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讲个事

王杰希X叶修

OOC

 

 

 

 

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王杰希胃有毛病。

 

也不是特别大的那种,什么不能碰辣不能吃冰稍微刺激一下就要死要活的,那没有。他给叶修的说法是遗传,他爸就这样,时不时的胃会闹一点小脾气,这时候就真的生冷刺激不能碰了,至于什么时候闹呢也说不准。

 

反正今天就是闹了。

 

“你真疼得难受我们去医院行不行?”叶修拿着杯热水喂到王杰希嘴巴边上,王杰希背后靠了一个软垫子,上半身已经完全挪到叶修肩膀上了,整个人差点没窝进叶修怀里,就着人的手一口一口咽下温度适宜的水。

 

“不去,喝点热水就好了。”一边喝一边抓着叶修另外一只手摸,又摸又玩儿,平时叶修只有心情好的时候才让他这么无聊,今天看他是病人也就随他去。

 

叶修把杯子往边上一放:“这已经是第五杯了。”

 

王杰希点点头:“嗯,所以现在我想上厕所。”

 

之后。

 

王杰希从卧房里挪动到了客厅,身边捆绑了男朋友叶修:“我要看电视。”

 

“去医院回来看行不行?”叶修被王杰希当大型抱枕抱在怀里,后者一听手一紧,前者就,“好好好,看哪个频道啊。”

 

“电竞高清,上个星期微草6-4兴欣那场。”

 

“卧槽王大眼儿你……”话还没说完接收到王杰希冷漠的视线x一大一小,叶修把后面的话吞了回去,“你们微草上个星期打得还不错……”说完看着人脸色好了,回头埋进对方肚子上,深深痛斥自己这种叛徒行为。

 

结果王杰希好像是觉得叶修埋在自己肚子上他更舒服还是怎么的,死活要叶修继续把脸埋在他小腹上,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眼睛和他认认真真对视了三分钟确定这个家伙不是要耍流氓才非常无奈地埋了下去,末了还伸手特别熟练地把电视频道调到了电竞高清那个频道。

 

二十分钟后。

 

“你好点儿了吗?”

 

“嗯,好多了,等这儿英杰把唐柔杀了就更好了。”

 

叶修抓紧了王杰希的裤子抬起头微笑看着他:“那意思是你不用去医院了?”

 

“我一直就说我不去的啊。”特别冷漠。

 

“嗯,那你也全好了,不疼了?”

 

王杰希按按肚子:“差不多了吧……”

 

叶修一笑,起来了,伸手去摸王杰希的腰和腿,后者唉唉唉了几声:“不是,你想做你等我再休息会儿好不好,宝贝儿晚上我满……”

 

结果叶修麻利地摸出了他的手机就拿后脑勺对着他,根本都不听他说完了,王杰希好奇伸脑袋过去看他干什么,就看见叶修在点外卖。

 

“哦对让他加个辣椒,我要变态辣的。”

 

“……”

 

“行了今晚吃疯狂烤翅啊,不做饭了。”

 

三秒钟以后。

 

“叶修我觉得我可以去医院抢救一下。”

 

“自己去。”

 

王杰希噎了一下,翻身把叶修扑倒在沙发上,埋头蹭进了他的怀里,八爪鱼似的把叶修缠住:“老婆。”

 

“老婆我疼。”

 

这句话含糖量太高了。

 

齁着了。

 

“骗你的,刚才点的海鲜粥。”

 

说完顺手把王杰希一直往自己身上胡乱蹭的脑袋扒拉开。

 

 

 

 

 

 

 

 

-

明天开始写新长中短篇

再不开始新坑就成枯玫瑰花了。

 

而且嘛,又不是我非要写王叶的,你们自己看评论。

我以前怎么不觉得吃王叶的这么多呢?

 

评论(39)
热度(10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