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强夺豪取[chapter.01]

All叶

OOC

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从来没有写过这种调调的,我要挑战一下

 


-


“日前,景越集团少东家王杰希和嘉天集团大少爷叶修赴美注册成婚,社会各界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说这是又一出强强联手的政治联姻,也有人说这是一段你追我赶长达十年最后终成正果……”

 

新闻里的女主播滔滔不绝,而被议论的两位当事人却都不像新婚燕尔,叶修靠在车后座的皮沙发上,右手手指扶住那枚价值不菲的钻戒在左手无名指上来回旋转,似有取下的意思。

 

“戒指不能取。”旁边的王杰希关掉了ipad上的新闻,他把白色的ipad扔到一边,一把将叶修拉到怀里,伸手抚摸他的嘴唇,“毕竟从现在开始,你是我夫人了。”他的脸上露出柔情,那种温柔比任何一个新婚丈夫都要完美。

 

叶修不打算开口,这场婚姻意味着什么王杰希比他更清楚:“婚前协议你没忘吧。”

 

“当然。”王杰希颔首,“你可以和你的情人约会。”

 

汽车缓慢地停到一栋大厦前,叶修下车的时候王杰希告诉他自己会来接他吃晚餐,但叶修拒绝了:“我晚上有约。”说完他就关上车门,没去考虑王杰希是不是会黑下脸,他就是觉得拂这男人面子心里很爽。

 

“叶修。”

 

叫住他的人是孙哲平,叶修看见他便勾起嘴角,这让孙哲平呼吸一紧,他几乎是大跨步过去把叶修揉到怀里,咬住他的耳垂:“早就跟你说过不准这么对我笑,不然搞死你。”

 

叶修一点都不忸怩,反手抱住孙哲平的腰:“有本事你来搞。”男人低咒了一声,拽着叶修便去自己实现开好的酒店房间。

 

他很欣赏孙哲平,非常有魅力的男人,做事不含糊,为人也比较豁达,而且活好,做情人是非常优质的选择,但是今天的孙哲平让叶修非常意外,他的动作堪称粗鲁,看他的目光也带着丝毫不演示的愤怒和审视,把他压到床上后便不像往常那样猴急地开始动作,而是恨恨地把叶修瞪着。

 

叶修有些奇怪,但还是主动凑上去亲吻他的嘴唇:“你怎么了?不干啊?”但是被孙哲平躲开了,他拉起叶修的手。

 

“你真的和王杰希结婚了?”

 

没想到孙哲平会提这茬,叶修有些扫兴:“你提他干什么。”

 

“我问你是不是和他结婚了!”孙哲平骤然拔高的声音让叶修吓了一跳,他没有料到这件事情会让孙哲平的反应这么大,这不应该,他们只是情人,只对床上的事情负责,叶修要和任何人结婚他都是管不到的,现在孙哲平忽然这么反常,叶修便没有了和他在继续交缠下去的想法,他的脸色瞬间变得冷淡下来,推开孙哲平迅速打理好自己的着装。

 

“我先走了。”

 

“你站住!”孙哲平气得发怔,叶修居然什么都不和他解释,天晓得他知道这两人居然去结婚了他有多愤怒,他差点就让人去攻击景越的公司内网,甚至想过马上派人去暗杀王杰希。但是最后他选择冷静,他等叶修回来亲自和他说。

 

结果这个人居然完全没有解释的意思,现在还要走?

 

“孙哲平,床上的事床上说,下了床,我们谁也不对谁负责,”叶修的手已经握到房间门把手上,“如果你没有这个准备,或者你有其他的考虑,我们还是断了吧。”

 

‘嘭’门被紧紧关上,叶修放心大胆地走,如他所想,孙哲平没有追上来,不是他不想,更多的是不会,不敢。不过叶修还是有点丧气,这么一来和孙哲平就算是断了,那他上哪里去找下一个长期床伴呢?

 

要知道同性恋这个圈子虽然日渐扩大,却也日渐复杂,约一炮简单,约长久的炮难,要找个顺心遂意过一辈子的人更难,他好不容易找到孙哲平这么优质的情人,如今真的要断倒还有些舍不得。

 

叶修想了一会儿,决定去找王杰希,晚上的约会泡汤了,跟着他那个名义上的丈夫晚上总能吃一顿好的吧。

 

不是叶修找不到好的,凭他的身份怎么可能吃不到饭,只是因为婚事和王杰希被迫同住了几个月他的胃口早已被养叼,王杰希总能找到好吃的地方,就算是在美国也能发现让人惊奇的隐藏美味。

 

他给王杰希打电话,告诉他自己晚上跟他吃饭,电话里的男人的声音听起来温柔又惑人:“那好,我让司机去接你。”

 

挂掉电话,叶修对王杰希这个男人还是比较满意的,目前为止。

 

叶修没有做伪装,就这么大刺刺地站在街边等车,其实现在全国都知道他和王杰希结婚,但是毕竟都是商界的事情,不像一般的娱乐明星那样,一点点绯闻都能闹得满城风雨,他们不靠这个吃饭,公布婚讯也只是出于自身家族集团的利益考虑,真正关注他们的人只有那些上流社会和他们利益相交的人物,他现在站在街上,顶多被一些年轻人多看几眼。

 

叶修被接回王杰希的住宅,后厨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菜肴,王杰希坐在餐厅长桌的首位上等他,见叶修回来朝他招招手,让他坐到自己旁边。叶修也不拒绝,走上前去便坐下,他瞧了瞧桌上的菜,基本满意。

 

酒足饭饱,王杰希询问他为什么突然回来,叶修耸耸肩:“约会泡汤了呗。”

 

“哦?”他们坐在二楼的卧室里,王杰希在听音乐,唱片机里在放一首很老的曲子。

 

“还不都怪你,我情人听说我跟你结婚立马就把我踹开了,”叶修向来会睁着眼睛颠倒黑白,王杰希也不戳穿他,等他继续说,“所以你得赔我。”

 

“怎么赔?”他颇有兴趣地托着下巴看坐在沙发上磨指甲的叶修。

 

“还能怎么赔,你让我丢了情人,就赔我一个情人,你知道的,富家少爷的生活如果不享乐就无聊地很。”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手指,吹口气放下指甲刀,王杰希这里就连一只指甲刀上都镶嵌了红宝石,“你也太奢侈了,这红宝石我能撬下来吗?”

 

“那是尖晶石,随你高兴。”王杰希看着叶修撇撇嘴放下指甲刀,“我是你丈夫,你居然让我帮你找情人,不觉得诡异?”

 

“行了,一张纸上写几个破字你就是我丈夫,别人认我可不认,你还是考虑考虑帮我找情人的事儿。”

 

“我要是不给你找呢?”

 

叶修眯了眯眼睛:“那我就去包个MB,夜不归宿,让你身败名裂。”

 

“恐怕到时候身败名裂的是你。”

 

叶修完全不怕他,翘着二郎腿晃着手指:“在那之前我会先给你安上出轨的名头,这样我就变成了被辜负的无辜受害者,深夜买醉结果被MB强睡——这么写我是不是太惨了,你们这些上流社会的圈子真乱。”还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

 

“是有点。”王杰希突然就站在叶修面前,这让后者措手不及,他根本没留意到王杰希是什么时候过来的,这让叶修有些警觉,但是没想到王杰希居然一把将他压倒在沙发上,结实的胸膛压下来,叶修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不如这样,你也别去找情人了,找我怎么样?”王杰希伸手摸进了叶修的衣服里,呼出来的气息和他的语调一样暧昧不明。

 

“哼?”

 

王杰希一点一点靠近叶修,他几乎要碰到叶修的嘴唇,就差那么几毫米,却不再继续前进了:“只是上床而已,怎样?”

 

叶修望进王杰希那双充满了柔情和甜蜜的眸子里,如果不是事先了解,他也会在这个男人温柔又惑人的攻势下沉沦,然后交付出全部。

 

“看你表现咯。”

 

TBC


评论(65)
热度(4030)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