叶修为什么会喜欢他?他们认识不久,相交不深,如果要和其他网游玩家比他是跟叶修熟点,他在兴欣公会还有个头号保姆称号的小号呢……

 

说起来,许博远也很久没有登录过那个小号,这会儿忽然想起,他从柜子里翻出了那个绝色的小号,登陆了游戏。

 

上线清理了一点一些好友申请,还有一些留言和私信,有一些是问他怎么一直没有上线的兴欣公会玩家,还有一些是用着这个小号的时候认识的人,他大致收拾了下,转头去看公会里的人员名单。

 

兴欣现在壮大不少,公会成员数量质量直逼豪门公会,许博远随便看了看,叶修自然是不在线的,这会儿也没有什么BOSS要抢,精英们分头去下副本,他也没什么事儿,随便看了两眼就下线了。

 

他懒了一天,第二天再去上班的时候得知叶修已经走了,他想扇自己两巴掌之余又莫明其妙多了点儿小不满,告了白就走,是不是认真的啊。

 

不过他也知道那天晚上多少是自己不对,很快又陷入了自我谴责之中,期间春易老向他投来了一些意味不明的眼光都被他强作镇定地无视掉,他装模作样地工作了两天,甚至对黄少天和喻文州带有攻击性的视线都免疫了。

 

许博远觉得这事儿对自己影响也没有那么大,但他又很泄气,因为叶修再没有联系过他。

 

-

 

这天晚上,许博远又登陆了他的绝色,这几天频繁上线,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存了什么样的心思,而最近兴欣公会找他做的事情也多起来,他甚至都觉得自己在蓝溪阁都有点分心了。

 

今晚他要带几个新人去下本,另外一个团又多分给他一个人,是个战斗法师,名字居然叫佳人,他还想着是个妹子,结果一加发现居然是个男的。

 

这几个新人都是刚进来的,看这个佳人等级还挺高,装备也不错,还以为是公会里什么大人物,纷纷都不敢说什么,只有许博远想了想,他以前没见过这个人,但是说不定是后来兴欣招的精英,刚才那个团长把这人叫来的时候分明态度挺恭敬的。

 

打了两次本,许博远更肯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人操作很厉害,就是不说话,让怎么打就怎么打,两次下来托他的福成绩还挺不错。

 

副本次数用尽,那几个新人就下线了,只剩下他的绝色还有那个佳人,许博远眼神一闪,绝色,佳人?

 

他被自己逗笑了,都笑出声,突然耳机那边传来一把淡淡沙哑的烟嗓:“想到什么了这么乐呵?”

 

许博远如遭雷劈呆在原地,又听见耳机那边的人继续说着:“怎么了?你还没认出我啊?”

 

“小蓝?”

 

“蓝河同志?”

 

“兴欣头号保姆?”

 

“许博远。”

 

突然被叫名字的他触电一样回过神来,手忙脚乱抓着耳机干巴巴地说:“叶、叶、叶神?”

 

“终于出声儿了?我还以为你又跑了呢。”

 

许博远两眼一黑:“那天……我不是故意的。”

 

“嗯,我也不是故意的。”

 

“……什么?”

 

“如果我知道你在后面跟着,我就不跟喻文州说那几句话了。”他顿了顿,就在许博远要被自己的失望淹没掉的时候,又忽然开口,“我肯定当你面亲口跟你说。”

 

被这一段信息量巨大的话冲昏了脑子,许博远傻在电脑面前大脑再次当机了。

 

“喂,许博远。”

 

“小许。”

 

“许博远小朋友。”

 

“叶修未来的男朋友许先生。”

 

“你不说话我就砍你了啊,最多十个招,十招之后我砍死你了就当你同意了行不行。”

 

“等下!”许博远忽然就醒过神来,大喊一声阻止了叶修抬手要揍绝色的动作,“叶神你是认真的吧!”

 

“嗯?还在怀疑我?直接砍死算了。”

 

“我没有怀疑我在确认!”

 

“我这人不骗人的,我都说实话,这点你还不清楚?”

 

许博远又怂了,他是被叶修吃得死死的,一点脾气都没有,纯粹拿叶修没有办法,许博远弱气地回他:“我是想说……你要是认真的,那我们俩这算你归蓝溪阁还是我归你们兴欣……”

 

“废话,当然是你入赘兴欣。”

 

就在这个时候,许博远发现自己头顶的称号又变了。

 

【玩家绝色,获得兴欣头号入赘女婿称号】

 

许博远还傻在原地,就听见叶修又说:“哎,这个号建的时候忘记改性别了,不然要是女号,还能去申请结个婚。”

 

许博远看着自己的绝色,又看了看叶修的佳人,瞬间脸就红到了耳根。

 

这时候,绝色被修改称号的事儿居然就已经传到了春易老那里,他火急火燎地敲许博远小窗:“你在兴欣怎么回事!”

 

许博远呆一下就嘿嘿一笑:“没怎么没怎么,我就运气好,捡到个宝而已。”

 

“什么意思……我去你真的?!”

 

“嗯,我和叶神在一起了。”他得意洋洋地敲下这段话,又兴冲冲地用小号绝色发了条世界消息‘叶修我喜欢你’,那条告白很快就消失在刷屏疯狂的世界对话框里,等他再回头看春易老的小窗整个人就傻了。

 

“你完了,刚才黄少在这里,放了话叫你明天来上班的时候做好心理准备,他要教你做人。”

 

“??!!!”

 

 

 


以后有脑洞再写蓝叶吧。

这对真可爱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153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