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攻略叶修✿王杰希篇[03]

翻文件夹的时候翻到了一篇被我遗忘了很久的文。

all叶背景的王叶游戏攻略设定。

神经病,OOC,瞎几把乱写。

前文走tag


03

 

王杰希把叶修拖在房间里美滋滋地享受二人世界,但是很快他就想破口大骂系统fuck了,他原本正在安安静静欣赏叶修的眼睫毛,忽然一下弹出来一个对话框。

 

【之后,王杰希和叶修一直在房间里讨论他国战队资料,直到门被敲响。】

 

这个讨论战队资料难道不用两个人互相交流吗?不加强交流沟通怎么深入感情戏份?而且我就在这站了不到一分钟,讨论个屁啊,你这系统看没看过言情小说?!

 

王杰希看着叶修去开门,面无表情心里也没有表情。

 

要表情来干什么,要表情现在这个走进来横插一脚的张新杰就能滚蛋了吗?

 

对,进门的是张新杰。

 

这些NPC烦不烦,哪那么多戏,王杰希心里气面上却很冷漠,张新杰进来看了他一眼:“叶修,该吃饭了。”

 

王杰希继续冷漠:“张副队,怎么知道叶修在我这里?”

 

张新杰面色冷淡:“很正常,领队不在自己房间,第一个需要考虑的就是队长的房间吧。”

 

王杰希身中数刀。

 

对,他怎么忘了,他现在是国家队的队长。

 

国家队的队长,某种意义上和领队叶修挨得最近的人,当然是众矢之的头号攻击对象了!

 

上次喻文州是队长的时候可不知道被这群人明里暗里使了多少绊子,要不是喻文州脑子转的快可能连怎么三振出局的都不晓得。

 

这个时候王杰希意识到,麻烦肯定会源源不断地找上门来。

 

一旁的叶修突然说话了:“都这个点啦,谢啦新杰,走吧,吃饭去。”然后他把手上的资料放下,三个人一前一后地离开了房间。

 

出了门才发现周泽楷喻文州张佳乐全在门口等着,感情这是让张新杰打头阵,不行就换人?

 

扫了一眼情敌们,王杰希的表情冷漠又冰凉,他需要怕一群NPC吗?

 

一群人来到餐厅。

 

王杰希愈发意识到自己已经被这群情敌孤立了。

 

一进门,方锐和黄少天就把叶修往大桌子那边拉,王杰希和叶修之间的距离很快就拉开了,他要追上去,却被周泽楷一条长腿挡住了去路,只能忍气吞声跟在他们后面,等他到了桌子,叶修旁边的位置全被占满,旁边的旁边都没留下。

 

王杰希会去坐那几个最远的位置吗?

 

会吗?

 

“叶修,我突然想起来,刚才你给我看的资料里面,是不是有一个风格和我很类似的魔道学者?”王杰希一边这么说一边往叶修旁边靠,来的人都坐下去了,谁也没腾出手来挡住王杰希,叶修一听注意力全集中在了王杰希身上。

 

“噢对,你看到啦,我正想抽空跟你说呢。”叶修看着王杰希走过来却一直站着,他推了一把旁边的黄少天,“少天你让让,让老王坐这儿。”

 

“为什么啊?!”

 

“领队和队长谈正事。”王杰希抱着手臂,看着黄少天反抗不能只能不情不愿地去了最远的那个位置坐下。

 

【叮,恭喜玩家,成功开启支线副本——黄少天的进攻,提示,成功完成本章支线将获得神秘道具,失败将受到惩罚,请继续享受游戏。】

 

等等等等等等。

 

黄少天的进攻?

 

要干什么?

 

【叮,系统不支持剧透功能,请玩家自行跟进游戏阅读剧情。】

 

那你总告诉我神秘道具是什么啊!还有惩罚?!

 

【叮,请玩家自行跟进游戏阅读剧情。】

 

王杰希,完败。

 

-

 

剧情翻新到了新的一天。

 

王杰希继续努力刷叶修的好感度和信任值,基本上聊荣耀就加好感度和默契值,一起打荣耀加更多,不给抽烟会扣点好感度但是会增加信任值,加加减减,王杰希的进度还不错。

 

他到餐厅去给叶修拿豆浆,心里面都快开始哼歌了,但是面上还是那副成熟冷静的好队长气质。豆浆加了糖,叶修喜欢这个,喝了会露出餍足的表情,特别可爱,虽然加的默契值非常少,但是为了搜集更多的叶修CG图,跑腿又算的了什么。

 

端着豆浆,王杰希刚走到自己房间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了说话的声音,刚才他一直和叶修在他的房间里做训练计划的调整,叶修说渴了想喝豆浆他才下楼去拿。

 

现在屋里谁在里头?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黄少天?王杰希心中警铃大作,他怎么过来了,想起之前那个支线副本,黄少天的进攻?他来抢人吗?!

 

“少天,你先冷静一下。”

 

“你一直在躲着我,从我跟你告白开始你就一直躲着我,叶修你就不能正面回应我的感情吗?!”

 

告白?黄少天跟叶修告白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叮,恭喜玩家成功获得剧情卷轴。】

 

【支线副本——黄少天的进攻前情提要:黄少天在世邀赛集训前就已经跟叶修告白,但是叶修态度模糊未置可否,之前两个人都不在一个地方所以黄少天并没有什么大动作,现在同住一个屋檐下,黄少天被周围的情敌刺激,毅然决定先下手为强。】

 

这黄少天还真是来抢人来了!

 

一瞬间,王杰希拉响了脑内的一级警报。

 

一个NPC都敢在他的眼皮子底下面抢娘们,造反啊!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不能就这么冲进去,冷静,冷静,这个游戏诡异的很,现在就冲进去指不定得酿成什么局面,他要看时机。

 

“真的,叶修,我希望你能认真考虑,而不是一味地逃避,你能跑吗?现在我们离的这么近,你觉得你跑得了吗?”

 

“等等,少天,你离我远一点。”

 

王杰希眉心一皱,忽然鼻息间嗅到了一股让他非常厌恶的味道,这股味道其实并不难闻,可是王杰希就是第一反应地排斥,恶心,想吐,他迅速在脑子里翻了一遍自己所知不多的ABO设定世界观,忽然心中一惊,就在这个时候,屋内的叶修声音骤然拔高:“少天!”

 

“黄少天你做什么?!”王杰希终于还是踹开门进去了。

 

 

 

TBC

评论(26)
热度(6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