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高中老师的求爱方式[完]

王叶

OOC

填一个坑,理直气壮开下一个坑

 

 

14

 

最近B市道上传,叶老大好像谈对象了,是个高中老师,具体的怎么回事不知道,反正是搞起来了。

 

有人惊奇,也有人议论,还有的人嘛,肚子里开始憋坏水儿了呗。

 

一些平时就看叶老大不顺眼的就要搞事,叶老大他们奈何不了,这回送上门来人头,焉能不拿下?然后开始有人琢磨着去找那个高中老师的麻烦。

 

结果——

 

“我说,前两天老刘他们住院了,咋回事?”

 

“嗨,还不是叶修那事儿。”

 

“怎么了?”

 

“他们不是去找人家对象麻烦吗,被揍回来了呗。”

 

“嘁,蠢货,要找麻烦也背着去找啊。”

 

“啧,怎么不是背着去找的,他们是被那个高中老师给揍到住院的好吧!”

 

要么怎么说物以类聚呢,叶老大谈了个对象,那对象比他揍人还狠,去挑事儿的全被他揍得屁滚尿流,轻则鼻青脸肿,重则断胳膊断腿儿,一言不合抡起什么就砸过来什么,那是黑道啊,简直就是山沟沟里的土匪头子嘛!

 

王杰希才不管这些,把人挨个揍完了他撸起袖子跑到叶修面前装可怜:“他们打我。”

 

叶修眼皮都不抬一下:“打你哪儿了?”

 

王老师蹲在叶修面前把自己胳膊凑过去:“这儿。”又露出肚子:“还有这儿。”

 

叶修瞅了一眼淡的不能再淡的痕迹,鼻子里哼了哼:“你给我看有屁用。”

 

王老师开始耍赖,抓着叶修的手就往自己腹肌上那几块痕迹摸:“你给我揉。”

 

 

15

 

过了没多久,叶修接到一个消息,说他在国外的一个老朋友要来看他,王杰希现在是耳聪目明,叶修手底下的伙计没有不服气他的,只要跟叶修有关的事情,屁大点的都来跟他打报告。

 

“什么老朋友?”

 

“哦,是个意大利的黑手党,前几年我们老大出去旅游,在意大利帮了他一个忙,两个人有点交情。”

 

王杰希点点头,说知道了,没放心上。

 

这个意大利人来了以后,叶修专门请他吃饭,王杰希自然得陪着,结果一看便心道,坏了。

 

意大利人长得金发碧眼,又高又壮,一双眼睛轮廓深邃,嘴唇还翘起一个饱满的弧度,一双眼睛一个劲儿往叶修身上瞟,王杰希一瞅,狗日的外国狐狸精。

 

王杰希黑着脸,叶修跟他却聊得起劲儿,聊了一会儿,意大利人说:“我这次来,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叶修问他是什么,结果意大利人突然语惊四座:“我是来请求跟你结婚的,叶。”

 

王老师气得差点没轮着红酒瓶子揍他。

 

意大利人说他对叶修倾心已久,上一次见面后就念念不忘,还说他们结婚有好处,意大利黑手党很乐意帮扶叶修的势力。

 

叶修还什么话都没说,王杰希冷哼一声:“真对不起,叶修他已经有主了。”

 

意大利人一惊,这个时候正好外面进来送酒的叶修的伙计,见着王杰希就喊:“姑爷,这是你前两天选的酒,送来了。”

 

意大利人会中国话,听罢此言不敢置信,王杰希乐得尾巴都翘天上去了,结果嘴角还没翘多高,大腿上突然就被叶修狠狠拧了一把。

 

 

16

 

意大利人也不是什么纠缠的主,一看叶修和王杰希的互动就晓得怎么回事了,他很失望,但是表示自己不会强迫,没过多久就返回国内。

 

他是回去了,这边叶修手下的伙计日子却难过起来。

 

“姑爷?!你们就上赶着把我卖了!”

 

叶修气啊,养了一群白眼儿狼出来!这姓王的什么时候把他手下收的服服帖帖?!到底谁最大啊!

 

“你最大,你最大。”被叶老大闭门不见一个多星期的王老师爬通风口爬进了叶老大的屋。

 

“你别生气啊,这说明我们俩在一起是众望所归。”

 

“真的,你看他们虽然听我的,可我听你的啊!”

 

叶修一听,有点动摇了,又听见王老师说:“其实他们还是很为你着想的,一个个都说没你就没他们,还跟我说,晚上叫我节制一点,姿势换多了你吃不消……”

 

叶老大面无表情:“你怎么进来的。”

 

“爬通风口……”

 

“怎么出去。”

 

 

评论(36)
热度(15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