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平叶】错误的追求方式[下]

OOC

王叶/平叶[孙总下次再补偿你!]

只是生病了拿来喂自己的小甜甜,很三无,很狗血,我病了我就想吃这个,你管我怎么写,略

觉得这个叶叶还没甜够,寻思下次再写个甜甜叶



 

 

孙哲平有时候觉得,叶修这小孩儿也不是什么都不懂,就比方说昨晚吧,孙哲平就没想过要强要他,只要叶修摇下头,或者露出一丁点拒绝的模样,他对天发誓绝不做到最后,亲亲摸摸抱抱讨点甜头就算了。

 

可是那小孩儿不点头也不摇头,最后还主动贴上来亲了他一下;其实孙哲平明白,这是叶修在对他们的关系下定义呢。

 

孙哲平不像王杰希,他从来不掩饰自己对叶修的好感,荣耀里放999朵烟花给叶修看的事儿他都干过,只要叶修需要,他24小时随时待命,这么明显,是个人都晓得他在追叶修。他不怕王杰希,本来想的要是被发现了就和王杰希干一架,但是没人能妨碍他追叶修。

 

可惜孙哲平没算准叶修的想法。

 

那亲一下不是对孙哲平的赞许,反而是一种拒绝,知道孙哲平喜欢自己,但孙哲平没有明说,叶修也无法明着拒绝,孙哲平还给他的战队注资,在荣耀上面帮了他好多好多,在叶修那儿,他是亏欠了孙哲平的,这个人为他付出了金钱时间和一颗真心,但是叶修无法回报他,不过,如果只是一点点的话,也是可以的,孙哲平想要的东西叶修能给一些,比如,一场欢爱。

 

可是,如果真的是爱的话,哪怕是新手上路的叶修都会明白,爱是不会计较那么多的,谁多付出了谁少付出了都是一样的,会计较,会愧疚,本就说明那不是爱。

 

孙哲平清楚这对叶修来说不是交易,这小孩儿只是尽力给他自己能给的,孙哲平想要和他相处的时间,叶修给,孙哲平想要更进一步,叶修也给,他甚至想,如果没有王杰希的话,说不定自己在加把劲儿,小孩儿就真的会把他整个人连带着心都给了他,孙大少爷很有信心。

 

但那毕竟只是如果。

 

叶修这么做恰恰就是在告诉孙哲平:我只能给你这么多,而且,只有这一次。

 

再多的叶修给不了,全在王杰希那儿呢。

 

他不说,但孙哲平心里明镜儿似的。

 

他俩这边清了,那边王杰希也冷静了下来,他又不聋不瞎,叶修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他看的一清二楚,王杰希一下什么怨气都没有了,眼巴巴地等着叶修走过来跟自己回家。他觉得叶修肯定会过来的,如果他是选孙哲平,这会应该还和他在床上亲亲我我,怎么会大清早就起来。

 

王杰希不想管过去,他眼里只看以后。

 

可惜叶修没能走过来,他把卡交给孙哲平过后就整个人软下去了,昨晚孙哲平不算温柔,他真的有点撑不住。

 

这下可好,刚下去的火又噌地蹿上来,烧得王杰希怒急攻心:“孙哲平我草你大爷!”他冲过去把叶修抱在怀里,还一拳揍开情敌。

 

叶修被王杰希打包带回家。

 

“你注册战队怎么回事。”他说孙哲平给他出钱那回事儿,王杰希想不通。

 

“就是孙哲平帮我呗。”

 

“你不会找我啊!”

 

“我找你干什么,别人都是睡了才给钱,你又没睡过我。”叶修坐在他副驾驶,埋头玩儿贪吃蛇。

 

“你这什么歪理。”王杰希听得莫名其妙,而且还觉得他说的有道理。

 

“本来我是想给你睡一次找你要的,可是孙哲平他来找我了呀。”叶修无辜地看看他,把王杰希看得又想气又想笑。孙哲平给他战队注资是在睡他之前,这是正常的投资。

 

“今天晚上我就睡了你,不准再去找孙哲平!”

 

“他是我战队投资方……”

 

王杰希横了他一眼,叶修的声音就小下去了:“……可我屁股还痛呢。”

 

他现在就想倒回去把孙哲平的头砍下来当球踢!

 

-

 

到家王杰希把叶修逮进浴室里洗澡,看着孙哲平在他脖子和锁骨上留下的吻痕气得牙痒痒。

 

“想咬就咬吧。”男人的眼神太炙热,叶修不会不明白。他话音刚落,王杰希就像得了特赦令的猛兽,扑过来在他的锁骨上狠狠咬了一口,然后仰着头去找叶修柔软的唇。

 

浴室里两个人的呼吸全乱了,交错着纠缠在一起,王杰希找准了他花瓣的一样的嘴唇,狠狠地吻下去,还让叶修把舌头露出来让他亲。

 

“叶修、叶修……”

 

“哪里也不准去。”

 

这是他找到的宝贝,他不想让更多的人觊觎他。

 

一个孙哲平已经够了,他吃了亏,记住教训,不再玩儿那套恋爱游戏,该是他的就得好好拴着,不管叶修同不同意。

 

“你不生气吗?”

 

王杰希搂着叶修,他半躺在浴缸里,柔润的皮肤像珍珠,小少年睁着一双乌溜溜的眼睛问他:“你不打我?不骂我?”

 

“我想,”王杰希特实诚,“但是我舍不得。”

 

之后王杰希什么也没做,把人洗干净了用浴袍裹着,两个人一起睡到床上去,叶修还没满足,他觉得不该这样:“为什么舍不得?”

 

王杰希被他问得不高兴,搂着人把他往自己胸口按:“我干嘛要跟我媳妇儿置气!”

 

被他搂在怀里的叶修怔了怔,然后轻轻弯了一下嘴角:“可是我给你戴帽子了。”

 

王杰希马上凶巴巴地埋头把他看着,可是一瞅自己媳妇儿那双眼睛他又无可奈何地软下来:“那是我还没告诉你我打算让你做我媳妇儿,不算。”

 

“我说了不算就不算。”王杰希嘴硬,他其实没什么乱七八糟的情结,他就怕叶修有。

 

“不准再说孙哲平了,再说我揍你。”王杰希闷了一下,“不对,你还得说,为什么让孙哲平抱你?”

 

“好吧你喝了酒……没事,我原谅你,反正也不会有下一次。”

 

王杰希一个人在那边自说自话,叶修终于看不下去了,抬手拍拍他的胸口:“他喜欢我,但是我没办法喜欢他,他又对我很好,所以我就想给他他想要的。”孙哲平还能想要什么呢?无非是想要叶修罢了。他也没有猜错,叶修真的是这么想的,和交易无关,也不是什么肮脏龌龊的想法,不过是觉得自己能给,就给了。

 

王杰希听了他的解释却气不打一处来:“你猪啊!谁对你好你就给谁吗!”那以后对他好的人排着队呢!!!

 

“以后不会了。”叶修靠在王杰希的肩膀上,“我不是你媳妇儿吗?”

 

“嗯?”王大佬没听明白。

 

“所以以后就只有你对我好了啊。”他的少年笑弯了眼睛,比天上的月牙还漂亮。

 

王杰希一下子就熨帖了满怀,他觉得自己的这个小东西真是个宝贝,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惹人喜欢呢?

 

“孙哲平对你真那么好?”男人就是这样,小家子气,斗败了情敌还非要证明自己比人家强。

 

叶修不打算给他台阶下,还认真地点点头:“特别好,荣耀也打得好,他参加比赛肯定很厉害。”

 

“哼。”王杰希冷哼一声,电子游戏算什么,有本事真刀真枪地干,不过他不敢说,说了媳妇儿生气,“那他对你那么好你都不喜欢他?”

 

叶修无奈极了,这家伙想问什么不能直接问吗,绕来绕去,一点也不黑道大佬:“因为我喜欢你呀。”

 

拿到自己满意的回答,王杰希满心欢喜地在叶修嘴唇上啵了一下,末了还不够,又啵了一下,他想,还好还好,叶修自己拒绝了孙哲平,叶修他也没喜欢孙哲平,如果叶修对孙哲平心软,或者哪怕叶修对那姓孙的有那么一丁点的上心,王杰希都不晓得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他可能会用叶修最怕的枪支刀具抵住他的额头,逼他跟自己走,然后把人锁在一个小屋子里,除了他王杰希会让叶修谁也见不到。

 

他不介意那样做,可是叶修可能会害怕,幸好他没给自己这个机会。

 

“我也喜欢你。”

 

“最喜欢你。”

 

趴在他胸口闷了一会儿的少年忽然抬起头:“你不抱我吗?”说着还蹭了蹭下面,王杰希当下就变了脸色,把人狠狠一按。

 

“不想屁股开花就老实点儿!”要不是舍不得他在浴室里就把人吃了!

 

 

-end

 

尾声:

 

第二赛季,原本不露首尾的嘉世队长叶修忽然不再避讳镜头,大大方方地出现在记者招待会上,谁也没想到赛场上逞凶斗狠的一叶之秋竟然只是个刚满19岁的少年,一时间看到叶修真容的对手和对手的粉丝们纷纷懵了。

 

——这么可爱孩子谁狠得下心去骂人家!!!

 

一夜之间叶修的颜粉大量聚集,颇有种一夜爆红的味道。战队粉们不干了,说这是电竞圈又不是娱乐圈,谁说的靠脸吃饭了就?

 

叶粉纷纷反驳:也没规定不能靠脸吃饭啊!咋的,长得好看还是错了吗?

 

有人说你们这些粉丝嚷嚷什么,瞅瞅你家蒸煮吧,各队大神对叶修那是好的没话说了好吗?连新人都喜欢和他天天腻在一起!

 

“老大,嫂子今晚和其他战队的人一起吃饭。”

 

“嗯,他们几点结束?我去接他。”王杰希没什么不放心的,反正那群职业选手都不喝酒。

 

“不是……老大,孙哲平也去了。”

 

“你说什么?!!!”怎么这大尾巴狼还贼心不死呢?!明明那次过后叶修就和他完全断了,嘉世战队的投资也被王杰希接替下来,怎么又冒出来了他?!

 

“是孙哲平加入了百花战队……”

 

‘啪’王杰希气得快冒烟了,追人追到这份儿上,还有比他更难对付的情敌吗?!

 




-真的没了-


评论(39)
热度(1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