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某日微博头条[一发完结]

结尾all叶性质打all叶tag

@九音花月丶聊美妆突发奇想的梗,试想的颜色没写出来[跪],没办法,下次吧

 

广告:《譬如朝露》本宣、预售:https://yixiahehuan.lofter.com/post/1d0de8a3_11c09c6d[明天就截止啦谢谢各位!]

 

 

 

 

 

-微博头条-

 

@某个内部小员工:我跟你们讲两个小时以后某家大牌彩妆品牌要放个大招,电竞圈的胖友你们在哪里!你们的叶神出了叶修色的口红啊!!!!

 

嗯现在微博是不是取消140字限制了那我就放飞啦!是这样滴,这个企划其实早就在做了,从叶神退役开始就在做,因为叶神对电竞圈来说是个非常特殊的人![我是叶粉不接受你们批评叶叶哼!]所以我们老大就抓住了机遇的尾巴找兴欣的老板谈合作去了!今年我们公司的圣诞是瞎鸡巴做滴,因为重头戏在这里!

 

你们以为只是请叶神做个代言吗?你们以为只是让叶神随便选一个颜色做广告吗?Nonono太天真了你们,这次【叶修色】口红可是专门请叶神到我们实验室来做的!!!等下我给你们发叶神穿白大褂的照片哈!

 

叶神真滴特别温柔啊呜呜呜呜,那天来实验室的时候我还以为他老不情愿呢,结果进来了特别可爱的左右看,他说他啥都没见过想多看看,我说可以啊可以啊叶神你随便看!你在这看一年都成!!![痴汉脸]

 

因为要做叶修色嘛,肯定要以叶神的喜好为先啊,可是叶神听了我们的企划以后就很认真问我们:“现在的年轻姑娘都喜欢什么颜色啊?我不懂。”

 

我当时就差点一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旋转要爆炸了!

 

我说叶神您随便选!

 

可是叶神说:“那不行啊,万一我选出来的不适合人家姑娘,那人家涂着不好看那不浪费钱。”

 

我擦!我滴修修宝啊!!!你这太犯规了你晓得不!!!

 

提前跟你们剧透叶修色口红有三个颜色,白皮黄皮都有选择可御可萝小姐姐们不用担心!全部是我贴心的叶叶参考了这两年的流行色和大家的喜好度重新调配的新色!

 

反正借着这个机会我跟叶神说了好多好多话!叶神特别耐心,一直问我找现在流行色的资料,还特别认真地学了那些配方配料的基础资料,从颜色调配到配料选择修修都特别认真!一直问:“这个东西吃下去没问题吧。”“我看好多姑娘喜欢擦着口红吃东西。”我跟他说很多人都会擦掉口红再吃,可是叶叶就摇头啊,他说:“女孩子嘛,还是有爱美的,擦着口红吃东西喝水比较好看。”

 

我勒个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时就想抱着修修亲!……可是我不敢。

 

唉,好了,给你发修修的白大褂照片,至于宣传图你们等我们公司官微发微博吧。

 

我去追修修了,再见。

 

【PS:大家不用担心这次断货,为了防止像上一次叶叶给某品牌代言口红,一夜之间全数断货还炒天价的现象再度发生,这次我们公司是用实名制限购,一个人最多买三只。[对防的就是你们某些给给的职业选手,当我不晓得你们就是每次修修代言产品断货王的罪魁祸首啊!再说了大老爷们儿买什么口红!给修修涂吗!居心叵测!]】

 

附[叶修穿白大褂看资料照片九宫格]

 

评论(56)
热度(22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