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表里不一[03]

瞎鸡巴乱写

有病,OOC



09

 

叶修以为他又要给自己喂猫奶粉,到了饭桌才发现自己面前的小碟子换成了干湿猫粮混合物,叶修脸都绿了,他最讨厌鱼腥味儿!

 

王杰希刚坐下就看见那只奶猫埋头嗅一嗅面前的猫粮,然后就又可怜巴巴地把自己给望着,也不吃东西,就缩成一团窝在那儿。

 

“不吃吗?”王杰希伸手去摸摸奶猫的头,疑惑地看了看猫粮,买的是最好的幼猫粮啊,还弄成了干湿粮混合的,干粮帮助牙齿发育,湿粮补充点水分,不知道他排斥喝水不。

 

“咪。”小可怜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试探了半天还是走到王杰希的盘子面前,埋头舔了一口里面的清蒸鱼。

 

我要吃熟的!熟的!没有鱼腥味的鱼!不然我宁愿喝猫奶粉!

 

王杰希摸了摸鼻子:“要吃熟的?这个有盐你不能吃,不然今天先将就一下奶粉?”

 

叶修犹豫地看着那条清蒸鱼,讲真,要不是他饼干吃撑,现在这条鱼早就进他肚子里了。

 

 

10

 

午餐叶修顶着王杰希的蜜汁目光勉强舔了几口奶,趁他不注意一个小法术施过去就把奶变没了,法力消耗让叶修趴在桌上昏昏欲睡,他在心里咬牙切齿的骂,至于吗,一个转移术都这么吃力了!

 

看样子要恢复原身还要好长一段时间,睡意朦胧间他感觉到又一双手把他抱起来,放到了柔软的床上,叶修翻了个身蹭了蹭身下的床,嗯……这个饭票还真不错。

 

王杰希蹲在床边看着猫崽子慢慢睡熟了,确定小东西不会睁开眼睛对着自己喵喵叫才相当不舍地离开房间。

 

万万没想到家里这只居然喜欢吃熟鱼,嗯其实也不难理解,食肉动物要是吃过一口或者闻到一次熟肉的味道八成都不太愿意搭理生肉了,他想着奶猫能吃什么,不然去宠物医院再问问,大不了他吃什么自己吃什么。

 

想到猫咪小口小口吃饭,不时舔一圈嘴巴的样子王杰希就迫不及待想亲自为他下厨了。

 

他面不改色地出门去公司,心里却在捧着胸口哼哧哼哧喘气,不行,太可爱了,可爱到喘不过气了!

 

克制啊!王杰希!

 

 

11

 

叶修在王杰希的床上做了个美梦,但是没一会儿他就被窗外的鸟吵醒了,那只鸟也是烦得很,叽叽喳喳闹个不停,明明树上就他一只鸟还能那么闹腾,真有本事。

 

被吵醒的猫儿翻身起来,眼神冷冷地把那只鸟看着,可能是感觉到了杀气,鸟抖了一下,不过很快又相当没有警觉性地唱起来。

 

叶修小心翼翼地踱着步子来到窗前,王杰希没关窗户,这里距离那棵树又非常近,一点点的距离,连助跑都不用,奶猫直接就跳过去了。

 

屋外的树轻微地晃动了一下,风平浪静几秒以后树冠的一侧又猛地晃起来,夹杂着鸟的尖叫,十几秒后又归于了平静。

 

树还是在风里微微动着,除了再没有鸟叫声,一切都和不到一分钟以前一模一样。

 

晚上王杰希回来的时候看到桌上的死鸟吓了好大一跳,旁边坐着漫不经心舔着爪子的猫,察觉到自己在看他,那只猫又奶声奶气地叫了一下,眨巴着大眼睛,有洁癖的王杰希原本还有点生气,现在一秒投降。

 

“送我的礼物?”男人把猫儿抱起来,“谢谢你,但是下次别带回家了,你出去玩儿过了吗?”

 

叶修艰难地从他的怀里爬出来透了个气,狗屁啊!我是警告你再喂我吃生鱼我你的下场就和这只鸟一样!

 

能好好交流吗?

 

“爪子都脏了,走去洗爪爪。”

 

……我讨厌你给我买的沐浴露的味道。

 

叶修气到翻白眼,他听不懂,傻逼两脚兽。

 

 

TBC

 


评论(40)
热度(9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