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调】王叶[含喻叶]文《譬如朝露》

翻譬如朝露的评论,很感动,真的。

我一直觉得这种风格的文很不吃香,很多人不愿意花时间去读这种文字,但是还是有那么多人支持我,在认真看,认真读,想要走进我的文字里,这是比给我一万个热度都让我高兴的事情。

本来是不太想出本,既然承蒙这么多人厚爱,我还是印出来吧,接下来会修文,写番外,约稿,然后还是交给工作室做,年底了我有些忙,但会努力做好的。

大概情况就是这个样子。

如果想要本子的麻烦点个红心,或者蓝手,或者直接留言,告诉我大概有多少人想要就好。

如果出的话大概十二月中旬会正式开预售吧,就这样。


评论(39)
热度(183)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