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叶】谁告诉你孙哲平狂炫酷霸拽的

谁告诉你孙哲平狂炫酷霸拽的 

 

平叶

OOC

那篇删了,重新写了一篇@焱川  

 

 

 

 

 

 

01

 

“孙哲平?他单纯的很啊。”

 

“狂?那是说他打法吧,你要非这么说,那你说道说道周泽楷?”

 

“哎,没有骗你们,他真的特别单纯,我们俩谈恋爱的时候,还是我主动多一点。”

 

——by被记者逮到非逼着他要采访的叶修先生。

 

 

02

 

说起孙先生,我是说孙哲平孙先生,叶修就特别无奈,总有人以为他家的孙先生是个硬汉风的男人,是啦,他是常年健身体格健壮八块腹肌,他是剃个板寸头看起来像在伍军人,他也是手上缠了绷带晃眼还以为是拳击选手,他打游戏的时候也的的确确又疯又狂,加上那荣耀游戏的特效那么一炫——确实酷。

 

可是那又不代表孙哲平在生活里就是个张口‘老子’闭口‘操你’的粗人。

 

你们不要见怪,叶先生说,他家孙先生,当年读书的时候还读的是文科咧。

 

没错啦,这个外表硬汉的孙哲平,其实在感情方面特别内向,虽然不至于说是怂吧,但总不会像别人以为的那么直球。

 

叶先生最开始还以为,孙先生一点都不喜欢他。

 

 

03

 

那个时候叶先生准备退役回家,没有开新闻发布会,其实他是故意的,他想着,要是自己一声不吭又没影儿了,孙先生会不会来找他?

 

可是等了又等,还找苏沐橙去旁敲侧击问了又问,对方愣是啥反应都没有,叶先生便知道自己是自作多情了。

 

可是他又还有疑惑,明明他觉得孙哲平会刻意来看他的比赛,明明孙哲平还来帮他打比赛,明明孙哲平还总偷偷摸摸地看他。

 

难道真是他自己想多了吗?

 

叶先生无从得知答案,只能灰溜溜地回家,然后刚到家又被灰溜溜地赶出来。

 

踏上苏黎世的时候叶先生还在感慨,你说这是什么事儿。旁边的黄少天突然一把勾住他的脖子,笑嘻嘻地说老叶你怎么愁眉苦脸的,高兴点儿!咱们是来拿冠军来的!

 

谁成想,刚到酒店才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叶先生起床便看见了风尘仆仆的孙先生。

 

 

04

 

孙哲平说他只是来看看,顺便旅游,叶先生哪里肯信,你来看看,就看到我房间里来了?一旁有全队房间钥匙的喻文州笑笑,叶先生看了喻文州一眼,后者无辜地很。

 

孙先生张了张嘴,啥也没说出来,干脆不说了,抬起步子就走。

 

叶先生追出去,拉着他的手腕大声问他:“孙哲平你是不是喜欢我!”

 

然后孙哲平便从耳朵红到了脖子。

 

可他还端着,别过脸轻轻点点头:“喜欢。”轻描淡写,像在敷衍,叶先生却笑得好不开心,凑上去狠狠亲了一口孙先生的嘴巴。

 

孙先生一怔,抱着他给亲了回去。

 

你看看,你看看,连喜欢都羞于说出口的男人,连第一个吻都要他主动的男人,你们说他到底哪里狂炫酷霸拽了?叶先生回忆起往事便连连摇头。

 

 

05

 

叶先生又说,两个大男人谈恋爱哪像你们想的那样,啊又是风又是雨,来不来还吃个飞醋,动辄就闹上床,前任小三家庭矛盾一箩筐,没的,真没那样的。

 

叶先生说,他和孙哲平的生活可平淡了。

 

全部都是些家长里短的小事儿。

 

不过讲出来却还是很甜的。

 

知道孙哲平不喜欢把感情挂在嘴边,他谈恋爱,你可别想听甜言蜜语,也不要想他能折腾出什么花样给你,叶先生存心逗他,每每都主动拉着他干那些情侣之间的小腻歪事儿。

 

拍个照片还加个贴纸啦,孙先生主动亲他第二百三十二天纪念日啦,情人节买个爱心气球还捧了束花进门就塞到孙先生手里啦,凡此种种,数不胜数。

 

一开始孙哲平真的会手足无措,拍照片还别扭地不看镜头看一边,后来知道叶先生成心逗他,在一起久了也没皮没脸的,就也随着他去,要是那天想通了还配合他一下。

 

时间一长,叶先生总有觉得无聊的时候,慢慢的这种小花样他便搞得少了,连带着让孙哲平都松了口气。

 

这么一闹,正好赶上孙先生的生日,叶先生也是个糊涂的人,往天都掰着指头数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日子能玩闹,这回却是实打实地不想再折腾,临到生日那天晚上,叶先生才猛然想起,不过又想到他的孙先生不是拘泥于仪式感的人,便也只跑到沙发边抱着孙先生,埋头亲了他一口说:“生日快乐啦。”

 

叶先生没有注意,他是说完就蹬蹬蹬跑开了,孙先生却在沙发上呆坐了好久,他没表现出来,心里头可是甜得都齁起来了。

 

整整甜了一晚上。

 

END

评论(33)
热度(214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