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职业选手欺负人![一发完结]

All叶

OOC

 

 

【蓝桥你在吗?下本不,求带。】后面还跟了一个可爱的颜文字。

 

许博远一看,心理活动瞬间就变得别扭又复杂起来,他想了一下,还没想好怎么回对方,结果人家又来了两条消息。

 

【在不在?你在线的呀,故意不理我???】

 

【你不理我我可去公会里喊了啊!】

 

许博远一慌,连忙噼里啪啦先回复了再说:【啊???我刚才倒水去了。】

 

【嘻嘻,下本不,带我嘛。】

 

【哦,可以啊,不过带不了你很久,最多下一次。】

 

【好啊好啊,来风雪矿洞。】

 

许博远揉了揉头发,简直想哭,但是没办法,这个玩家是新加入蓝溪阁的,好像刚接触荣耀不久,但是会长很看好人家的实力,想尽量栽培,好整成精英团的一员,正不晓得从何下手,没想到这人竟然对蓝桥春雪感兴趣,天天上线在公会里叫嚷蓝桥、蓝桥的,索性把许博远推出去,让他好好把人给哄着,别跑了。

 

许博远打一开始就不愿意,不为什么,这个新人是个姑娘。

 

他可是有喜欢的人的!这么把他推出去施展美男计都不问问他答不答应!他对这妹子一点都不感兴趣啊!

 

没办法,为了公会,咬咬牙硬着头皮也得上。

 

蓝桥春雪的身影很快就出现在风雪矿洞副本的入口,这是一个五人本,到了才发现其实就差他了,合着早就把人找好了就等他了是吧。

 

他走过去,朝那边那群蓝溪阁玩家里唯一一个妹子招呼:【来了。】

 

【蓝桥你来啦!】

 

这姑娘原本还在跟其他人聊天,看到蓝桥的身影瞬间冲过来:【等你好久了!快!】

 

【嗨,秋风你早说要叫蓝桥来嘛,还要我们干嘛。】其中一个蓝溪阁的玩家打趣。

 

【就是啊,这本就你跟蓝桥去下了吧。】

 

【哎呀你们说什么呢,没你们这本也下不了啊。】ID叫秦岭秋风的妹子跟他们嬉笑了几句,就带着人进本了。

 

许博远原本在后面跟着,可是秦岭秋风见他在后面慢吞吞的,干脆也从前面绕到了后头,非要和蓝桥春雪一起走。

 

【蓝桥这场你指挥吧,我把队长给你。】

 

【你有需求?】

 

【没有啊,我没进过这个本,不熟嘛。】

 

【哦,好啊。】

 

开怪之后许博远那点别扭劲终于消了不少,别的不说,这个秦岭秋风的技术是真的没话说,让她现在就去带一个精英团那是绰绰有余的事情,但是春易老的想法,是要把她栽培成跟蓝桥春雪一样的角色。

 

但一想到以后也要跟这个妹子一起工作许博远脸还是绿了。

 

打完本以后许博远赶紧说自己还有事连滚带爬下了线,然后换了自己的小号绝色上线,看着自己头顶【兴欣公会】的字样,许博远心情才好一点。

 

【公会频道】

【绝色:叶神今天在吗?】

【岁轻安:不在,你又找叶神,不如你搬来上林苑嘛!】

【茹萌萌:对啊对啊,喜欢叶神就大胆上!不然叶神会被别人抱走的!】

【绝色:……呵呵,谢谢。】

叶修不在,许博远难免有些失望,跟着兴欣一些比较熟的人打了几把以后也就下了,没什么心情再上游戏,今天也没有野图BOSS刷新,许博远干脆关掉游戏做起别的事情来。

 

过了两天,许博远到公会大楼打卡上班的时候,突然听见喻文州的声音,好像是喻文州在和春易老商量什么事情。

 

许博远其实和自家的职业选手也没有多少来往,没怎么放在心上回了自己的小房间,结果上线没多久,私聊里又开始滴滴滴滴。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那个秦岭秋风!万般无奈地点开私聊,许博远却愣了一下。

 

【蓝桥蓝桥快救我!有人在杀我!】

 

【快点啊!坐标发你了!】

 

【他们还有牧师!我单枪匹马的打不过啊!】

 

许博远一看,心里头突然乐起来,叫你平时缠着我,杀吧杀吧,最好把你杀得再也不敢上游戏了,虽然不知道秦岭秋风是得罪了谁,但是能摆脱一个大麻烦对于许博远来说那可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再说了,这可不是他不负责任,是秦岭秋风自己去惹事,要是她因此不玩儿荣耀了嘛……也怪不到他许博远身上。

 

许博远当没看到,隔了一会儿再看,秦岭秋风已经下线了。心情越发好的许博远哼着歌带队去收了一个野图,顺便上了绝色的号到兴欣打探了一下叶修的消息,得知叶修最近都没上游戏以后他的失望也不是一星半点的。

 

不过想了一想,叶修退役以后还真的没再怎么出现过,既然都没人见到他那他也没必要心里不平衡,反正他见不到,别人也见不到嘛!

 

又过了好几天,大概一个星期的样子吧,许博远带人下本的时候听见有人议论,说什么秦岭秋风最近都不怎么活跃了,而且好像有人一直追杀她,刚才秦岭秋风来找公会里的人帮忙,蓝溪阁挺身而出的汉子不少,但是无一例外被那些追杀秦岭秋风的人给打了回来,现在正在到处找人要去报仇呢。

 

【居然欺负秋风,我擦,我要去收拾他们!】

 

许博远眼皮一跳:【你们别跟着瞎掺和。】

 

【可是老蓝!不考虑秋风,咱们可是跌份儿了!要是传出去,蓝溪阁的精英居然被默默无闻的普通玩家摆平,传出去蓝溪阁还混不混了!】

 

【就是啊,我也想去看看都是些什么人,这么厉害?一二团好几个都被杀了。】

 

许博远还要拦,结果春易老来了个私聊:【327,125,248 赶紧!】

 

【怎么了?!】

 

【夜阑卧听是黄少的小号!】

 

【啊?】

 

【我不空!你去!】

 

没头没尾的对话骤然结束,许博远根本就是满脑子的浆糊,但是看春易老的语气急得不能再急,又涉及黄少……难道黄少披着马甲上线了?

 

蓝桥春雪赶紧带着一队人往春易老发过来的坐标去,这一过去他就傻眼了,五六个号把秦岭秋风给围着,清一色的男玩家,不晓得的还以为在劫色呢!

 

【这,怎么回事啊!】

 

不想秦岭秋风一下子就看到了蓝桥春雪的ID,立马朝这边呼救:【蓝桥救我!!!】

 

然后围着她的那五六个男玩家一下全转过来把蓝桥春雪看着,许博远眼皮一跳,一眼就看见了里头有个叫夜阑卧听的剑客。

 

【夜阑卧听是黄少的小号!】

 

不是吧!

 

许博远一惊,顺势就看到了剑客旁边还站着个术士,我擦,要不要这样,我要被自己的脑补吓死了谁负责啊!

 

这时候那个叫夜阑卧听的剑客噼里啪啦发了一串文字泡:【靠靠靠靠靠!你居然让蓝溪阁的来救你你还要不要脸了!我告诉你现在跟我坦白我还能放你一马!不然看我怎么收拾你!】

 

秦岭秋风跟没看见他的文字泡似的,一个劲儿给这边的许博远发消息弹文字,但是被黄少天那一堆一堆的文字泡全给挡住了,然后忽然一下,所有人都听见了那边传来了一个娇滴滴的女声:“蓝桥春雪你到底救不救我啦!”

 

全场一瞬间死寂了两秒。

 

这边蓝溪阁的几位是惊着了,秦岭秋风加入蓝溪阁以来就没暴露过真声,这个时候居然出声说话了!声音还那么嗲那么甜!我靠!这边除了蓝桥春雪以外的所有汉子全部开始蠢蠢欲动。

 

至于夜阑卧听那边的情况则更像是被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震惊了,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秦岭秋风已经钻出了几人的重围,跑到了蓝桥春雪面前。

 

“我靠叶修你太不要脸了!”

 

那边几个人里,一个弹药专家忍无可忍地开了嗓,吓得这些原本蠢蠢欲动的蓝溪阁玩家又他妈不敢动了。

 

叶修?

 

叶修?

 

嗯???

 

“穿花飞雪你说什么呢?什么叶修?叶修是谁?”秦岭秋风依然发出娇滴滴的女声,只是离蓝桥春雪更近了而已。

 

“世邀赛以后一声不吭跑了,现在还加入了蓝溪阁,叶修,好玩儿吗?”拎着扫帚的魔道学者走出来。

 

“你们这群人好烦啊,不就是拒绝了跟你们一起下本吗?就这么纠缠不休,还编故事骗人!蓝桥!他们欺负我!”

 

这边蓝溪阁的一听,一秒钟倒向了他们的秦岭秋风,其实别的不说,秦岭秋风这段时间已经成为了蓝溪阁女神一样的存在,单看她到公会里找人帮忙有多少人瞬间跟上就晓得其人气之高,再加上技术牛掰,而且跟妹子也能处得好,这会儿肯定没谁会怀疑女神的话。

 

“卧槽,你们几个有种吗?!是不是男人!追求不成就追杀啊!欺负女孩子算什么东西!”

 

“就是啊,哥几个,趁早还是散了吧,我们蓝溪阁不惹事,但是别人惹事我们也不会那么大度的。”

 

“再说了秋风看不上你们也别自卑啊,自己掂量掂量自己有没有本事被女神看上再说行吗?”

 

许博远真是拦都拦不住这群没脑子的蠢货,先不说那边几个人找秦岭秋风到底什么事,但许博远是打死都不会记错死对头和偶像的声音的。

 

没错,黄少天和王杰希,他认出来了!会长说的是真的!刚才给自己发这个坐标果然是因为黄少在这里!

 

那刚才黄少和王杰希说秦岭秋风是叶修……

 

“别胡闹了,你认认真真把事情解释清楚我们也犯不着来网游里逮你,”那几个人当中的狂剑士开口,“还是你想让他们跟我们打一场你再说?”

 

“我胡闹什么了?明明是你们仗势欺人!蓝桥!你帮不帮我!”

 

“帮帮帮!女神你往后站!等我们把这几个收拾了!”

 

“对对!交给我们,马上就好!”

 

蓝桥春雪没发话,他带来的那几个爷们儿先急三火四跳了出去,三个剑客一个元素法师以及其他职业若干总共加起来七八个人抄起武器就攻了过去。

 

“卧槽你们居然真的开打知道我是谁吗说出来你别哭鼻子……银光落刃你们来真的!!!等会等会等会要打三个剑客冲我来!爷爷教你们什么叫剑客!”

 

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七八个蓝溪阁的玩家和他们混战起来,不过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许博远冒着冷汗看着那几个蓝溪阁的全部死了个干净。

 

那边秒掉了三个剑客的夜阑卧听意气风发地甩了一下剑刃:“张佳乐你刚才炮仗都甩到我身上了!”

 

“我们又没成团,误伤很正常好吗?”

 

“黄少天你好意思说别人,刚才趁乱砍我一剑不是故意的?”

 

“呵呵,王队的熔岩烧瓶也落在我身上了呢,差点让我红血。”

 

“要怪就怪张新杰只跟霸图的组队刷血,他可是唯一一个牧师。”

 

“好像除了揪出叶修之外,我们并没有在任何一点上达成共识。”

 

“喂,”懒得跟这几个人吵,狂剑士朝蓝桥春雪和已经坐在一旁看戏的秦岭秋风喊话,“还打不打啊?再叫几个人过来?”

 

“呵,你们等着,丢不丢人呐!个个都是大神还追着我一个女孩子不放!职业选手欺负人啊!我马上就去叫几个更厉害的来!”

 

许博远想死的心都有了,还叫什么啊叫!再厉害能有他们……不对。

 

他愣愣地把视角转向旁边的秦岭秋风,刚才这个号,好像是男人在说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老叶老叶你变声器是不是忘了开啦哈哈哈哈哈哈栽了吧栽了吧!旁边那个!傻没有!早都跟你说了那是不要脸的叶修你偏不信!居然还带着自家人来杀本剑圣!快点快点,把叶修那家伙给我押过来!我要亲自审问他世邀赛以后人间蒸发是怎么个意思!”

 

旁边的秦岭秋风一言不发,许博远脑子根本转不过来,就听见那边好像又吵起来了,一会儿好像是喻文州的声音,说黄少天太吵了,一会儿又是牧师在说话,讲是他们先发现这个蓝溪阁的新成员其实是叶修的,一会儿又是王杰希开口,说了什么他却已经完全听不进去,总之就是脑子里乱哄哄的,乌七八糟来来回回就那么几句话。

 

秦岭秋风好像看上自己了。

 

会长让他哄着秦岭秋风。

 

秦岭秋风是叶修。

 

许博远忽然一下就冷静下来了,他转向旁边看着秦岭秋风:“秋风,还让我帮你吗?”

 

秦岭秋风没说话。

 

“嗯?说话啊,不然你再叫几个厉害的来?”

 

“呵呵,”秦岭秋风终于开口,“最厉害的不就在这儿吗?”

 

蓝桥春雪噌地一声抽出了自己的佩剑:“嗯,杀了他们我带你下本去。”

 

 

END

 

 

 

 

 

 

 

 

 

 


评论(104)
热度(28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