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是你的小粉丝[一发完结]

我是你的小粉丝 

 

王杰希X叶修

OOC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01

 

王先生早起便打开微博,他发了一条早安博,想了想加了一张图片上去,照片里是他握着马克杯的上半身图,没有拍到脸,只有一小截下巴,高领毛衣和冒着热气的马克杯散发着冬日阳光的温度。

 

做完这个,他又点开微博收藏,随手点了一条收藏的微博进去,来到了一个人的主页,事实上,王先生的微博收藏里,全是这个人。

 

他今天早上没有发微博。

 

那人微博主页的时间线还停留在昨晚深夜,王先生看了一会儿,在心里念了一句早安。

 

谁都不知道CV届大佬王先生其实悄悄地粉着一位摄影师。

 

他没告诉任何人,也没点关注,不点赞不评论,偶尔心慌,就换个小号去转发,再写几句评论,不过人家从来没有回复过他。

 

王先生却觉得很满足了。

 

02

 

王先生今天有工作,录制进入尾声,时间越来越紧张,他必须要赶在明天之前录完剩下的所有剧本,那条看起来悠闲的早安图也是他在路上发的。

 

一进入录音室,再出来就是深夜,一整天除了润喉水,他可什么都没吃,站在路边他拍了一张夜景图,发到微博上,还配了一个好饿的表情包。

 

粉丝迅速占领了王先生的热评,他一条一条看去,全是叫他快去吃饭和工作辛苦之类的话。

 

王先生把下巴埋在围巾里,突然听见手机叮咚一声,是新粉丝提醒。

 

他很疑惑,每天自己的微博粉丝数量几十几百地蹿,但很少有这种提醒,王先生点进去一瞧,当下便愣在了原地。

 

冷风吹过来,他都没有缩脖子。

 

【你有一位新粉丝:君莫笑】

 

03

 

王杰希先生有些紧张。

 

他为什么会关注自己呢?也喜欢配音?会不会听过我配的剧?是喜欢我才关注我吗?

 

他不知道。他觉得好紧张好紧张。

 

又紧张,又高兴,又还有些,惴惴不安。

 

王先生一紧张,就抱着手机站在马路边站了俩小时。

 

最后回家的时候腿都僵了。

 

可是他坐在沙发上,一边揉腿一边还盯着屏幕傻乐。

 

哎,这就是太喜欢了吧。

 

喜欢得只是一个微博关注就让他乐许久。

 

他想起第一次看见这位摄影师先生自己的照片,他仿佛是被人猝不及防地抓拍下一个瞬间,微微睁大的眼睛里带着满满的不可思议。

 

那一瞬间,王先生他甜到了心里。

 

 

04

 

叶先生很忐忑。

 

他刚刚终于迈出了一个不得了的步子。

 

在微博上用自己的大号关注了一个他喜欢了很久很久的人。

 

他会不会回复自己?会跟自己聊天吗?怎么说他也是个大V,应该不会无视我吧。

 

叶先生坐在床上抱着膝盖,盯着手机看了许久。

 

一个小时,对方没有理会他。

 

两个小时,对方没有搭理他。

 

三个小时,对方依旧无音讯。

 

叶先生终于失落地扔开手机,他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一点。

 

他鼓起了好大好大的勇气才主动点了关注那个小框框,点的时候他很激动,然而现在却好似石沉大海。

 

算了算了。他想,大不了以后光明正大地SJ啦。

 

虽然这么想,但叶先生还是口不对心地悄悄去看微博消息。

 

可还是什么都没有。

 

关都关注了,要不,我发个私信?叶先生就是这样,想起一出是一出。

 

 

05

 

王先生惊讶地牙刷都要掉了。

 

他一边刷牙一边看视频,企图以此来放松自己欣喜若狂的神经。

 

可是突然一条私信消息让他呆若木鸡。

 

【君莫笑:你的新剧,什么时候配完啊?】

 

王先生呆了好久,猛然一惊,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摔着,他赶忙捧着手机,反反复复地输入又反反复复地删除,回信写了好几遍就是没有发出去。

 

编辑。

 

删除。

 

编辑。

 

删除。

 

哎。

 

王先生吐掉嘴里的唾沫清了清口,转身又捧着手机钻到床上。

 

结果他盯着手机盯了一夜,还是没有回复对方。

 

 

06

 

叶先生的失望值终于累到了最大。

 

自己的消息显示已读。

 

他知道对方看了,可是并没有回复他。

 

叶先生等了一夜,此刻眼皮都快黏上,他昏昏欲睡,忽然听得手机震动一下,叶先生一下子就坐起来,抱着手机一看。

 

【cv-王先生:我喜欢你。】

 

什么?叶先生瞪大了眼睛。

 

【君莫笑:……自动回复?】

 

他等一会儿,是自动回复吧,不然这没头没脑的,他说什么呢?

 

【cv-王先生:没有、不是!……对不起我打错了。】

 

王先生在心里自责,刚开口就乱七八糟说什么呢!他想抽自己,来不来的,吓坏了人可怎么办!他赶紧又写。

 

叶先生心中觉得果然如此,可是又分外难过,王先生的消息却一条接着一条。

 

【cv-王先生:我又说错了……我是说,我很早就喜欢你了。】

 

【cv-王先生:我是你的小粉丝啊。】

 

 

 

END

帮个忙宝宝们,毕业设计招人:https://yixiahehuan.lofter.com/post/1d0de8a3_1258f8bb

评论(25)
热度(1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