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舅是情敌[一发完结]

All叶

OOC

有大量的私设

有原创人物出没→[叶修他舅]

你们好,鉴于草撩了就跑,我只能自给自足了

我肥肠想吃成熟男人X修修

靴靴

广告:《譬如朝露》王叶[含喻叶]预售本宣抽奖:https://yixiahehuan.lofter.com/post/1d0de8a3_11c09c6d 

 

 

第十三赛季全明星赛的第二个晚上。

 

这场比赛牛逼了,请了很多已经退役的大神和现役职业选手组队打团赛,很多已经离开赛场的大神纷纷被请来,像霸图就叫来了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林敬言不必说,韩文清和张佳乐都是去年退役的,原本以为再也不能在赛场上看见他们,但突然来这么一出,所有荣耀迷都惊着了。

 

这天晚上的门票一票难求,就是最低一档的票价都一涨再涨。

 

没抢到票的人垂头丧气,只能守在屏幕前看,抢到票的人开场以后才意识到,自己真他妈是赚到了。

 

第十三赛季全明星赛竟然请到了第十赛季再次宣布退役的荣耀传说,叶修!

 

“哎,好久不见了啊。”叶修笑眯眯地跟台下粉丝互动,那边主持人看着上台以后就没理过他的叶修,心肝儿都在颤。

 

“叶神,叶神我们上来说话。”没办法,主持人只能走过去把叶修拽到台上,主要吧平时他要怎么折腾都行,冯主席都下了话,别太难为他,但是也不能太过分,今天这场合就不准他过分了,让他上来露个面又不是真露个面就行,今天最主要还有重量级的人物要来。

 

前段时间荣耀公司忽然收到两笔让人匪夷所思的投资,对方投资的时候什么也没说,只寄了合同来,约谈的时候大老板也不在,看起来态度诡异,可是给钱的时候却干脆利落,基本上,人家就是给了钱就走,不像有的投资赞助商,唧唧歪歪一大堆,一会儿这场比赛插个硬广,一会儿让那个职业选手再多接个广告。

 

一开始总局的人也有些忐忑,心说这不是摊上什么不该惹的人了吧,回头一查,哦豁,这俩投资人还真不敢惹。

 

一个是横跨亚欧两大洲的国际珠宝商,一个是国际首屈一指的钢琴师。

 

虽然搞不懂他们要干什么,总之有人给钱是好事,再说人家那么大身份,犯不着跟你一游戏公司玩儿阴谋阳谋。

 

不过第十三赛季的全明星开通选票通道之前,这二位却不约而同地找上了荣耀公司。

 

人家点名要叶修出场,不管怎么样叶修必须现身。

 

这可把工作人员急坏了,跟冯主席一说,冯主席两眼一翻:“这可咋整!”

 

先不说其他的,叶修那家伙就是在役的时候让他来他可都爱理不理,现在都已经退役了,能找着人吗!

 

但事情紧急,冯宪君也没办法,赶紧打电话给兴欣的人,告诉他们事情来龙去脉,可是兴欣的人表示他们也很久没有见到叶修了。

 

“上一次跟他说话是在网游里,他最近倒是跟公会的人比较熟。”陈果这么说。

 

“我不管,全明星晚上你们就是绑也给我把他绑过来!”冯主席气得吹胡子瞪眼,一到关键时刻就来事儿,叶修能不能让他安生过日子!

 

幸好叶修再怎么躲不会躲着兴欣的人,苏沐橙陈果唐柔三个妹子出手,他就是想溜也找不到理由,他找十个理由三个姑娘能找回100个反驳的借口,更别提陈果还威胁会揪掉他的耳朵,如果他不去的话。

 

无可奈何,叶修推脱半天也只能答应去全明星的第二个晚上那一场。

 

但如果他知道背后操纵的是这两人他宁肯被陈果揪掉耳朵。

 

叶修被主持人拽到台上:“叶神已经很久没有露面了,我相信全场的荣耀粉丝都跟我一样激动,今晚注定是个难忘的夜晚!”

 

叶修站在旁边摸了摸鼻子:“呃,你有想过霸图的人什么感受吗?”

 

“……”主持人噎住了。

 

那边韩文清额角一抽,台下的霸图粉丝瞬间掀起人浪,一个个叫嚣着干死他。

 

“好吧,可能轮回的人也不是很高兴。”

 

这回换孙翔和轮回的粉丝怒目而视。

 

主持人惊恐地看着要冲上来揍他的孙翔和那些粉丝,赶忙圆场安抚:“叶神还是一点没变哈!无论如何今晚是个特殊的夜晚,其实请叶神过来也是我们等下要邀请上场的两位重量级嘉宾的意思。”

 

满意地看着叶修闭嘴不再多话,主持人开始介绍那两位即将上场的人物,只不过他越念题词板上的字叶修表情就越是怪,最后他请出二人的时候站在台上的叶神差点拔腿就跑。

 

“一直是叶神的粉丝,没想到今天能见到真人,太感谢荣耀了!”二人款步上台,其中一个还捧了一束鲜艳欲滴的红玫瑰,一左一右堵住下台的路,快步上前把那束玫瑰放进了叶修的怀里,侧头在叶修耳边低语,“surprise!拿好哦,掉地上了打你屁股。”

 

男人说话很轻,故意在说完第一句话之后就关掉了耳麦,叶修涨红着一张脸藏在玫瑰花后面,看都不敢看眼前两个英俊的男人。

 

在台下看着的冯宪君气得差点心脏骤停:“谁让他捧红玫瑰上台的!”

 

“……主席,那是白老板自己带来的花。”

 

“???!!!”

 

全世界的荣耀迷都见证了这让人匪夷所思的一晚。

 

据说是目前荣耀游戏最大投资方的两个男人第一次露面就给前荣耀第一人,荣耀传说叶修送去一捧玫瑰花。

 

不过也就仅限于此。

 

虽然不解为什么这二人送叶修玫瑰,但大家的注意力很快也就转到了接下来的比赛上面,单人赛没什么亮点,团队赛才惊为天人,许久没有见识过叶修之手段的荣耀迷大呼过瘾,虽然一场比赛又打成了大乱炖,不过亮点不断惊喜连连,再加上这几年荣耀女粉丝多了不少,叶修一会儿撩撩这个一会儿动动那个,搅得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都想给他来一下子,台下的女粉丝尖叫不断,也算是一次颇为成功的表演赛了。

 

“左边那个,叫黄少天的是吧。”

 

“嗯,上台的时候就摸了小修的腰两次。”

 

“那个叫孙翔的拿的账号卡不是小修以前的吗?”

 

“我觉得他同队的周泽楷问题比较大,我把花递给小修的时候就属他的目光最狠。”

 

“霸图的也不可小觑啊,连粉丝都想干死他。”

 

站在台下,荣耀两个最大的投资商白氏兄弟对视一眼:“难怪他从来不让我们接触这个。”

 

“我估计他自己也心虚吧。”哥哥白简明冷冷一笑,梳理得一丝不苟的头发微微落下来几缕,看起来神色阴骛。

 

“哥你别,会吓到小修的。”弟弟白谷初笑容迷人,“要教训也等比赛完,加上逃家这事儿,足够算一笔账了。”眼底却没有丝毫温度。

 

-

 

比赛结束,本次全明星赛也就告一段落,职业选手们三五成群地涌入休息室,他们的物品都临时放在这个大房间里。

 

叶修原本下了场就要溜走,结果捧着花不好走路被张佳乐和黄少天拦住了,也逮到休息室里。

 

刚一进去叶修就汗毛倒立,带着温柔笑容的白谷初迎上来:“哎呀,我就跟哥说你不会这么快走的,看,在这里等是对的吧。”

 

黄少天张佳乐猝不及防,手里的人就被拽走了,他俩目瞪口呆地看着白谷初揽住叶修的腰,刚要上前却看见白谷初回头冲他们递来一个冰凉的眼神。

 

两个人一愣,错过了拉回叶修的最佳时机。

 

“叶修,你们认识?”喻文州正好看见这一幕,回头却对上白简明沉着的目光。

 

“小修是我们的外甥。”

 

“什么?!”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叶修身上,还捧着玫瑰的人无奈地耸耸肩,“法律上,他们确实是我舅舅。”

 

白谷初拽住要从他身边走开的叶修:“好了,玩也玩够了,该跟我们回去了吧。”

 

没想到叶修是打心眼儿里不愿意走,他借着玫瑰挡了一下,没让白谷初得逞,休息室里站了很多职业选手,他眼睛一转,躲到孙翔周泽楷和王杰希身后去。

 

白简明的目光一下子就冷下来。

 

“小修,跟我们回家。”

 

“呃,舅,我想在这多玩儿一会儿,就一会儿。”他松口气,他两个舅舅都身量很长,而这三个家伙都有一米八以上,躲在后面很有安全感。

 

“是吗?离家两个星期有余,除了网游你没干别的事情,今天还让你参加了全明星,我以为你已经放松够了。”白简明看叶修有点不太愿意走,便找了个椅子坐下,双腿交叠,手肘抵住底盖握住双手。

 

叶修一愣:“你俩搞的鬼?我说怎么老板娘嚎着我不去冯主席要收拾兴欣,还说要拧我耳朵,你俩有必要吗!”

 

白谷初靠在哥哥坐的那张椅子边:“怎么没必要,你一声不吭地走知道我们俩多担心?”

 

“我那是……”叶修住了嘴,旁边一群职业选手全都愣愣地看着他们三人演戏似的吵架,他意识到自己说太多。

 

“好了好了,让你玩儿,还让你来打比赛,花也给你买了,乖乖跟我们回去,嗯?”白谷初背着双手走到周泽楷面前,叶修就躲他身后的,旁边的王杰希见状往前站了站,正好把叶修挡了个严实。

 

白谷初看了看三个欲言的年轻人:“可以让一让吗?你们挡着我没法跟我外甥讲话。”他刻意把外甥两个字咬得很重,看向三人的时候面色未改,却气势惊人,身高不逊孙翔的男人气场强大,一开始还将他当做普通钢琴家的职业选手纷纷脸色一变。

 

不过叶修却不怕他,他将手中的玫瑰转身放到一旁的桌上:“我不想回去,你们像管小孩子一样管我,我爸现在都不管我了好吗!”

 

白谷初还想说什么,那边的白简明终于揉了揉额角,他忍到了极限:“你爸不管你是因为把你交给了我们。”

 

他站起来,一双凤眼带着如同鹰一样的锐光:“最后一次,跟我回去。”他朝叶修伸出了手。

 

-

 

“那两个人到底怎么回事?真是老叶的舅舅?那么年轻!”黄少天愤愤不平地坐下,叶修跟白氏兄弟走后他们就约着出来吃饭,不过某个被大众基佬暗恋的主人公不在,所以很多人都有些沮丧。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没什么想说的吗?王杰希。”

 

所有人的目光又看向王杰希。

 

被看着的人抿了抿嘴唇,心想苏沐橙溜的可真快:“他们,我是说白简明和白谷初,你们上网查就知道他们的资料了。”

 

张新杰点点头:“白简明,著名珠宝商,23岁就已经身家过亿,白谷初,天才钢琴家,14岁在维也纳一首《帕格尼尼狂想曲》震惊世界。很优秀的人,这些不难知道。”

 

王杰希摸了摸额头:“他们是叶修的舅舅,刚才已经知道了。”

 

“得白痴到什么程度才会认为他们只是单纯的舅侄关系。”张佳乐吐槽,他可忘不了白谷初看他的那一眼,像是野兽在警告别觊觎自己的猎物。旁边的孙翔僵了一下,事实上,他一直懵逼到现在的。

 

“好吧,好吧,”王杰希举手投降,“不过你们不能说是我说的,叶修不是很愿意别人知道他是他们的外甥,嗯,还有他们家的事情。”

 

王杰希简单地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说了一下,其实也不复杂,叶修的外婆改嫁过,他的妈妈是外婆和以前的外公生的女儿,那两个年轻的舅舅是改嫁后男方自己前妻留下的孩子,根本上来说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正如叶修所说,法律上,他们是一家人。

 

“我就知道这么多。”

 

喻文州笑笑:“你的家庭消息来源还挺灵通。”

 

王杰希手一摊:“想追人的话耳朵灵光点总是没坏处的。”

 

不过在座的所有人都清楚,他们现在可遇上大麻烦了。

 

“竟然没有血缘关系。”不知道是谁沉吟了一句,所有人的面色都冷下来。

 

-

 

另一边,白简明的车里。

 

叶修被压在后排座位上,白谷初已经解开了他上衣扣子:“不……回、回去再……”

 

“你跑了两个星期,还得我们亲自出手才找到人,这便算了,”白谷初摸上叶修的胸,“那些一个个如狼似虎的家伙是怎么回事,离家出走这些年,玩儿地很疯嘛。”

 

白简明点燃了一根烟,他将叶修的头放置在自己的大腿上,轻轻抚摸着对方已经情动的脸颊:“你还把玫瑰放下了,谷初说了吧,放下就打你屁股。”

 

男人的手指来到他嘴唇上轻轻揉捏:“这回打几次?想好了吗?”

 

 

评论(126)
热度(235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