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一次夫妻对话

王叶

有周→叶

OOC





今天我问王先生,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王先生原本在看电视,听到我的提问非常惊讶:我们结婚都十年了,现在你才问这个?

 

我说难道不能问吗?

 

王先生关掉电视,一把将我抱过去:没有,我就是告诉你,现在才后悔,晚了。

 

我对王先生的脑补能力一向很无奈,只能掐住他的脸提醒他一个事实:后悔也该是你后悔,当初是我先追的你。

 

王先生的脸被我捏变形,但就算如此他还是保持了面无表情的样子,口齿不清:先追的人也有可能后悔,周泽楷追过你别当我不晓得。

 

我一脸被他雷到的样子:就算小周到现在还单身,你也不要欺负人家不会说话就随口胡诌啊。

 

王先生好像有点气:周泽楷单身摆明了是等我们离婚。

 

我还是很懵:你别开玩笑了,我跟他四五年没联系好吧,你这是战术迂回,要逃避我先追你的这个事实。

 

王先生意识到我识破他的诡计,气势也低很多:……早知道当初就不吊你那么久了。

 

我好像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说吧,我坐在他的腿上,两手抄着,这是我们家的规矩,如果王先生做错事,最好一五一十地坦白,我只是用屁股压住他的腿,防止他在坦白的过程中转移注意力然后偷跑。

 

他有点恹恹的,声音也有点小:……我当时知道你喜欢我,又不瞎,长了眼睛的都晓得你对我有意思。

 

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的?我觉得我牙根有点痒痒。

 

第五赛季吧。

 

那么早!我们第十赛季才在一起!拖了五年啊!

 

我怒不可遏,伸手去掐了一把他的大腿:你放风筝呢!

 

王先生要抱我,被我打开了手,他摸了摸有点红的手背,更委屈了:我有什么办法,你暗恋人的样子太乖了,忍不住……

 

可能是我脸色不好,王先生说着说着就凑上来亲了我一口。

 

别搞小动作!继续说!我推开他的脸,誓要问到底。

 

没了,真的,你不知道,你喜欢我,又不敢说,就一直骚扰我,网游里撩了比赛撩,还想方设法搞肢体接触,没碰到还难过,碰到了脸通红,你怎么这么纯情……王先生越说越小声,我哼哼了两声,他马上又立正坐好,我就想看你喜欢我又不敢说的样子啊,见面的时候还悄悄把眼神往我这里瞟,有一回我们打比赛,休息室里电视在放我拍的广告代言,你看得眼睛都不眨一下。

 

王先生越说越理直气壮:你那么喜欢我,早晚都是我的人,所以……

 

所以你就跟放风筝似的看我追着你跑你就松,看我不跑了你就紧一下,再拉拉风筝线,但就是不把我拽下来。我觉得我现在一定很有气势,因为我先生已经把头埋得低得不能再低。

 

宝宝我错了。

 

亏我还因为第八赛季他大老远从B市跑来跟我过年高兴了好久,结果合着我是被牵着鼻子走。

 

哼,那第十赛季你不放风筝了?

 

王先生看了我一眼:谁让你第十赛季的时候居然出镜了……知不知道我多了多少情敌……

 

呵,这是有危机感了才晓得动。

 

而且周泽楷就是对你心怀不轨!

 

我表示冷漠。

 

明明是我在问他为什么喜欢我。

 

怎么就掰扯成我到处拈花惹草了?

 

我决定今晚都不理王先生了。

 

决定好的明天一起去野餐也取消吧。

 

越老越不像话。

 

呸。

 

 

 

 

 

 


评论(27)
热度(14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