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存梗-论黑道警界如何书写豪门恩怨

存一个从【狼口虎穴】来的灵感

大概是黑道世家和警界传奇的豪门恩怨?

 

 

 

头发花白的黑道传奇王老先生平生第一次低头:“请你嫁给我儿子吧!”

 

被强行绑架到黑道窝点却一点都不怕的警界传奇叶先生面无表情:“啥?”

 

“看在你老爸追着我打了一辈子的份儿上,请你一定要答应老头子我这一生唯一的请求!”

 

叶先生抓抓头发:“等等等等等等,我没记错的话,上个星期你才跟我爸通过电话,当时你还求他把那瓶窖藏让给你来着。”

 

王老先生依旧埋着头:“那就是这一生唯二的请求!嫁给王杰希吧!你一定可以督促他成为一个合格的黑道老大的!成为下一个黑道传奇背后的男人!求你了!”

 

“嗯,你让我考虑考虑先,在这之前,”叶先生摸出了两副手铐,“刚才在警局门口抓我过来的那两个,我来铐还是你自己来?”

 

-

 

叶叶拒绝了王老先生,回去的路上遇见了和别人打架却打得异常狼狈的王杰希。

 

叶叶觉得王杰希挂彩的样子特别帅,就去帮他。

 

“你很不错嘛,要来做我的小弟吗?”王·太子爷·其实根本不会打架的公子哥·杰希。

 

叶来不及拒绝,被强行绑到了王杰希的别墅。

 

好的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现行犯又多了一个。

 

-

 

后面就是老王爱上了叶叶,但是听说老爸给自己寻了一门亲事,心里不高兴带着叶叶逃婚,却被‘小弟’叶叶反绑着扔去了婚礼现场的故事。

 

 

评论(5)
热度(524)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