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百日王叶



床上。

王杰希正在和叶修嗯嗯啊啊。

酱酱酿酿。

情正浓时。

你侬我侬。

水乳交融。

叶修正享受。

王杰希忽然停了。

“你干嘛?”

“我累了,要不你来动会。”

“????”

叶修目瞪口呆。

妈逼说好的谁有力气谁在上面呢?你他妈玩儿我?

这时候王杰希忽然一个翻身愣是和叶修一上一下颠倒了。

“行了你在上面了,动吧。”

“????”

“你到底真累还是玩儿我。”

“我不管想爽你就自己动。”

叶修:呸,这爱没法做不是…没法谈了!

评论(17)
热度(5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