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强夺豪取[chapter.24下]

all叶

OOC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做合集嘛!

……做到什么时候才做完那我就不知道了……





叶修似乎并不排斥孙哲平的靠近,这个男人的味道他已经很熟,不如说现在凑得近反而让他有种怀念的味道,叶修想起以前孙哲平趴到他大腿上午睡的样子,回过神的时候已经习惯性地伸出手指去抚摸孙哲平的下巴,就这么一阵愣神,后者突然眼神一黯,强硬地拽住他欺身吻上去。

 

叶修反应不及,被他压倒在台球桌上,嘴唇让男人尝了个遍,孙哲平整个上半身都在用力压制他,亲够本了才微微挪开嘴唇。

 

“呵……身手不错,但是力气不行吗?”

 

“哪里是力气不行,你太重了,快起来。”

 

孙哲平微微睁大眼,这么强吻居然都不生气,这么一想他就更不想让开,用鼻尖和下巴拨开叶修的衣领,小半张脸都埋进去:“说吧,答不答应。”

 

“你非要用这种姿势说话吗?”

 

“不行吗?”孙哲平搂住他的腰,“反正就算我在这里上了你你也不会回心转意的。”

 

“你对‘回心转意’似乎有点误解,”叶修抓住他的头发,一丝冷意从孙哲平的后颈漫上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摸出了一小枚刀片抵住了孙哲平的脖颈,“不如说你真敢那么做我一定敲碎你的下巴。”

 

“好凶……就这么说吧,总是看你的脸我会忍不住亲你的,还不如不看,不过我亲你的时候你要是不凶我倒是可以答应你刚才的请求。”刚才还嚷嚷要叶修和王杰希离婚的男人忽然不再提那个话题,反而很快就松口了。

 

“什么请求……行吧,是我有求于你,但趁人之危就是你的不对了。”

 

“呵,你跟我讲这些道理?”

 

“不然呢,明抢你抢不过王杰希,真打起来……”叶修的手指滑到他的肩膀上,“你应该也明白,打不打得过还是两说。”

 

“说这么复杂,干脆点,咱俩各退一步。”孙哲平微微撑起自己的身子,施加的力度松了许多,那枚刀片也离开了孙哲平的脖子。

 

“我来帮你,但你得记住你欠我一次。”孙哲平的笑容有点张狂,叶修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个笑容了。

 

“啊不行,还是好想亲你,再让我亲一次吧……卧槽你真敲我下巴吗!!!”

 

-

 

“很难得啊,你约我出来。”吴雪峰松开领口的扣子,叫来服务生点了一杯红茶。

 

坐在他对面的是喻文州,他看起来完全是休假的模样,整个人都非常悠闲散漫,吴雪峰认为自己没有产生错觉,这人似乎心情很好,要知道喻文州的情绪一向不外放,他和现在的叶修有些相似,无论什么事情,发生了什么,听到了什么,准备做什么,他的情绪永远不会有太大起伏,这让人看不透他。

 

但意外的是,今天吴雪峰却从他细微的表情中读出了‘愉悦’。

 

“心情不错?”吴雪峰问出口。

 

“当然,”喻文州摆弄着手机,“我确认了一件事情。”

 

“哦,和叶修有关吗?”

 

“有关,”喻文州看了他一眼,“但我今天找你不是说这个。”

 

“你知道叶修在被你软禁之后似乎产生了某种心理疾病的事情吗?”喻文州看着吴雪峰的表情阴暗下来,“看样子是知道,不然你最近也不会这么安分。”因为听说最近吴雪峰并没有和叶修有联系,喻文州才决定叫他出来。

 

“放轻松,我不是来嘲笑你或者怎么样,就是和你聊聊叶修的情况。”

 

吴雪峰拿起茶杯:“你说。”

 

“简单来讲,他不再对人产生信任,甚至缺乏共情能力,但是他知道自己缺少什么,也在努力想要补足缺失的部分,”喻文州捏着下巴,“真遗憾啊,如果我早点摸清楚这些,现在你们都没机会了吧。”

 

“说重点。”

 

“重点是,他似乎完全意识不到身边的人对他的感情,也就自然无法理解很多人对他‘结婚’这件事反应那么大到底是为什么,你拿现在的他没办法吧,软硬不吃,还经常拿王杰希出来当挡箭牌。实际上他根本不了解‘婚姻’的含义,无法一辈子信任另一个人。”

 

吴雪峰微微垂下眼睑:“或许他已经意识到了,但不做回应,因为他已经信任了王杰希,喜欢了……”

 

“不可能。”

 

‘叮’,喻文州将茶杯放回茶碟上,骨瓷触碰发出一点清脆的音调。

 

“绝对不可能,”喻文州轻轻笑着,眼神却很冰冷,“他没可能喜欢王杰希,王杰希也不值得他喜欢。”

 

“总而言之我是想我们可以一起努力,”那种冰冷刺骨的视线仿佛一瞬间就消失了,喻文州又回到了笑容可亲的模样,“解铃还须系铃人,而且你也很想做点什么是吧?”

 

“我要怎么做?”

 

“不做什么,告诉叶修你喜欢他就行。”

 

“什么?”

 

喻文州往茶杯里加了一小勺蜂蜜:“要认认真真地告诉他你喜欢他,叶修现在需要别人打动他,否则他会一直裹足不前,无法对别人产生信赖,一个人活在原地,你希望他这样吗?”

 

当然不希望,没人希望,人和人之间能维持联系的就是感情,如果心意不能传达那么一切都没有意义,更何况对吴雪峰来说,对他来说——叶修并不是一个随随便便就能放弃的存在。

 

不要说放弃了,就算他最近有些消沉,但那也不意味着他就对叶修完全死心。

 

怎么能容忍心上人被另一个男人抢走。

 

某个方面来讲,吴雪峰的一些特质这么多年就没有改变过。


tbc

评论(18)
热度(6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