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干了这碗猫粮[一发完结]

干了这碗猫粮

 

王杰希X叶修

猫化

OOC

摸个鱼@千歌如叶 

@唐钰 你是不是今天生日啊!!!

 

 

01

 

人们都说有猫的就是人生赢家。

 

没猫的永远激励自己:总有一天我也会有猫的!

 

可我跟你讲哦,有猫了你才知道供个祖宗在家里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

 

 

02

 

而且我还有两个祖宗。

 

 

03

 

我们家两个祖宗都是纯血种,一只挪威森林猫,那金绿色的大眼睛哟,麻痹美死我了,就是好像两边眼睛有点点不一样大……不过那不影响他的美貌!

 

另外一只是海豹双色布偶猫,一双蓝蓝的眼睛,嘤,没有比他更漂亮的布偶了!

 

猫从猫舍接回来的时候就起了名字,挪威叫王杰希,布偶叫叶修,一开始我觉得怪怪的,这名字和人一样,可是人家都这么叫了,左不过就是个名字嘛,也无所谓。

 

而且自从我知道另外几只叫什么旺财煎蛋的……我们家王杰希和叶修挺好的。真的。

 

 

04

 

养猫的最开始我做足了功课,恨不得把最好的都给他们,废话,我整整做了二十几年的养猫功课才终于在经济独立的时候把他们接回来了,可不给当祖宗供着吗。

 

结果养了我才发现,杰希还好,我们家的叶修怕是个假布偶。

 

说好的布偶温顺亲人呢?!

 

说好的布偶是仙女猫呢!虽然我们修修是男孩子!

 

说好的布偶猫美丽优雅是小天使呢?!

 

这只对我爱理不理就喜欢黏着挪威森林的布偶是谁啊!这只对逗猫棒一点兴趣都没有反而对杰希一甩一甩的尾巴特别感兴趣的是谁啊!这只喜欢在家里上蹿下跳动辄钻到吊灯上荡秋千还哐叽一下蹦下来差点把我压扁的是谁啊!这只一睡觉就四仰八叉一点都没有‘仙女’样的到底是谁啊!

 

嘤嘤嘤嘤,都是骗人的!

 

我估计这是只中华田园猫穿越重生到布偶猫身上了。

 

 

05

 

我有什么办法呢?

 

还不是只有供着他。

 

 

06

 

相比起来杰希就是天使呜呜呜呜呜。

 

从来不把猫砂弄得到处都是,反而好像还起到了带头作用,反正我看见杰希用尾巴扇了几次捣乱的修修后者就安分很多了,修修跳到吊灯上我怎么都弄不下来的时候杰希喵一声那家伙就乖乖跳下来,我在电脑面前工作的时候杰希也会看着他不让他过来咬我的鼠标线。

 

呜有杰希真是太好了。

 

 

07

 

家里的两只猫感情好到让人嫉妒。

 

但我也没想到居然能这么好。

 

这天我在做思慕雪,酸奶和着水果用料理机搅成泥状,做表面装饰的时候顺手从我自己种的几盆小花上面摘了几朵小雏菊,小小巧巧的,点缀在水果间特别好看。

 

我真是个有情调的仙女哈哈哈哈哈。

 

转头我想再切点芒果放进去,结果就看见杰希好像对那朵小雏菊特别感兴趣,一直盯着看,趁我回头还伸爪子去勾,被我发现了就特别淡定地把爪子收回去。

 

猫有吃植物帮助吐毛的习惯,我也种了化毛草,他俩有事没事就啃啃,突然对雏菊感兴趣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指了指碗里的花:“别动哦,这个不能吃。”

 

杰希金绿色的眼睛看了看我,好像还眨了眨眼,他一向听话,现在也转头就走了,我点点头,要换了修修现在肯定……

 

“叶修你在干嘛?!”我去就在我眼皮子底下啊!我看着呢!我家的布偶竟然就钻过来直接把碗里的雏菊叼起来就跑!

 

我目瞪口呆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他一路小跑到了那边杰希那儿,把雏菊放在他面前,还伸爪子推了推。

 

?????

 

臭小子会讨好人了啊!

 

谁教他的!

 

 

08

 

就在我气得头晕目眩之际。

 

我居然看到杰希把那朵花衔起来,轻轻地放到了布偶的头顶。

 

布偶好像疑惑地歪歪头,喵了一声,挪威森林还凑过去用鼻子碰了碰他的鼻子。

 

 

 

 

 

 

 

 

最近发现真的挺不太平的,就是到处都在出事情,有些人可能看着心累,觉得这个圈子事情很多,其实你换个地方一样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曲直,看你什么心态。

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觉得其实都不是事儿,不用把一些事情太看重了,很多人问我怎么一到假期就产量变小了,我说这很正常啊,假期我回家了,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我要做家务,买菜给自己做好吃的,定时锻炼,出去逛街,到图书馆看看书,和朋友出去看电影,捣鼓新买的化妆品。我生活不是只有这个圈子,我的热爱在这里,但我也有其他的热爱在其他的地方。

我喜欢写写同人,有想法了就写,没空就不写,没空的时候就是我在热爱其他东西。

我的事情那么多,没有空去和不相干的人讨厌的人较劲,也没有那么多空去失望去生气去怎么怎么样,不是说没脾气,当然要有脾气,不然人家觉得你好欺负是吧,就出了事情,这个气要来的快走的也快,谁惹我了别犹豫,怼回去,怼完了我自己要把这事儿放下,该干嘛干嘛,让贱人自己在原地撒泼吧。

我是觉得人就这么一辈子,活着不就争一口气,别太软了,也别太硬,刚柔并济,活得多潇洒,想做什么事情就去做,想睡叶修就去睡,睡不到,你可以让王杰希去睡嘛。

 

 

 

评论(27)
热度(10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