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丑,但是味道还可以
悄悄咪咪黑箱一个
一共抽了三个


@糖渣渣渣渣渣渣子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一笑而过 

明天!!!之内!!!不对今天!给我!!!!地址!收件人!电话!不然我就自己吃了!!!!!!好吗!!!!!!


另外我有个提议

我抽奖实在太频繁了,但是本意是希望能尽可能多回报读者,so,如果有一次,我抽到的宝宝,你之前在我这里中过奖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将名额让给其他没中过的宝宝吗……我肯定是记不得抽过谁没抽过谁,这个真的自愿哈!真的!自愿的!!!

我抽的话第一抽那种我记得没抽过的,第二抽我经常看到的id,第三就是看缘分了,我家宝宝七看谁id顺眼抽谁哈哈哈,第四就是……你读后感写的特别好的。

评论(24)
热度(153)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