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如果叶叶认了吴邪当大哥

公会大佬们就拿他更没办法了

【在场的给我听着!今天谁敢跟我抢这个BOSS,明天我就让老吴去砸他俱乐部!】

【不准追了不准追了!再追我让吴邪上线了啊!】

【干嘛!抢BOSS啊!你想清楚哦,你想清楚让吴邪打断你哪只腿。】

然后联盟给佬更无奈

【我在你这躲一下,真是退休了还不让我清静。】

【又怎么了,我说不然你选一个?】

【可是他们非要我选一个去约会,齐刷刷堵在我上林苑,我进都不敢进去。】

【有什么不敢的,你跟着我,我看谁敢拦我的路。】

【大哥!靠你了!】

评论(33)
热度(455)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