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们这些人没救了![一发完结]

All叶 

OOC

@穷苦百姓 

【饿了么X汉堡王X全职高手外卖活动梗】

 广告:《譬如朝露》本宣、预售:https://yixiahehuan.lofter.com/post/1d0de8a3_11c09c6d【最后几天啦!谢谢大家!】

 

 

 

微草战队内部群——

 

【刘小别:你们谁点外卖了?】

【肖云:外卖?我没点,今天食堂吃红烧排骨,干嘛点外卖。】

【柳非:出息。】

【许斌:没人点吧,是不是公会那边的人。】

【高英杰:呃……是不是饿了么送来的。】

【刘小别:是啊是啊,我进来的时候外卖小哥已经在门口了。】

【高英杰:那是队长点的。】

众人:卧槽?!!!

【袁伯清:什么情况!队长点外卖?!】

【梁方:搞错了吧,队长从来不吃外卖的,他嫌油大。】

【高英杰:真的是队长,我看着他点的,还是汉堡王。】

微草众:……我怕不是睡昏头了。

从来不吃外卖,一向看不惯人吃垃圾快餐食品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居然主动点了个外卖,还是垃圾食品代表汉堡王!

这个王杰希一定是假的。

 

 

另一边拿到了自己外卖的王队长看都没看袋子里的套餐一眼,掏出口袋里附赠的一叠贴纸和宣传报,贴纸和画报上是号称荣耀教科书叶修那张联盟里表面上人人喊打背地里人人都爱的脸。

他把纸小心翼翼夹在一旁的文件夹里,塑料文件夹已经装了很多这样的纸张,旁边的桌子和地上还有。他想了想,拍了一张照想扔到职业选手群,却发现整个群都在嚷嚷这件事,加粗的红色字体特别显眼,那肯定是黄少天发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店家打了个电话,他派送的时候就给我多塞了几张!】

【卢瀚文:明明就是黄少你太聒噪给店家吓到了……】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个傻子。】

【黄少天:小卢你小孩子家家的瞎说什么呢!】

【张新杰:垃圾食品吃太多不好。】

【张佳乐:……操你明明也点了的。】

【林敬言:嗯?你们都点了啊?我还以为就我知道呢。】

【张佳乐:你醒醒!整个霸图全点了!】

【江波涛:那就是说也包括你咯张佳乐。】

【孙哲平:哎,一回头兄弟全叛变了[厚厚一叠叶修宣传单的照片.jpg]】

【张佳乐:叛变的明明是你!!!】

【喻文州:刚才和这边的汉堡王谈了谈,对方答应接下来一个月免费给蓝雨派送叶修的这种宣传报,不订餐也送^ ^】

【吴羽策:……这个特别可怕的颜文字是什么情况,喻文州你怎么做到的!是不是威胁汉堡王了!】

【喻文州:^ ^,谁让他们今天送的餐里酱汁漏出来了,我告诉他们如果发到微博上可能会对店面造成一定负面影响,不过可以私了,他们就同意我的提议啦。】

【周泽楷:……变态。】

【喻文州:呵呵,我只是个普通的消费者,也有消费者权利的。】

【楚云秀:普通个鬼啊!】

【孙翔:为什么外面新开的汉堡王全是叶修的照片?![汉堡王叶修主题餐厅.jpg]】

【李轩:孙儿,你下次能不能长点心。】

【孙翔:???怎么了?你们在说什么?】

【李轩:……哎。】

【张新杰:S市总是格外有福利,很奇怪。】

【肖时钦:是啊,明明现在荣耀这么火,为什么主题餐厅就只开S市和H市呢?】

【喻文州:不然下次我们可以集体去跟赞助商一起谈谈?】

【张新杰:附议。不然也可以和轮回PK一下,谁赢了谁拿到赞助合作。】

【肖时钦:附议。永远都是S市的有这种福利真的很不公平。】

【李轩:……我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孙翔:????】

【方锐:话说你们今天是不是都点了外卖???老叶!这么多人觊觎你!快告诉他们你是我的!】

【张佳乐:找死啊你。】

【张新杰:我发现方锐自从离开呼啸以后越来越嚣张了,苏沐橙,你不觉得他会影响你们兴欣的发挥吗?】

【苏沐橙:嗯?不会啊,倒不如说,叶修本来就是兴欣的[微笑.jpg]】

【苏沐橙:云秀你没点吗?】

【楚云秀:点了!不过没吃……我说你能不能跟叶修说说,下次别给垃圾食品打广告了!上次麦当劳这次汉堡王,胖死的!】

【张新杰:确实,今天闻到整个俱乐部里全是汉堡和薯条的味道,很不舒服。】

【吴羽策:在这样下去会吃吐的。】

【李轩:诶,我听说今天B市的一家汉堡王特别热闹,好像有人请整个餐厅的客人吃叶修单人餐,然后把所有的宣传报贴纸都拿走了。】

【黄少天:卧槽谁这么心机!!!】

【卢瀚文:黄少又开始点外卖了!救救我啊!老是吃垃圾食品我会长不高的!叶修前辈我能不能去你那里吃东西!】

【肖时钦:蓝雨的新人野心不小啊。】

【张新杰:……一家汉堡王的所有宣传报和贴纸,上万张吧?】

屏幕外的王杰希微微一笑。

【王杰希:[一屋子的宣传报和贴纸.jpg]】

【楚云秀:……你怕不是被义斩的盗号了。】

【楼冠宁:qvq晚了一步,全被王队拿走了。】

【叶修:你们这些人没救了。】

 

 

 

B市的某外卖小哥:微草的那个订单简直疯了!我前后跑了好几趟!老子是送外卖的不是送宣传报的!

 

 

-

明天本来可以休息

但是家那边没有汉堡王

so

我得为了点个外卖继续上班【气哭

评论(57)
热度(18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