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关山结缘[番外二]

王杰希X叶修

OOC

你们这么夸我,我就再放三千字出来吧。今晚顺利写了五千,很高兴!马上就要写完啦!

预售地址:https://yixiahehuan.lofter.com/post/1d0de8a3_10569f89

 

 

 

 

 

番外二 

 

 

你来人间一趟,要去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海子

 

闹钟在耳边第三次响了起来,叶修终于不耐烦了,闭着眼睛踹了一脚贴在他身上的另一个人,后者吃痛地‘哎’了一声,伴随着一阵哐哐哐的摸索声和柜子上一些杂物被撞倒的声音,闹钟被关掉了。

 

叶修紧锁的眉头终于松了松,顺势窝进面前人的怀里又安稳地睡过去,一时间屋子里的空气都静谧起来,只余两个人温柔的呼吸。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叶修才清醒过来,他蹭了蹭脸颊贴着的胸膛,眼睫毛眨了眨,刚一抬头就被人吻住了,雄性气息瞬间霸占了他的口腔,大清早的湿吻让原本已经清醒不少的叶修头又晕晕乎乎起来,回到了一种没睡醒的迷糊状态。

 

似乎看他这样可爱,男人又贴过来吻了吻他,但只是在嘴唇上亲了亲,没有探进去,亲昵的接触掺了砂糖一样甜蜜,叶修揉了揉眼睛,这次终于坐起来了。

 

“早上吃什么?”王杰希已经下了床,从靠墙的沙发上拿起了衣裤把睡衣换下,叶修托着下巴欣赏他的腹肌胸肌,王杰希最近健身特别勤快,本来身材就不错,现在更让人眼馋了,晚上做的时候叶修就喜欢摸他身上的肌肉,一摸就起火,最后干脆把两个人都烧得灰飞烟灭。

 

他听了王杰希的话闷了一会儿:“嗯……昨天晚上不是说好了吗?”

 

王杰希的手顿了一下,他似乎在回想,几秒以后他想起来了,继续伸手把衣摆从胸前拉下去,遮住了那片肌肉:“喔,想起来了,不过那家店有点远,你快起来啊。”

 

叶修没说话,只把手伸过去,王杰希无奈极了,几步走来把叶修从床上拉下来,后者满意地笑出声,两个人你捏我一下我掐你一把走到浴室里去洗漱。

 

昨天晚上叶修回家的时候跟王杰希说,叶秋讲有一家很好吃的早餐连锁店在他们这片区开店了,虽然要走两条街,但是也算值得去吃一吃,叶修和叶秋去过,那里的葱花饼和花生奶味道特别好,说什么明天也要去。

 

王杰希倒是无所谓,他也没什么特别想吃的,叶修说好吃那就去吧,晚上睡觉前还专门跟叶修叮嘱了想去就早点起,别闹钟响了半天又赖床。叶修答应得好好的,到了点儿还是不起,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腿在隐隐作痛,不晓得是故意还是无意,叶修早上踹他总只踹到一个地方,他怀疑长此以往他的腿估计要废。

 

“老王我裤子呢?!”

 

“昨天晚上洗了!”

 

“喔……”

 

屋里换衣服的叶修没说话了,但是估计在嘀嘀咕咕说什么,王杰希听不清,也懒得去听,八成又是说他洗了衣服不告诉自己。

 

过了几分钟叶修从卧室里出来,顺手关了门,一边走一边揉自己的头发,王杰希看他走过来,伸手抚平了叶修衣领上的褶皱,拉住他的手腕出门去。

 

这会儿说早也不早,说晚也不是很晚,街上已经没什么上班族了,早高峰也已经过去,但是商铺摊贩也已经都开张,一些早餐店也仍旧在经营,人群虽不至于熙熙攘攘但也是人来人往,两个拖着闲散步子的家伙倒显得有些惹人注目了。

 

叶修不在乎这些,打着呵欠跟王杰希抱怨:“你晚上睡觉能不能换个姿势?”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伸手拉下他揉眼角的手:“我换了两个了,你还不满意?”

 

叶修皱皱眉,特别嫌弃地看他:“我是说,你不抱着我不行吗?都已经一床睡了你是有多没有安全感?”

 

王杰希大概也发现了这么抱着叶修早上有一边肩膀会压麻,他自己无所谓,叶修不乐意的话……

 

“我想想吧。”

 

他爱人翻了个白眼,天底下只有王杰希会认认真真思考晚上用什么姿势睡觉。

 

因为王杰希埋头沉思晚上睡觉换个什么姿势,这一路他们走得很安静,路上遇见了两个荣耀粉丝,要了签名也就心满意足地走了,一路走到早餐店门口,叶修指指店里清静的模样:“看到没,这个时间才是最合适的,要坐哪儿?随便挑。”

 

王杰希习惯了他瞎跑火车,也没反驳,进门去找了个靠里边的位置坐下。叶修跟着进去,点菜的时候也不客气,自己点了想吃的葱花饼和花生奶,甩手把菜单扔给了王杰希。

 

“不点了,跟你一样吧。”

 

“噢,那就再加一笼蒸饺吧。”

 

王杰希没意见,转头看老板进去做餐点了,左右无人,他伸手就抓住了叶修放在桌上的那只左手。

 

“干嘛。”叶修问了一句,但是手没有抽出去,看着王杰希手指轻巧地在他手心里画圈,一会儿又滑到指根去摩擦,顺着指缝摸出去,又从指尖转回来,王杰希的眼睛一直看着叶修的手,没回话没出声,只顺着自己的心意慢慢摸索着叶修的手,叶修挑了挑眉毛,手腕一翻,灵活地拿回了主动权,他的手指和王杰希的贴在一起,模仿着王杰希刚才的样子给他摸了回去,叶修的手相对王杰希的更细更白一点,也更软,两个人互不相让,从掌心的掌纹到指尖的指纹,王杰希的眼神对上了叶修的,两个人的目光从对方的脸上转了一圈又回到手上,专心致志地和对方较劲,一直到老板上菜他们才结束了这一场甜蜜的搏斗。

 

“好玩儿吗?”

 

“好玩儿。”王杰希端起了花生奶,用玻璃杯挡住了自己微扬的唇角。

 

叶修却显然是看见了,佯作恼怒地夹了一只蒸饺伸手塞进了王杰希的嘴里,看着他措手不及匆匆含住饺子的样子可算是出了一口气。

 

二人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饭,他们今天都休息,王杰希作为教练也是难得不去战队,叶修更闲,总局的那工作他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冯主席气得吹胡子瞪眼也拿他没办法,谁让这家伙已经带着中国队拿了两个世邀赛的总冠军回来?

 

早餐吃得慢心情就好,面前的食物也非常可口,正你一言我一语地互呛呢,店门忽然被推开了,伴随着一阵脚步声,叶修听见了一个有些熟悉的女声:“嗯?这不是小修吗?”他一回头,居然是之前他和叶秋去的这家连锁店另一个分店的老板娘。

 

“李阿姨?您怎么在这儿?”

 

那位有些年长的妇女温和地笑了:“这家店是我女儿开的啊,我听小秋说你搬家了,是在这附近?”

 

叶修点点头:“嗯,不算远也不是很近,叶秋跟我说这里开了分店,我就来啦。”

 

李阿姨和蔼地笑了笑,这时候她看见了坐在叶修对面的王杰希:“这位是……”

 

叶修一笑:“我爱人,王杰希。”王杰希听言,放在膝上的一只手紧了紧。

 

李阿姨听言怔了怔,眼睛睁大了一点,她上下打量了一下王杰希,慢慢笑了:“噢……”她又看了看二人面前的吃食,“我再去给你们拿一笼包子吧,男孩子嘛,胃口大些。”她朝王杰希和叶修点点头,神色自若地走进里间了。

 

叶修看了王杰希一眼:“还紧张呢?”

 

王杰希顿了一下,无奈地笑了:“当然紧张了,”他看着面前的碗筷,“生怕你周围的熟人不喜欢我。”

 

叶修托着下巴,神色有些满不在乎:“我看上的人怎么会不喜欢。”

 

说话间李阿姨端着包子出来了,笑容满面:“来小修,还有小王,试试,店里的新口味。”

 

叶修缩着脖子:“那这是送我啦?”

 

李阿姨就跟逗自己儿子一样,伸手拍了一下叶修的头:“不送!加价百分之二十还不加量!”

 

叶修啊了一声,又说:“没事,反正王杰希掏钱。”

 

从早餐店出来叶修满足地打了个饱嗝,临走还拎着李阿姨递的小汤圆,冰冻起来的,告诉他说这是昨晚自己家刚包好的糯米汤圆,回家赶紧冻上别化了,年轻人不爱自己动手做饭,拿着着急的时候能应付一顿。

 

叶修一边谢谢收下,一边当着面儿夸自己家老王,说李阿姨你放心,吃饭这事儿我家王杰希饿不着我,他啥都会,今天是我惦记店里的味道才硬拖他来的,一番话说得李阿姨眉开眼笑,哄着两人路上小心点就进店里去了。

 

路上王杰希嘴角笑不停:“我有那么好吗?”

 

叶修掰着手指头:“嗯……做饭不错,洗衣服不错,打扫卫生……”

 

“你是把我当保姆了吗?”

 

叶修嘻嘻哈哈地凑过去吧唧亲了一口王杰希的脸,看着后者故意嫌弃地抹了抹,勾着他的脖子说:“要不我晚上回去写个王杰希优点大合集?”

 

“免了,晚上搞得你舒服就是最大的优点。”

 

 

 

-

*李阿姨那里是我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是一个儿子和妈妈说自己爱人要来,妈妈说那她做点好吃的,儿子又坦白爱人是男孩子,妈妈一听愣了一下,然后说:“那我多做点,男孩子嘛,吃得比较多。”

 

后面的部分真的都不发啦~

还有七千字都不发了,全部在本子里么么么么么。

评论(12)
热度(4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