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关于结婚的采访记录

关于结婚的采访记录

All叶

OOC

 

 

 

 

在电竞圈这个性别比例严重失衡的圈子里,无论哪一个选手传出了绯闻和婚讯都会是让人非常惊讶的大新闻。

 

但是荣耀圈却非常奇怪,这是非常繁荣的圈子,传承到现在已经各个战队也更新换代,已经退役的选手依旧占据着粉丝们的一席之地,但各家粉丝却似乎从来不去操心自家选手的恋情和婚事——明明这两样是足以排在粉丝最关心的事情之榜首的!

 

这也不怪谁,因为早在很多年前这个事情就有了答案,翻翻各个战队的采访记录,有些部分可是惊人的相似。

 

轮回战队采访视频:

 

Q:“最后一个问题,是问周队的,请问您有没有理想当中的婚恋对象?有计划自己的婚姻吗?”

 

周泽楷:“……有。”

 

Q:“是婚恋对象有?还是婚姻有?”

 

周泽楷:“都有。”

 

Q:“可以详细说说吗!”

 

这时候其他人却忽然激动起来,江波涛甚至已经按住了周泽楷的肩膀:“这个问题太私人了,队长你可以不用回答。”

 

周泽楷却皱着眉:“可以说。”然后居然非常主动地说出了一个长句。

 

“我喜欢的人是叶修,但很可惜,因为性别原因无法结婚。”

 

全场鸦雀无声的时候,只有一个人突然爆发:“靠!队长你也喜欢叶修?!”——是孙翔。

 

当然,后来记者也是追着孙翔询问了这句话的含义,当时脸色非常不好的小伙子不懂得掩饰,比自己队长还要直白地透了底:“还能为什么!因为我喜欢叶修啊!”

 

跟轮回战队的情况不太一样,轮回战队的周泽楷和孙翔属于自爆,其他战队的大神倒是谨慎很多,无论怎么旁敲侧击都不会开口,但战队更新换代,这些当家大神都慢慢退居幕后,有的成为了战队教练,有的进入了电竞总局,这时候依旧有记者追着他们不放。

 

蓝雨战队采访视频记录:

 

喻文州:“哎呀,这个事情你们还在追问吗?我记得以前就是你问过我。”

 

Q:“没错但是每次都被您绕开了。”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办法嘛,以前是选手,自然要谨慎一些,但是我还是很佩服周泽楷和孙翔的。”

 

Q:“哦哦!是说二位大神跟叶神告白的事情吗!当年确实很震撼啊。”

 

喻文州:“我不说也是为了这个圈子好,周泽楷和孙翔的发言像地震,我再叫来一场海啸,岂不是雪上加霜?”

 

Q:“啊?为什么这么说?”

 

这时候旁边的黄少天终于按捺不住,不过他说话的模样有点怪,像生气又像是在拼命收敛:“还能是为什么动动你的脑子啊当然是因为我和他都喜欢叶修啊!叶修那个混蛋居然招惹这么多人气死我了,孙翔周泽楷算什么啊有种来PKPKPKPKPK!谁赢了谁和叶修结婚!”

 

喻文州无奈地劝他:“少天,同性在国内还不能领证。”

 

“……那就等能领证的时候再领!现在先PKPKPKPKPKPK!队长,不是,我叫习惯了,我想去找叶修啊,老叶那家伙好几天不回我消息!”

 

霸图战队采访记录:

 

Q:“想请问一下,韩队和张副队都退役了,你们对自己未来的生活有什么规划吗?比如说婚姻恋爱之类的。”

 

韩文清:“看他。”

 

Q:“……TA?”

 

韩文清罕见地沉默了一会儿,而且居然看了张新杰一眼,这之后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想我明白他的意思,婚姻恋爱都得是两情相悦才行。”

 

Q:“这么说韩队现在还是单恋?!”

 

张新杰说:“至于结婚,我想我们短时间内都没办法,毕竟国内的同性婚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先不说领证的事情,叶修前辈对婚姻的态度也非常耐人寻味……”

 

Q:“叶叶叶叶叶修?!”

 

韩文清忽然眉心一皱:“那些都靠后,最先考虑的,应该是现在叶修会选谁吧?”

 

张新杰笑了笑:“队长,战队的事我听你的,叶修不行。”

 

Q:“???!!!”

 

Q:“那张佳乐选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没想到,原本非常有亲和力的张佳乐此刻却面如土色:“说什么?说韩队张队不好意思我想跟你们抢人吗?”

 

 

事情发酵起来的时候,义斩战队的采访就更好看了:

 

楼冠宁:“啊?结婚吗?这个……得看叶修大神的父母同不同意吧?”

 

孙哲平:“呵呵,叶修爸妈估计很难攻克,倒不如先把叶修搞定。”

 

Q:“怎……怎么搞?”

 

孙哲平:“我也不知道,总之先睡了再说吧!”

 

 

至于微草战队,记者走上去便直接问:“王教练,你也喜欢叶修吗?”

 

王杰希一愣,然后像是明白过来他为什么会这么提问后慢慢笑了:“很聪明嘛你,没错,不过结婚这个问题你们真的不用问了,全联盟的大神都在为这个烦恼,什么时候同性能结婚了,再说吧。”

 

“不过在那之前,我觉得你去问问叶修的意思比较好。”

 

“叶修大神?”

 

王杰希苦笑:“去问他,他到底要选谁啊。”

 

 

-

 

 

“选谁?选什么?下本吗?”眼神完全黏在电脑屏幕上,叶修心不在焉地接受采访。

 

“不是,是说,您的结婚对象。”

 

“哦哦,那个啊……包子等等别那么心急!让霸图的先过去!”

 

“啊你刚才说什么?结婚?哦,我不想结婚啊。”

 

-全联盟GAY卒。

 

 

评论(35)
热度(19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