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臭男人[18]

OOC

填一个坑,休息一个月



60

 

原本车速飞快,可是快到目的地王杰希却让司机停下来,他在车上思索片刻,自己独自下车:“你先回去,明早也不用来接我。”

 

看着司机掉头离开,王杰希自己慢慢往前面的那家酒吧走,他刚才发现,这里叶修以前来过,不过那次他酒都没喝一口就被自己拎了回去,后来想起,高级轿车停在小酒吧门外,还真有些惹人眼球。他抬头看了看已经暗下来的天空,这条街的风有些大,吹起了他的风衣下摆。

 

这酒吧现在还比较清静,不像他上一次来的时候那么吵闹,但是也还是有些客人了,王杰希径直走到吧台,坐在那个一言不发的身影旁边,调酒师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看到一直坐在那里的叶修一句话都不说也就没开口。

 

“在喝什么?”

 

叶修看了他一眼,伸手把自己面前的杯子推给了王杰希,后者看都不看,拿起来就往嘴里倒:“酒不错。”他朝调酒师举了举杯,调酒师没停下手中的动作,但是也跟他友好地点点头。

 

“来杯和他这个一样的。”

 

“好的先生。”

 

这次这杯被王杰希喝了一口就放在了叶修面前。坐在他旁边的人用右手食指点着酒杯边缘,粉嫩的指甲在灯光下泛着一丝光,王杰希凑过去。

 

“今晚有空吗?”

 

“原本是没有的。”叶修没看他,他猜王杰希的嘴角线条已经拉紧了,经受不起刺激的那种,可是他偏要说,“原本我想约个人吃饭,想了半天想不到理由,好不容易找到个不算理由的理由吧,又被他三言两语打发出来了。”

 

“这么不解风情?”王杰希苦笑了一下,“你跟他关系好吗?”

 

“以前不好,以前他把我当儿子养,后来又让我跟他做,你觉得这算好吗?”

 

“确实不算,”王杰希又喝了一口酒,“真人渣。”

 

“不吧,”叶修伸出三根手指提起了那只酒杯,液体在杯子里晃动,“我很喜欢他的。”

 

‘啪’。

 

王杰希手中的酒杯滑了一下,磕碰到吧台上,在还没有热闹起来的酒吧里,这声音显得有点刺耳。

 

 

61

 

“真的,但是以前我不敢说,我觉得他不喜欢我,你知道,就是大人对自己东西的那种占有欲而已,而且以前我什么都没有,连爸妈在哪都不知道,我以为他厌倦我以后就会把我扔出去。”

 

“后来我阴差阳错地搞清楚了自己的身世,我晓得了他其实一直在保护我,我控制不了自己,更喜欢他了,但是我还是不敢说。那个时候我说了,就输了一辈子。”

 

“现在我还是很喜欢他,结果他又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他看见我,恨不得把我吞进肚子,现在一起泡个温泉,他都能看都不看我。”

 

“其实我也不是很沮丧,他不看我,我就缠着他,反正我现在比以前厉害,我觉得我比他还有钱了,大不了,我把他的公司也买下来。”

 

“但是我能买公司,买不了心啊。”

 

叶修仿佛没有听见王杰希的那声响动,兀自地说着,他拿起酒杯要递到嘴边,却被旁边的男人按住了手腕,刚一回头,嘴唇就被结结实实地吻上,那股熟悉的气息闯进口腔的时候,叶修慢慢合上了眼睑。

 

带头起哄的是离他们最近调酒师,伴随着响亮的口哨,周围所有的客人都开始尖叫鼓掌,叶修也没挣扎,转了身子搂紧了王杰希和他贴得更紧了,嘴唇被男人用力撕磨,舌头也被他卷住,王杰希一直死死按着他的后脑不放,他几乎要缺氧。

 

跟周围的客人不同,不远处的角落里,有两个人异常沉默。

 

“爸,你也太狠了。”是傅如年和傅华清。

 

“怎么?心痛?”

 

“你本来就知道我喜欢叶修,还故意带我来看这个。”而且他根本没想到,叶修喜欢的人竟然是王杰希!他还好意思跑到人家面前去问这问那,暴露得一塌糊涂!这时候他听见旁边有其他客人在小声说话,太吵了他也听不仔细,但是能听个大概,基本上就是在说叶修刚才赶走了好几个搭讪的,没想到人家早就有主了。

 

傅如年听得头疼,这也太绝了,完全不给他翻盘的机会。

 

“干什么?你以为我在让你死心?”

 

“不然呢?”

 

傅华清恨铁不成钢地指着他鼻子骂:“你小子有没有种!去给老子把人抢回来啊!”说完一巴掌拍到傅如年背心上,痛得傅如年叫都叫不出来。

 

 

 

https://weibo.com/1891384295/Ga7pKlujU?from=page_1006061891384295_profile&wvr=6&mod=wei  工作室在微博抽奖,石榴石,这个中奖率真的不去看看!!!

评论(41)
热度(517)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