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强夺豪取[chapter.18]

ALL叶

OOC

一句话提示:喻某人要开始蓄大招了。



Chapter.18

 

叶修要回家住,到了家门口却叫王杰希自己回去,后者蹙着眉认真看了他一会儿,最终还是答应下来。

 

站在门口看着王杰希的车远去,叶修平静地调头进门,直接去父亲的书房,书房门虚掩着,推开以后他爸爸正坐在桌边看着面前的棋盘,黑子白子纵横交错,一时间难分胜负。

 

“不是找不到棋子了吗?”

 

“找到了今晚王杰希可没办法追上你。”叶父抬头看了看他,“没受伤吧。”

 

叶修在他对面坐下:“没有,王杰希到得很及时。”

 

叶父点点头,屋子里沉默了片刻。

 

“今天王杰希跟叶秋提起新项目的事情,我叫叶秋自己琢磨去了,他说可以一试,”叶父又落下一子,“往后他会越来越忙,你考虑一下,另找一个帮衬你的人吧。”

 

叶修点点头,又笑了一下:“叶秋到现在都不知道,你早晓得他在帮我了。”

 

叶父瞪了他一眼:“那小子不像你,从小怕我,我能让他知道吗!说到底也是你这个哥哥不好,晓得不拉自己爹妈下水,就不晓得让你弟弟也别搅和进去?!”

 

大儿子耸耸肩:“没办法,我亲弟弟比谁都信得过吧,成,我知道,其实也有这个想法,总之他也不算正式成员,抹干净他的痕迹很轻松,让他安心在家里发展产业吧。”

 

叶修父亲叹了口气,自己大儿子在做些什么,他还是隐约知道一点的,虽然知道,但是他不过问,那个领域的东西,他问了,反而不是什么好事,不如顺其自然,谁让当年是叶修自己执意要进去。

 

叶修揉了揉头发,几欲开口又言止于唇边,他父亲也察觉到异常,抬头一看,呵,从小没皮没脸贯了的小混蛋竟然在害羞?

 

“有屁就放。”

 

“爸,我好像真喜欢上王杰希了。”

 

叶父落子的手一顿:“你跟我说干什么,跟王杰希说去。”

 

“爸,我没开玩笑,我真喜欢他。”

 

叶父却不耐烦极了,挥苍蝇似的撵他走:“你还小吗,谈个恋爱都要跟我打报告,两口子的事情自己回家解决去,滚!”

 

-

 

叶修并没有如他所说在家里睡觉,他在父亲的书房一直坐到深夜,然后独自回了他和王杰希的家,到家的时候只有管家还没睡,看见他回来非常惊讶。

 

“夫人,您今晚不是……”

 

“嘘,王杰希睡了?”叶修压低嗓音询问,得到肯定的答案过后点点头,“你也早点休息吧,这么晚了。”

 

管家不再多说什么,恭敬地向他道了晚安。

 

叶修蹑手蹑脚往二楼的房间走,想了想,先去另外的屋子洗了个澡,才穿着浴袍溜进卧室,床上王杰希睡得很香,叶修悄悄脱了浴袍,光着身子缩进去,八爪鱼似的缠上了王杰希的腰。

 

把脸贴在王杰希的背心上,叶修安心地舒了口气。

 

他招惹的人很多,在逃出吴雪峰的软禁以后就进了第37实验组,这之后他遇上了很多人,张新杰,喻文州,方锐……但并没有哪一个能像王杰希一样给他完全舒适、契合的精神愉悦感。

 

在吴雪峰之后,他有意识地排斥和别人建立亲密的关系,可以上床,但不能互相干涉,那些人都没为难他,很自然地接受了叶修的规矩,他不想去理解这些人的退让和纵容里都包含了哪些思绪,因为如果再来一个吴雪峰那样的还真有点麻烦。

 

靠着王杰希结实的背,叶修没有丝毫睡意,反而愣愣地想,七年前,他是如何喜欢吴雪峰的?其实以前的记忆已经开始有些模糊,大概只能记得一些零散的事情,比如夏天的时候下暴雨,吴雪峰撑伞来接他,他只能记得那时候吴雪峰温润的眼睛。

 

再多的已经想不起来了,也没有那个必要,他连吴雪峰软禁自己半年的事情都能轻易放下,更何况一段早就被掐灭的初恋。

 

但他忍不住还是想将那段感情拿来比较,当时喜欢吴雪峰和现在喜欢王杰希,有什么不同吗?

 

叶修在王杰希身上蹭了蹭,渐渐睡意涌起,便放下了理不清的思路,靠着王杰希沉沉地睡去了。

 

一早醒来,叶修发现自己被王杰希搂住,男人早就已经清醒,还抱着他不撒手,叶修动了动,鼻息间全是对方的味道,他闷闷开口,还带了点没睡醒的鼻音:“……你不去上班?”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叶修打了个哈欠,也没在意王杰希老是岔开话题的习惯:“就昨晚……我跟我爸聊天太晚了……”

 

“不是不回来睡吗?”王杰希低头问他,说话间还带了点笑意。

 

叶修特别不耐烦地动了两下:“别提了!我是嫁人又不是被赶出家门,好嘛一年不到,家里床铺都没给我留……我就只好回来了啊……”

 

王杰希被他逗乐了,抱着他又亲又咬,叶修还想睡,伸手就去推他,但王杰希早就用腿缠住他了,推也推不开,只能任由对方在自己身上又亲又摸。

 

“我警告你不许擦枪走火啊。”

 

“嗯,不做,我就蹭一下。”

 

结果可想而知,王杰希把叶修蹭得火起,干脆翻身压住他男人,两个人骑乘来了一发。

 

“说好不做呢?”自己其实更爽的叶少爷面不改色地指责王杰希。

 

“骗子。”

 

男人忽然僵了一下。

 

晨间运动后,王杰希还是起来梳洗准备上班,临走的时候他告诉叶修,尽量不要出门,叶修也知道他指的是什么,很自然地告诉他这个案子已经收尾了,让他不要担心。

 

“你什么时候回来,今天忙吗?”看着王杰希要走,叶修还是拉住了他的袖子,男人愣了一下。

 

“怎么了?”

 

叶修放开他的袖子:“没什么,早点回来。”

 

他说这话的时候没看王杰希的脸,也就没看到对方微敛的眼下幽深的颜色。

 

-

 

“告诉王杰希?你准备坦白?”张新杰脸上的讶异一闪而过,手上的滴管一时也放下了。

 

叶修手欠地去揉旁边那盆不知名的草:“在考虑,其实我已经暴露得差不多了吧,而且我看我爸也有那么点叫我跟王杰希开诚布公的意思。”

 

“你慎重吧,37组从来没在民间暴露过,你已经相当于是组长,应当顾全大局。”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说你暴露得差不多了,我看不然,充其量现在在王杰希心里,你的形象只是从好吃懒做的官二代变成了身份神秘好吃懒做的官二代。”

 

“怎么哪样都逃不过好吃懒做?!”叶修震惊。

 

“这不是你一直给自己营造的外界印象吗?”

 

“那也不是好吃懒做,明明是风流不羁的官二代好不好。”叶修严肃地纠正他。

 

“本质上是一样的,就目前的情况看,王杰希八成是觉得你是叶将军的儿子,身上带了点其他的身份也很正常,你没必要主动坦白。”张新杰冷静地向叶修分析。

 

叶修点点头,他认可张新杰的话,再说王杰希自己主动都说了他不会问,叶修也没有义务真的就把秘密都掏出来。

 

“不过,你说你爸爸也有这个意思,是怎么回事?”

 

叶修把昨晚的事情说了一遍,张新杰难得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这么看来,促使你暴露的就是你爸啊,他是故意的?一方面将叶秋跟你切分开,让叶秋清清白白地去经营事业,一方面给你找一个能够和叶秋一样的后盾,让王杰希代替叶秋帮衬你?”

 

“你该不是我爸肚子里的蛔虫吧?”叶修托着下巴,张新杰的分析和他的揣测差不了多少。

 

“我还是持保留态度。”

 

“嗯?”

 

“王杰希的立场要再观望。”张新杰说出了自己的态度。

 

“是吗?可是叶修你不是这样想的吧,王杰希的立场,其实你已经有定论了。”二人回头一看,是喻文州。

 

“我可以说说我的态度吗?”

 

叶修点点头:“你说。”

 

“向王杰希坦白,景越集团的实力以及对外影响力整个大陆无人能及。”喻文州语气很坚定。

 

叶修看了他一眼:“理由?你没这么好心帮王杰希说话。”

 

喻文州笑了笑,拿出手机摆弄了几下放到叶修和张新杰面前:“瑞慈的野心太大了,他们的爪牙早就蔓延到了黑道那边,李金燃只是其中之一,你们捣毁瑞慈,不斩草除根可不行,这些爪牙虽然已经是散沙,但是依附黑帮势力,手中又持有部分之前瑞慈的资源,军火,金银,黑市渠道,会起大乱子的。”

 

叶修离开过后,张新杰冷冷地看着似乎心情不错,在他的实验室里悠闲喝咖啡的喻文州:“你想做什么?”

 

“嗯?我认真给叶修提建议了啊,还给了他最新情报。”

 

“王杰希……”

 

“王杰希可不可靠要让叶修自己去判断,我只是提出了客观现实,”喻文州轻轻笑了一下,“再说我会帮他的。”

 

 

TBC


评论(32)
热度(9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