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毒唯饭的人生巅峰[一发完结]

带all叶汤底 

OOC

@穷苦百姓 嘻嘻嘻

 广告:《譬如朝露》本宣、预售、抽奖:https://yixiahehuan.lofter.com/post/1d0de8a3_11c09c6d

 

01

 

王杰希,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叶修毒唯饭一名。

 

说起他家叶修嚯,不得了。

 

“跟我叶同期出道的男性艺人现在没过气的还剩几个?晓得叶叶今年上半年的代言费已经涨到7亿了吗?”

 

“没演技?是谁眼瞎了。不好意思今年双料影帝又是我叶。”

 

“笑死,我叶从来不买水军,他的钱都各种做公益了好伐,这位xx省的朋友,你们当地的新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就是我叶出资建的,少逼逼,多读书,省得给你老家丢脸。什么?攻击你的水军?呵呵,那是我买的。”

 

这还是日常全网手撕黑粉,对王杰希来说,简直小菜一碟嘛,一般这种时候他都是在电脑面前一边签个几千万的合同一边云淡风轻骂人家龟儿子。

 

但是如果遇上某些cp粉。

 

颗颗。

 

 

02

 

喻文州是近几年涌现的一批实力派年轻演员的其中之一,因为刚出道就和叶修搭档拍了一部口碑收视都非常红火的电视剧,被一些吃耽美向的粉丝YY出了喻叶的cp。

 

王杰希跟她们特别不对付。

 

一般她们自己在背地里怎么讲王杰希都不会去招惹,但是如果这波cp粉跑到叶修本人的微博下面嚷嚷。

 

完了。

 

“谁家不长眼睛的拉真人下水?你们平时瞎几把嚷嚷我可从来没说什么,现在找上门来挨打是吧?”

 

“再说了就你们喻文州这波操作谁不懂似的,不就想炒一炒cp用我叶的热度给自己新戏预热吗?这戏跟我叶有那么一根狗毛的关系?”

 

“恶心吧啦的不就是刚出道的时候我叶说了几句喻文州的好话你们能高潮到现在,搭过戏怎么了?也不看看我叶跟多少人搭过戏。”

 

某位王姓大佬一旦跟cp粉撕起来就废寝忘食,恨不得隔着网线去撕烂她们的嘴。

 

03

 

然鹅这只是个开始。

 

除了喻文州和叶修,还有歌手黄少天和叶修,演员韩文清和叶修,偶像出生的周泽楷和叶修,甚至连叶修的经纪人吴雪峰都有人吃这对cp!!!

 

王杰希可没闲着,挨个挨个手撕过去。

 

“一唱歌的怎么跟我叶拉到一起的?这你们都能cp小姑娘们真是闲得慌哈,模范年下cp?我呸,我叶被下降头都不会跟他搞到一起。”

 

“xswl,韩文清那张黑道脸都有粉我都不说了,你们好意思把他和我白白嫩嫩的叶扯成cp?那不成了黑道老大霸占良家妇男了?”

 

“别人也就算了,经纪人吴雪峰我都忍了,那八竿子打不着的周泽楷又是怎么回事?你们还真是只要有颜值都能拉成cp哦,666,新生代的偶像孙翔也长的好,麻烦你们偶像内部消化一下谢谢。”

 

王总,一个上市公司老总,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主人。

 

谁也想不到他的钱都拿去买水军了。

 

更让人不能想到的是他居然亲自上阵手撕cp粉。

 

一撕起来连会都不开。

 

最新项目竞标?下一个新产品的策划会议?都给我滚,我先把这几个要给我叶叶乱拉cp的小婊子骂到回炉重造再说。

 

 

04

 

王总手握几亿水军账号,天天在互联网上和人撕得风生水起,还能全身而退,那些恨他牙痒痒的妄图人肉他的无一不被他人肉回去并且公开怼到删号。

 

白天在网上掐得鸡飞狗跳,可是无论他正在骂谁,无论口水仗进行到如何白热化的阶段,只要时钟一滴答响,到下午五点半下班的时间,王姓大佬永远都会一秒关掉电脑抄起包包开车回家。

 

“老婆我回来了!”

 

在外是世界影帝级别的超一流演员,此刻却穿着家居服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嗯……老王我饿了。”

 

王杰希把公文包扔开,走到沙发边抄起那人的腋下把人抱起来:“先让我抱一会儿,”他把没骨头似的家伙揉进怀里,“嗯,再亲两口。”

 

“你干嘛,又去网上跟别人骂街了?”

 

王杰希委屈:“是他们先骂我。”

 

“狗屁,鬼才信你,你的小号我一眼就能瞧出来。”世界级的影帝大佬叶修先生抓了一把王杰希的头发,“有那功夫不如早点回来给我做饭,她们愿意瞎嚷嚷cp就让她们嚷嚷呗。”

 

“我不!”王杰希把人压住,“凭什么?要不是你不愿意公开还轮得到她们乱炒cp?!”王叶才最甜好吗?

 

叶修一脸无奈,双手不断推搡他让他去做饭,还承诺今晚一定和他上床,老婆出差三个月终于能吃到肉的王先生简直想跳起来大喊一句‘哦耶’。

 

“我去给你做红烧排骨。”

 

 

05

 

王杰希,世界五百强公司大总裁一名。

 

白天西装革履去上班,其实一进办公室就把自己关起来开始日常操纵水军欺负人。只要他一上线,各路cp粉简直闻风丧胆,虽然还是有不怕死的积极地在自己同人文同人图下面艾特真人,不过这些都无一例外被王总的水军淹没。

 

晚上他准点下班,一分钟班都不加那是因为老婆回来了,老婆不回来他也不加班,他要准时回去跟老婆视频。

 

谁也想不到叶粉粉圈第一毒唯其实早就把到了她们可爱的叶叶。

 

谁也想不到白天手撕cp粉的王总晚上回去就直接开始操修修。

 

不过让王杰希也想不到是,就在他过着白天撕cp晚上操修修的日常幸福美满生活的时候,一个他撕都没办法撕的cp正在悄然膨胀。

 

“叶粉那个毒唯粉是个男的!姓王!据说超级有钱!有大佬追踪到他的IP了!某五百强公司!”

 

“卧槽,表面上是霸道总栽背地里是脑残男友粉???”

 

“难怪见不得我们说叶修的cp呢。”

 

“我有个问题。”

 

“如果现在开始我们吃王叶,他还会不会手撕了我们?”

 

 

 

 

 

评论(48)
热度(2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