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身在曹营心在汉[一发完结]

身在曹营心在汉

 

 

All叶

亲身经历有感而发

 

 

01

 

年轻人玩儿微博,中年人玩儿朋友圈。

 

联盟里年轻人比较多。

 

所以大家基本都会加个好友互刷微博啥的。

 

 

02

 

女选手R是一位潜伏在职业选手中的脆皮鸭爱好者,日常给其他女选手安利叶受cp,但是由于她身在霸图,难免有些偏颇,日常磕霸图F4x叶修。相比于很多人的初心韩叶,她比较偏向让张新杰等横刀夺爱。

 

微博小号的日常基本都是:【今天有队员骂了五次叶叶,有四次都被张副队反驳回去,还有一次是被队长瞪回去的。】

 

或者【我总觉得林某某经常和叶叶发短信。】

 

再或者【张先生可能又在刷乐叶文了,来来回回就那么些他也不腻。】

 

哎,这些男选手也不注意点影响,她看着张佳乐悄悄买了一套君莫笑周边,还藏着不让人看,默默又发了个微博。

 

嗯?

 

All叶tag里竟然有人更新乐叶文了?

 

哇塞还是肉啊!!!

 

R选手抑制不住自己的嘴角开始磕今日份的叶受了。

 

并且准备把这个链接第一时间发到她们叶受脆皮鸭文学交流会的私群里。

 

发的时候她扫了一眼常年消息99+的职业选手群。

 

嗯??

 

黄少天说了个什么?

 

【夜雨声烦:我艹今天tag里那篇乐叶是张佳乐自己写的吧!没几个人知道老叶房间里有个超大哆啦A梦的!】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手还挺快。

 

等会他刚才说什么???

 

 

03

 

因为没有来得及截图,女选手R又无法按捺自己的好奇心,就去私信黄少天。

 

【黄少,刚才你发的我看到啦哈哈哈哈,快老实说怎么回事!我有截图的!】

 

黄少天倒是没装死:【……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我说了你会放过我吗!】

 

【不会。还会用截图继续威胁你。】

 

【卧槽!!!你这丫头平时打比赛有这个手速韩文清能乐死!算了算了算了,说就说吧,但你不准暴露我们!】

 

【我们?】

 

【……】

 

万般无奈下,黄少天只能从实招来,那篇乐叶里有些细节太详尽了,连叶修枕头边习惯放什么都写出来,再一看cp,除了张佳乐还能是谁。

 

【再说他早就嚷嚷乐叶热度低,写篇乐叶给自己cp添点儿活气吧,哎,我黄叶就比较好了,写黄叶长篇的太太很多的。】

 

【可是我听说你的逆家热度更高哦。】

 

【屁!那是她们眼瞎!逆家坚决抵制好吗!我看到一个砍一个信不信啊!】

 

【对了,你刚才那个消息是想发到哪里,刚才错屏到职业选手群的吧,我猜……你们这群禽兽一定有个私群。】

 

黄少天后背一凉。

 

感觉自己似乎卖了不少人。

 

 

04

 

R选手被请进了这群男人的小群。

 

看了看群名。

 

【谁搞叶修谁是狗】。

 

选手R沉默了一会儿,这群男人的女粉肯定会哭的,难怪怕暴露。

 

【所以事情的前因后果我们都清楚了,那这事儿到底算张佳乐的还是黄少天的?】肖时钦说。

 

【这……人家这妹子也不是外人嘛……而且她答应我不外传的!】

 

【肯定算黄少天的啊!谁没写过自己cp一样!让他眼瞎乱发群!】张佳乐很气愤。

 

【对了,张佳乐有个事儿,你写叶修桌上放了一本书,什么书,我之前去的时候没有看到他房间里有书。】张新杰艾特了张佳乐。

 

【就是一本书,我也不知道是啥,封面没有仔细看,副队你什么时候去的?】

 

【你们霸图的就不能私聊吗!】

 

【新加进来的这姑娘也是霸图的吧,怀疑是你们的阴谋了。】

 

选手R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这时候她的小窗开始滴滴滴,一瞅,嗯?喻文州?

 

【怎么样,有什么感想吗?】

 

选手R如实道:【一群争风吃醋还不敢正面上的男人吵架可太有趣了!】

 

【……看来你真是我们这边的。】

 

 

05

 

女选手R加入群里到底是不是霸图的阴谋的话题被不了了之,因为得知了这位选手R是站他们这边的之后所有人都开始兴奋起来。

 

【在你们眼里,叶受哪个cp最火?】

 

女选手R道:【all叶】

 

【单cp!!!我问你单cp!!!】

 

女选手R面无表情道:【孙翔你能不能不要装疯卖傻自取其辱,最热的叶受cp不就在你们轮回里产出的吗?】

 

【……】

 

【其实你可以学学他们的,自己写点自己的cp,你想啊,你们接触叶修肯定比粉丝多得多,比起我们这些女人YY,自个儿写更爽也更真实吧!】女选手R才刚加入群,就开始扇阴风点鬼火,撺掇着纯洁小青年孙翔越陷越深。

 

【哈哈哈哈哈孙翔试过的,但是他写得太小白了被粉丝吐槽OOC!】

 

【我、我语文不好不行吗!】

 

女选手R又说:【那你可以换个思路,学学喻文州行吗?手滑给自己的cp文点赞啊!然后过个二十四小时再取消,发个微博说:[刚才手滑了]。】

 

【我上一次是真的手滑了。】喻文州说,【本来想点转发的。】

 

【骗人!!!】xN。

 

【可我感觉孙翔搞这个很容易被戳穿是故意艹热度,他更适合没头没脑转发一下,发一个:这是什么?比较符合人设。】

 

 

05

 

不知不觉,群里开始讨论起怎么给cp涨热度,黄少天说简单啊,像他一样多跟叶修互动,多在微博上发自己和叶修的互动,PO个照片啊啥的,cp粉嗷嗷叫。

 

周泽楷打击他:【嗷嗷叫的是叶黄。】

 

但是很快也有人学着了,立马发微博说【那天他和叶修怎么怎么样balabalabala。】

 

黄少天很焉,没再说话,自己去琢磨怎么把那群女粉的cp观给拧回来去了。

 

王杰希说:【其实黄少天的这个方法是很好也很自然的。】

 

女选手R:【嗯,王队这点你就得天独厚了,叶叶现在在B市啊!现在王叶还比较火的,你不缺粮吃嘛。】

 

张佳乐吐槽他:【他当然不缺,前两天王叶文都刷到我首页上来了,论坛里王叶文也爆多,质量还不差。】

 

突然冒出来一个声音,选手R晃眼一看,居然是早就退役了的方士谦?!

 

【屁!前两天他自己给王叶文买热度了!!!】

 

【卧槽这么不要脸的吗,我说现在微博限流那么厉害怎么王叶热度那么高。】

 

【太不要脸了,鄙视。】

 

【王杰希从来就不是老实人。】

 

方士谦得意地很:【还给王叶一写手买粉,人家写手自己都觉得不对了发了博文询问咋回事呢!】

 

女选手R一愣,手指飞快:【给我买粉的是你?!】

 

王杰希的反应更好玩儿:【那个王叶写手是你?】

 

一起暴露掉马的两个人让整个群都寂静了三秒。

 

林敬言最先反应过来:【你不是我们霸图的人吗?怎么跑去写王叶了,这个事情很严重啊。】

 

【是的,有必要报告队长。】

 

【副队不用了吧!!!!】选手R很方。

 

【怎么不用!你这是胳膊肘往外拐!是不是不好好训练写王叶文去了!】

 

王杰希突然横插一脚:【你们等等,谁说的霸图的就不能喜欢王叶了,霸权啊你们,来那个谁,我们私聊。】

 

选手R:【不用私聊,就在这说吧,王队。】

 

【嗯?】

 

【你也太小气了!就给我买了一百多个粉!真那么想艹热度就给我买个几十万的粉啊!抠门!我实名谴责你!】

 

 

06

 

女选手R这边飞快在小群里跟他们周旋,一边悄悄在QQ上私敲了另外一些人。

 

【[聊天截图][聊天截图][聊天截图]这些人太傻了,有时间给cp艹热度买粉居然都不真人上阵,你把握机会啊!】然后发到了孙哲平的私聊里。

 

【你们队的正副队长估计都没戏,叶叶现在混网游很多,小蓝同志!冷cp的大旗交给你扛了!】

 

过了一会,蓝河先回复了她:【啊?你真混进那个群啦!有哪些人啊!我情敌是不是很多!】

 

【是很多,不过作为你告诉我他们有个私聊小群的回报,我会全力支援你的!】

 

身在曹营心在汉。

 

选手R相当乐在其中。

 

 

 

 

 

不好意思工作室又抽奖了!!!

这次是草莓晶手镯:https://m.weibo.cn/1891384295/4225478707628971 清明节后开奖!为什么最近她们天天抽奖!我也想要的!

 

 

 

评论(57)
热度(22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