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赤司家二三事[其二]

OOC

赤黑

 

 

 

其二

 

“哲也哲也,起床啦。”蓝色的小团子踮着脚尖扒着床单,现在他只能勉强够到成人床的高度,即便如此他还是很努力地伸长脖子想去看还躺在床上的妈妈。

 

“哲英,为什么哲也叫不起来哦。”

 

“那就让他再睡,我们快出去,被爸爸发现会很惨。”

 

“嘁,你太听话了,我是哲也的小孩,为什么不能到他房间来呢。”说完赤司征晴手脚并用地爬到床上,一双小肉手努力地去推搡还在熟睡中的黑子哲也。

 

“哲也哲也,快起来啦,说好今天要一起去游乐园。”可惜赖床的黑子哲也半点动静都没有,赤司征晴鼓着小脸蛋原地坐下,“哲英,为什么爸爸叫哲也,哲也很快就起来了?”

 

“唔,你是想试试爸爸的办法吗?”

 

“嗯!但是我不知道爸爸是怎么叫哲也起来的……”赤司征晴歪歪脑袋,“你知道吗?”

 

“看到过一次。”黑子哲英用小拳头撑住下巴,“爸爸说:‘不起来就吻你’。”

 

“哦!你好聪明!那……”赤司征晴跪坐起来,双手捧住熟睡中黑子哲也的脸颊,“哲也,再不起来我就要吻你咯。”

 

“唔……”

 

“啊啊哲英你快看!哲也醒啦!”

 

“我还说你们这两个小崽子到哪里去了,早餐也不吃,”清朗华丽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两个小孩儿却宛如撞见恶鬼一样浑身颤抖,“原来是跑来骚扰哲也了。”

 

大!魔!王!父亲大人!!!

 

“让我来看看,刚才是哪个小王八蛋说要吻我的哲也呢?”身后的赤司征十郎摆出了最温柔可是也最可怕的笑容。

 

“征君,骂他们王八蛋的同时想一想是谁生了他们。”

 

“……哲也我不是那个意思。”

 

“哲也你醒啦!!!”赤司征晴小人儿像找到救世主,飞扑过去钻到黑子哲也怀里,结果被黑子哲也捏住脸颊。

 

“不准这么叫。”

 

“那妈妈。”

 

“……还是叫哲也吧。”

 

“不可以!”

 

周末的赤司家,佣人们一边做着手上的活儿一边微微笑着,哎呀,家主和夫人感情真好,小少爷们今天也很精神呢。

 

-

 

赤司家有一对异卵双胞胎早就不是新鲜事,但这对双胞胎和他们的妈妈黑子哲也走在一起,回头率永远是百分之百,除了样貌之外,这还得归功于赤司征十郎的一点个人小兴趣。

 

噢,里头也有‘黑子哲也控’no.2赤司征晴的一份功劳。

 

“要和哲也穿一样的衣服!”

 

“乖乖给我叫妈妈,不然今天就把你锁到衣柜里哪里也不让你去。”赤司征十郎按住小鬼的头。

 

“哼。”

 

“你们不要吵了,征晴快换衣服,哲英都换好啦。”和赤司征十郎十分相似的黑子哲英性格安静,一早就换好了和黑子哲也相同的猫咪卫衣,黑白的底色上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猫猫,就连帽子上都有两只逼真的耳朵。

 

“……竟然让我这个成年人穿这种难为情的衣服。”一边给吵吵闹闹的征晴换衣服,黑子哲也一边嘟囔。

 

“这怎么能说是难为情,哲也是在否认亲子装这种增进父子感情的东西吗?”

 

“并没有,只是一直都是我穿太不公平。”

 

赤司征十郎从背后圈住他:“那有什么办法,难道让我穿?”

 

“明明中学时候还穿过小红帽吧。”

 

“再提黑历史今晚让你爽到哭哦。”

 

“啊穿好啦,征晴站好。”黑子哲也站起来牵起两个孩子的手,非常僵硬地转移话题,“走吧,游乐园。”

 

“嗯嗯!哲也要牵好我,你走丢了就不好啦。”

 

“担心你自己吧。”

 

“征晴才不会走丢,话说刚才说的小红帽是什么?”

 

“征晴,不想今晚加一节学前英语就乖乖闭嘴。”就算你长得和哲也一模一样我也不会心慈手软的小王……小混蛋!

 

评论(12)
热度(9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