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王叶】偷晴[08]

又纠结又OOC

简称狗血





08

 

方士谦黏叶修黏得紧,逮着机会就要跟叶修爬床单,他以前从来不晓得跟男人做也能这么爽,食髓知味的方士谦完全不知道节制,反正每次他要叶修都会给,只要事后把人哄好了就行。

 

他人逢喜事精神爽,训练都哼小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前女友颜如茜老是来烦他,方士谦虽然性格比较直,但对女孩子他还是能绅士点就绅士点,颜如茜来了他就应付着,也不要太给别人脸色看。

 

每次颜如茜来找他他就很心烦,心想老子正儿八经搞上的人没说来看看我,别说看了,连个电话都不晓得打!

 

哦不对,叶修他就没有手机,是不是找时间给他办一个呢……

 

“士谦!”颜如茜说了半天,方士谦居然都不理她,甚至还有走神的迹象,有些难受的女生直接拉住了方士谦的手,后者吓了一跳,赶紧把手抽出来,左右看了看,这里可是微草的后门,指不定就有记者。

 

“你别这样,我们俩早就分手了。”

 

颜如茜一下子眼睛就红了,方士谦刚有点不忍心,前者便狠狠剜了他一眼,扭头走掉了。方士谦抓抓头发,心里觉得这样不行,还是找个时间把人约出来讲清楚,他真不喜欢这姑娘了。

 

颜如茜被方士谦约出来,有些受宠若惊,她以为是方士谦被她打动了,那天打扮得特别漂亮,结果坐下来水都没喝一口方士谦便说:“你以后别来找我。”

 

“什么?”

 

方士谦有点烦:“就是把你约出来说清楚,我没有跟你复合的想法,以后也别见面了,你随便都能找个比我更好的。”

 

话一出口,方士谦自己都轻松不少,憋在心里这么长时间差点没给他憋坏了,他让服务员过来,给颜如茜追加了点心和饮料,付了钱就溜之大吉,也不管颜如茜表情如何,他心里头光在想,终于解决了,他得回去专心对付他家叶修。

 

这家伙,死活不要手机,什么毛病。

 

就在方士谦窃喜自己没啥负担了的时候,突然爆出来的头条把他整个人都打蒙在原地。

 

微草战队方士谦与一女子私交甚密,疑似男女朋友?

 

二人坐咖啡馆谈笑风生?

 

大庭广众下举止亲密?

 

这他妈都是些什么?!方士谦一看就怒了,那天颜如茜拉他手居然被人拍到了照片!这些记者怎么回事!瞎他妈乱写什么!

 

这天方士谦还在跟经理解释,那边网上早就吵翻天了,现在要挖俩秘密还不简单,很快,方士谦和颜如茜的那点前尘往事就被人抖搂出来。

 

什么旧爱复燃、破镜重圆,还有自称是知情者的出来爆料,编的故事要多酸有多酸,这世上无聊的人有多少就看有多少人八卦了,一时间方士谦和他前女友的话题炒得沸沸扬扬,这常规赛的比赛打得火热,事关这两人的舆论话题也异常汹涌。

 

没想到事情竟然是以这种方式爆出来,王杰希眼神复杂地看着那些报道,他原本是想就让叶秋知道那么一点儿,给方士谦膈应一下,没想到他和颜如茜的照片被记者拍下来,还大大方方扔上了报纸第二版,网络报道也没落下,才变得愈演愈烈。

 

一边担忧此事影响战队的王杰希一边又开始担忧叶秋。

 

叶秋对方士谦有那么点意思,他有所察觉,那现在……王杰希私敲了一下一叶之秋的聊天对话框。

 

【干嘛。】对方回复很快。

 

【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哦,你说方士谦?咋啦。】

 

王杰希皱了皱眉,旋即又松开眉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他。】

 

那边沉默了一阵。

 

【你这是来嘲笑我的?小心我揍你啊。】

 

王杰希简直心疼死了,难受叶秋真的像他想的那样喜欢方士谦,又难受叶秋就这样,心里难过嘴还要犟,以前吴雪峰走的时候就这样,回头看了一眼方士谦的位置,空的,那家伙肯定还在经理办公室,他回头去回复:【过两天我来陪你玩儿。】

 

【想不想吃烤鸭。】

 

【……你带过来都馊了。】

 

【我买个飞机给你空运过去。】

 

【算了,你还是买个飞机空运我吧。】

 

 

TBC


评论(21)
热度(7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