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不容

“王家也不看看你们蒸煮什么货色,这样也想跟我们君君抢CV男神称号哦,搞笑。”

 

“得了吧你们家那位也就隔着网线蹦哒了,面儿都不敢露你说个屁,我们王虽然也就出席了三次CV见面会,但那也是公认的第一苏好吗?”

 

“我就呵呵了,都是用声音吃饭的,怎么的就你们家抢着要颜值加分哪?隔壁轮回一枪穿云帅成那样还恭恭敬敬叫君君前辈,少踏马给你们蒸煮丢脸了滚回去先学学什么叫尊重吧,还有就你家那颜值,颗:D。”

 

“你少拉人家一枪家的下水,隔壁轮回的那位叫谁不是前辈,要我说真是粉随蒸煮,你君平时说话就一副天上地下唯我独霸的牛批样,逮谁呛谁,你还是先让你家蒸煮学学什么叫尊重吧,我王颜值怎么了?从来都是颜值圈粉好吗?老子弄死你信不信。”

 

“我呸,你家倒贴我君可是出了名的,不晓得是谁天天君莫笑长君莫笑短,呕,那长相少来蹭我家热度了好伐。”

 

“说的你家就独善其身了似的,上次谁家脑残粉炒王君cp来着?告诉你那个就是你奶奶我手撕的,你们家就不能消停几天,看谁都跟你们君有JQ是吧,我王要是跟你君有一丁点儿不清不楚关系我立马脱粉。”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二位,我有一个问题。”

 

“干嘛。”X2

 

“呃……我就是单纯做一下调研,你们怎么看待自己的偶像有另一半了?”

 

“废话当然是祝福啊!又哭又叫说要脱粉的都是脑残好吧!”

 

“我君的另一半?那必须商业互吹吹上天啊!跟我君一起吹上天!”

 

“哦……那什么……或许你们可以看看微博头条。”

 

-

@  王不留行V:嗯,一辈子。 //@  君莫笑V:@  王不留行V 公开了[十指相扣.JPG]

 

[转发]     [评论]    [赞]

 

-

 

就不发热门评论了,跟车祸现场似的。

 

相当惨烈。

 

 

 附个图,王粉君粉内心:↓

 

评论(30)
热度(7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