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放福利,TAG破八千!!!!

本来我出本的规矩是收录本子的番外一律不放的,但是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所以我决定!放!……一点。


-【白寒是《关山结缘》里王杰希妈妈的名字设定】

- 这是番外三的节选

- 目前放出来的番外有九千字,其他的六千字就真的不放出来了!一个星期tag破万也不放!!!买了本本的婊贝你们放心!




白寒知道,如果换了其他的家庭,猛然知晓自己的孩子喜欢的人是一个同性或多或少都是要闹点事情出来的,她并不觉得自己的做法和态度就比别人高尚,她只是想,人才活一辈子,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能爱自己想爱的人,那该有多痛苦?

叶修和王杰希这两个孩子,她明里暗里观察过许久,许多事情两个孩子觉得习以为常,她却记在心里很久很久。

有一次叶修出差了,好像是带国家队去国外打比赛,那个时候王杰希退役当了教练,管着微草战队也没跟去,去的时候是夏天,王杰希体质奇怪,一到夏天就容易感冒发烧。

那一回也是自己大意了,好长一段时间不去看他们,想起自己儿子现在一个人住家里想去看看,推开门就听见一阵凶猛得吓人的咳嗽声。

她吓坏了,这咳得,怕不是咳出血了吧,匆匆忙忙跑到卧室就看见王杰希坐在床边伸手要去拿杯子喝水,一张脸布满了汗水,看起来虚弱极了。

白寒赶忙拉着他去医院开药,来回折腾了几个小时好容易看着王杰希吃了药睡下,心里才放心一点,她有点生气,叶修不在这小子就生病,成心折腾自己呢?她给丈夫去了一条消息,告诉他今晚自己不回去了,就留在这边照顾王杰希。

一整天她都呆在这儿,熬粥喂药,到夜里终于看着好点了,她也能安心点回客房里去休息。

睡到半夜的时候她忽然听见门外有脚步声走动,起先还以为是王杰希睡醒了起来找水喝,她赶忙披了衣服走出去,迎面撞上了拿着行李进门的叶修。

“小修?你怎么这个点儿回来了?”她惊讶极了,不是还有几天才回来吗?

叶修似乎是赶夜路,神色非常疲惫,他看见是白寒在这里,冲她笑了笑:“王杰希不是发烧了吗,我推了庆功宴和记者采访,坐最近的航班赶回来的,妈你在这里照顾他啊,辛苦你了,快去睡吧。”

“你怎么知道他生病……?”

叶修又笑笑:“您不知道吧,这人一烧糊涂就给我乱发消息,说想我了让我赶快回来,矫情得很,以前因为我出差太久,还撒谎说生病了骗我回来。”

白寒一听想起来了,是有这回事,叶修临时加班,原定五天的出差要七天才回来,结果她那个幼稚得跟小学生一样的儿子居然发消息骗人家说自己发烧了让他回来,叶修还真就着急忙慌地赶回来了,没想到被坑了一回。

“那你不怕这回他也骗你啊。”白寒看着叶修衣服都来不及换,扔了行李就往卧室跑,看见躺在床上安睡的王杰希才冷静下来,趴在他旁边摸着对方有些苍白的脸颊,“问都不问清楚就直接回来了。”

跪趴在床边的叶修回头朝白寒笑:“不怕,因为我也想他了。”

白寒怔了怔,很快就悄悄地离开了房间掩上房门,把屋子留给两个孩子了,她觉得眼眶有些微热,世界上有另外一个人无条件地信任,无条件地爱着自己的孩子,还求什么呢?

第二天王杰希醒了,看见叶修趴在自己旁边,傻了半天,最后是被她一巴掌拍醒的:“可以啊你,什么时候都不忘记折腾人家,大半夜的为了你赶回来,就你有福气!”

王杰希被她拍得有点懵,看着趴在自己手边还牢牢抓住自己手的叶修,呆了半晌才傻乎乎地笑起来。

“还笑!还不把人抱到床上去睡!”

“嗯。”王杰希重重点了一下头,伸手把叶修抱到床上,盖好了被子,他窝在叶修的脸颊边亲昵地蹭了蹭对方,换来了叶修一个无意识的回蹭。

“好了你别把人弄醒了,我去给你们做早饭。”

白寒看着两个孩子依偎在一起总算是又安安静静地睡过去,心里松口气转身离开了房间,她看叶修也是累惨了,王杰希也不算特别有精神,得给他们都补补,不然身体拖垮了才糟糕。

等她把饭菜做得七七八八,两个人也闻着香味儿跑出来了,先是一齐去洗漱,然后又打打闹闹地到厨房,一人偷了一口粥,互相呛了几句,白寒把两个人撵去摆碗筷,看着他们走到哪里都步调一致,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漫了进来,看样子又是个大热天。

是盛夏了。

白寒靠在流理台旁边,忽然想起了很多年前还没有结婚的时候她和丈夫一起去看了一场话剧,台上的男主角念了剧中的一句台词,却是对着台下某个人念的,那场话剧现场可热闹了,事后才知道那是一对同性爱人破镜重圆的契机,她记得很清楚,那句台词被那位演员念得是那么生动,盎然,带着对爱情无限的温柔,以及对未来无穷的幻想,仿佛笼罩了一层夏日冰凉的泡沫,让人眼含热泪,心中微动。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番外三·完


八千!

我王叶!

是不是变成热圈了啊!!!!

激动到流泪。


评论(15)
热度(289)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