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最性感的地方?

过滤了一遍希望不要中奖

OOC

王叶/all叶




“手吧。”张佳乐说,“当年第一次看到他的手以后,晚上在酒店里我就是想着他的手撸了一发。”


“卧槽变态。”孙翔吓到了。


“难道你不喜欢他的手吗?没想着他的手自己撸过?或者没想着他用手给自己撸?”


孙翔沉默。


“我靠你才是变态吧!”唐昊震惊地看孙翔无言以对。


“错了,叶修的嘴才是最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他们一起出现在这里,还加入了话题的孙哲平这么说。


张佳乐惊了:“你是我兄弟吗!”


孙哲平翻个白眼:“是兄弟和抢媳妇儿有什么冲突吗?”


“还是说说为什么你觉得叶修嘴唇最性感吧。”


“其实我也觉得他嘴唇很好看。”喻文州说,“形状非常好看,是菱唇,比较丰满,适合接吻的那种类型。”


“笑起来的时候弧度很好。”


“让人一看就想亲他。”


“喂,不是我在发表意见吗?”孙哲平莫名明奇妙。


“行行行你说。”张佳乐很不耐烦。


“当然是因为他嘴儿软啊。”


“靠!”当下张佳乐就发誓,今晚就跟孙哲平断绝兄弟关系!


“不过,最性感的地方果然还是脖子,”喻文州无视了孙哲平示威的眼神,“每次站在他旁边看他记笔记什么的,脖子的曲线很美。”


“因为那里连着下颚,从下巴开始一直到锁骨的位置,整个轮廓的美感都很棒,适合睡觉的时候把头垫过去。”


喻文州说:“有一次他踩椅子拿书架上的笔筒,从下面看更美了。”


“队长我要反驳你啊,老叶最性感的地方是眼睛啦眼睛!”黄少天反坐在椅子上,“当年第一次见到他真容我就是被他的眼睛蛊惑的!!到现在他都没被霸图打死肯定也是因为眼睛!”


这句话戳到了在场唯二的霸图人士敏感的神经,张圌佳乐已经发过言了,张新杰推推眼镜:“……的确如此。”


“叶修的眼睛,很具有欺骗性。”


“对吧对吧对吧对吧!”黄少天兴奋起来,“明明是个臭不要脸的家伙,可是你看着他的眼睛说话就愣是下不去手揍他!要我说啊幸好打游戏隔着屏幕呢,不然要是大家面对面,恐怕叶修杀到你面前你都还舍不得下手!然后就变成了站在那里让他打,免费送人头的罪恶PY交易!”


“哪有你说那么夸张。”


“卧槽你别不信啊,有一回我眼睁睁看着韩文清已经举手要揍他了,老叶歪了歪头,妈的韩文清手就放下来,还自己先怂地跑了。”


“你说的是孙翔吧!”


“放屁!”孙翔怒而反驳。


“老叶的眼睛最让人受不了的还是他眨眼睛,他真的特别爱眨眼,每次做那个动作就让人觉得好纯良好可爱好乖,明明年纪比我还大……”


“叶修的腿很性感。”周泽楷不愧是周泽楷,要么不说话要么说了全员集体沉默。


“很长,比例好。”周队长似乎在努力思考形容词。


“穿短裤很好看,七分裤也是。”


“脚踝最好。”


要么怎么说一鸣惊人呢,短短四句话,没超过30个字,已经让在场全体男性陷入了蜜汁幻想。


的确叶修的腿不像男人的腿,皮肤白又嫩,再露个脚踝子能要人命。


“说到腿,果然屁圌股才是本命。”另一个不知道为什么也一起聊却沉默到现在的是吴雪峰,果然是等着发大招的。


“叶修的屁圌股很软,肉很多,坐在你身上的时候像一团撒娇的猫。”他似乎陷入了自己的某种回忆,“那种手圌感摸过一次就不能忘的。”


“叶……叶修的屁圌股……”孙翔脸色爆红,估计血管快爆了。


“果然出道比较早的人很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啊。”喻文州的笑容挂不住了。


“不,只有他吧!林杰方士谦他们可没说过叶修屁圌股软!他可是嘉世副队啊!”


“那是你没问,要是你去问了方士谦说不定他们说的比我还惊世骇俗。”吴雪峰这样回话。


“说到林杰方士谦,王杰希呢?他怎么没来?”


“谁叫我?”坐在一旁一直在听歌压根儿就没参与进来的就是王杰希。


“我靠你在啊!什么时候坐那儿的。”


“哦,我戴着耳机,你们在聊什么?”


“叶修哪里最性感。”


王杰希眯了眯眼睛,打量了一圈在场所有人,忽然笑了笑。


“当然是屁圌股里那条缝了。”


“又紧又湿。”


“还会自己流水。”


“你们见过吗?”


来人!给我把这个大小眼踢出群!


-end?

评论(44)
热度(24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