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叶在哪里![一发完结]

All叶

沙雕OOC

评论抽一个人送月饼,如果你能接受我做的那……就抽两个吧。


 

@黄少天V:我靠老叶你在哪里啊我大老远跑来兴欣结果扑了个空!苏沐橙跟你一个鼻孔出气就是不告诉我你人在哪里!说说说说说你去哪里了???B市的!B市的在不在!回个话我姥爷去哪儿了!@孙哲平V @王杰希V @楼冠宁V @微草俱乐部 @义斩战队

 

[转发47229] [评论 209473] [点赞2093772]

 

-----以下是热门评论-----

 

@微草俱乐部V:黄少,叶神不在微草,对不起,现在微草全队都在找他呢。

 

@黄少天V: 我靠写错了是老叶!话说微博修改编辑怎么搞!

 

@我是黄叶girl:都别告诉他!

 

@我是第二个黄叶gir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天又在找叶叶!

 

@我是第三个黄叶girl:@XL微博 强烈要求你不准给天天开二次编辑功能!

 

@我是第四个黄叶girl:所以天天找到叶叶了吗!

 

@我是混进来的王叶girl:王总为了找叶叶发动了全俱乐部?!

 

 

@周泽楷V:他不在[周泽楷在义斩战队前自拍.jpg]

 

[转发57292] [评论 208373] [点赞 6928103]

 

-----以下是热门评论-----

 

@我是周叶girl:???我滴楷楷你行动力这么MAX?!

 

@我是第二个周叶girl:话说楷楷是直接扑到B市去结果还是扑了个空吗?

 

@我是第三个周叶girl:楷楷!尖叫!这么好看的楷楷一定要送给叶神!

 

 

@张佳乐V:好不容易放个中秋节,老叶也不来Q市,之前明明还问过他,被他糊弄过去了,所以你到底在哪儿?@叶修V

 

[转发 48923] [评论 282712] [点赞4827819]

 

------以下是热门评论-----

@我是乐叶girl:藕我可怜的乐哥又被叶叶忽悠啦。

 

@我是第二个乐叶girl:你真傻,上次五一劳动节他也说要来,结果呢?

 

@我是第三个乐叶girl:过节还不让我cpHE,过分!

 

@我是第四个乐叶girl:乐叶girl刚才还在嘲黄叶周叶,现在就轮到自己了。

 

@我是第五个乐叶girl:so叶叶到底去哪了?

 

 

@喻文州V:本来中秋节想和叶修一起吃饭,希望落空,他很早就拒绝了我,看了看你们的情况@黄少天V @周泽楷V,嗯,平衡了一点。

 

[转发 38293] [评论 394721] [点赞 2863829]

 

------以下是热门评论-----

 

@我是喻叶girl:我哭,我鱼也没拿下中秋叶叶首杀吗?

 

@我是第二个喻叶girl:来了,从黄少天的那条微博开始,我就知道又来了,逢年过节电竞圈必备节目:大型真人秀-叶叶去哪儿。

 

@我是第三个喻叶girl:我鱼抢不到首杀我都习惯了,话说上次五一是谁?孙哲平吗?

 

@我是第四个喻叶girl:是楼冠宁啦!不然周泽楷怎么上来先去义斩战队,这人滑头,居然能杠过孙哲平。

 

@我是第五个喻叶girl:清明节是整个兴欣的胜利吧,叶修哪儿也没去。

 

@我是第六个喻叶girl:其实小长假是好的,基本上小长假他们也要打比赛,叶叶去哪儿也不会上演很久,你瞅瞅夏休期和冬休期,尤其过年的时候,一个二个仿佛没家没去处,个个往B市扎堆,据说去年过年的时候B市随时能见到全明星,可怕。

 

@我是混进来的all叶girl:哈哈哈哈哈哈别家都在心疼自己主没抢到中秋叶叶首杀,咋你们喻叶这么和平哈哈哈哈哈哈和平得我都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V:谁造谣呢?叶修不在我这儿,他好像根本就不在B市,连他弟弟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转发29382] [评论 472629] [点赞847372]

 

@我是平叶girl:卧槽大孙你连小舅子都勾搭上了?!

 

@我是第二个平叶girl:666给我cp打个气。

 

@我是第三个平叶girl:对!就是这样!大孙稳!先拿下娘家人再说!

 

@我是混进来的all叶粉:看来孙哲平学聪明了,自从上次被楼冠宁截胡之后已经开始转移重心先攻略叶修家人了吗!

 

@我是混进来的第二个all叶粉:我靠我叶神还有弟弟?想嗑一发骨科。

 

 

@林杰V:居然拒绝了夕阳红线下聚会,方士谦又要哭了,@叶修V,看样子你哪里都没去啊?到底跟哪儿浪呢?

 

[转发 18732] [评论 28372] [点赞 847262]

 

@方士谦V:我要搞他!

 

@我是谦叶girl:谦总你的发言很危险!!!

 

@我是林叶girl:我的妈我没眼花吧!冷cp也发糖了?!!

 

@我是第二个林叶gir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林总!林总拿下那个叶叶好吗!!!

 

@我是混进来的all叶girl:今年真人秀-叶叶去哪儿的规模挺大啊,夕阳红组都出来了。

 

@我是混进来的第二个all叶girl:所以叶叶到底在哪儿?溜了一圈,没一个人找到他。

 

@我是混进来的第三个all叶girl:嘿,叶叶这个小机灵鬼,今年可真会藏。

 

 

 

@我是博爱的all叶girl:来玩儿游戏吧,今年谁先找到叶叶,所有圈子,不管你是王叶黄叶喻叶,只要你吃叶右,无条件给那个首杀的人产粮@all叶全球后援会

 

[转发 32372] [评论 283728] [ 点赞 4847271]

 

------以下是热门评论-----

 

@我是博爱的all叶girl:今年玩儿这么大?!我附议!姐妹们冲鸭!!为了粮!找叶叶!

@我是另一个博爱的all叶girl:附议!

 

@我是王叶girl:附议!

 

@我是喻叶girl:附议!

 

@我是黄叶girl:附议!

 

 

#叶叶去哪儿##找到叶叶,成全电竞圈##今天的电竞圈也依然围着叶修转##你找到叶叶了吗?##叶叶不在这儿#——以上是当天热门话题榜单前十

 

结果找了你妈大半天,粉丝也好职业选手也好,全中国除了天上和水里能找的地方都找了!粉丝在各地打卡#叶叶不在这儿#这个话题,可愣是没找到正主叶修,难不成还出国了?

 

【@叶修全球后援会V:接到来自国外各地粉丝留言打卡-叶叶不在洛杉矶,叶叶不在纽约,叶叶不在首尔,叶叶不在东京,叶叶不在挪威,叶叶不在……谢谢各位。】

 

电竞粉丝神操作,看得圈外人一愣一愣,连路人都下场开始帮着找叶叶,不知道的差点报警,吓得一些小v地方警方官微都下场——对不起,联合本市xx部门和xx部门,刚传来最新消息,今日在XX市有姓叶名修的国人共xx位,均无一人为电竞选手叶修本人。

 

 

@王杰希V:有的人啊,嘴上说着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结果背地里连一只叶修都没有。[王和叶泡温泉.jpg]

 

[转发 82781] [评论 4827213] [点赞 9283632]

 

@我是一个王叶girl:……妈的,为了混淆视线连自己的俱乐部都拿出来当幌子,大猪蹄子,脱粉了!

 

 

-END

 

 


评论(127)
热度(25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