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冰与火[15]

赤黑

不分人格赤

OOC

对不起,我深感最近为赤司本家上交的粮食太少了,所以赶紧自审自查。



15

 

“所以说啊,小赤你就不要闹别扭了,在我看来小黑真的已经做得很好很好啦,你就不能再迁就他一点,再宠爱他一些吗?明明国中的时候就是你最疼他,现在却敢跟他吵架了,”紫原和黑子约好了泡温泉,他意识到黑子在倾诉过后心情畅快不少,所以赶忙给赤司汇报情况,“我不懂恋爱,但是小赤让小黑伤心的话我就要把小黑留在秋田县,让你见不到他。”

 

“你不能这样,敦,”电话那头赤司的声音很无奈,“我是请你帮我劝劝他,做我们的调和剂,不是让你捣乱的。”

 

“总之小赤不是乖孩子,小黑是乖孩子,他如果不想回去我也不会帮你劝他的,那个词是怎么用的来着?哦,小赤你好自为之吧!”说完紫原就挂断了电话。

 

“小黑我进来啦——呜哇,小黑你醒醒!!!”先他一步进去泡温泉,却因为泡不习惯而满脸红晕,差点溺死在温泉池子里的黑子哲也生平第一次光着屁股被扛出了温泉池。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小黑要死了呢。”紫原拧好毛巾盖在黑子的额头上。

 

“我不会因为泡温泉就死掉的,但是紫原君,下次请不要那样把我扛出去好吗?好丢脸。”

 

“但是你吓到我啦,如果你在我这里出事小赤会杀了我,”紫原可怜巴巴地望着黑子,“我请你吃好吃的,不可以告诉小赤这件事哦。”

 

黑子笑了笑:“我刚刚正想说,我请你吃好吃的,还请你不要告诉征十郎这件事呢。”

 

“哦哦,那我们可是心有灵犀啦。”

 

因为见到了国中时期的友人,紫原又是那个大孩子的性格,黑子的心情明亮了许多,头脑也冷静了下来,前田教授倒是先受不了他:“想回去就快点回去,别在我跟前碍眼。”

 

“我并没有想要回去,教授。”黑子眨眨眼,半路插队本来就已经很不好,再提前离队的话怎么样都不合适。

 

“我这里本来就不缺人,是你哭兮兮来找我我才勉强帮你,快走快走啦,解决好你自己的事情,想要采风的话机会还多的是!”

 

“才没有哭兮兮的。”

 

“总之你现在就给我走,或者你想要我让赤司来接你吗?”前田教授气呼呼的,现在的年轻人,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

 

-

 

东大篮球部的队员们已经放弃挣扎了。

 

尽管每天都在幻想黑子哲也能够有如神祗一样降临,但是每天都会希望落空,现在他们看到赤司冷着的脸都已经麻木掉了,不管是作业还是考核都再没有能够让他们动容的事情,因为,不会有比现在更糟糕的情况了啊!

 

可恶!为什么这两个人谈恋爱受伤的是他们!

 

篮球部的队员们敢怒不敢言。

 

忽然一声哨响,裁判紧急叫停,这场比赛打得激烈,但关键时刻东大的一名队员却因为对方犯规而受伤了。

 

赤司擦了一把额头的汗水走到自己队伍的休息区,准备重新布置一下阵容。

 

“让我上场吧。”干净清澈的嗓音像初春的一汪清泉,却足足吓惨了围在休息区的所有人。

 

“黑子哲也!!!”

 

“什么时候来的啊!!!”

 

“天哪你终于回来了!!!”后知后觉这人是他们的救星,有几个夸张的已经想冲上去把人抱住了,好在迫于赤司的淫威他们还不敢动手,黑子还是那副面色淡淡的样子。

 

“我来很久了,热身运动也有做。”黑子这才对上一言不发的赤司,“看来我真的离开得有点久,连赤司君都发现不了我。”

 

“不过今天视线诱导应该会大成功的吧。”

 

赤司听不得他那么疏远地叫自己‘赤司君’,脸色一下又更不好看起来,看着黑子脱下外套,他里面早就换上了东大的篮球服,可见是有备而来,可是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呢?回来的也不告诉自己一声,他是不是还在生气?赤司脑子里乱糟糟的,思绪却很快被一只伸到自己眼前,握紧了的拳头打断。

 

“不和我碰拳吗?”黑子哲也歪了歪头,他看起来和离开之前没什么两样,但是赤司的心就是忍不住地,一下子哗啦地软下去。

 

轻轻的,赤司用自己的拳头碰了碰黑子的拳头,然后看着眼前的人露出可爱的笑容。

 

“擅自离队,落下几场比赛,我知道都是我的不对,所以今天就用这场胜利来弥补好了。”黑子哲也看着周围的队友,“之前的比赛辛苦各位前辈,但还请大家暂且不要责怪我,一起先赢下比赛再说吧。”

 

“哦!!!”没有人责怪黑子哲也,队伍反倒因为他的加入而更加有精气神了,受伤的那位队员看起来也没有受到什么打击,反而信心百倍地给上场的同伴们加油打气。

 

“现在可以好好和我一起打球了?”直到重新站上赛场,赤司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黑子在一旁活动着手腕,听罢他言觉得又是好气又是好笑。

 

“我记得有的人刚进校的时候是这么说的:【我来大学,就是为了打篮球和谈恋爱】。”黑子弯起嘴角,“现在我把这句话还给你。”

 

这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赤司看着跑开的黑子,只能说,他的恋人实在是太过狡猾了吧,他都还没有好好地去哄他,这家伙居然就一副【我已经消气啦】的样子跑回来,还是说其实他根本没有消气,只是不想再跟自己僵着,才主动跑回来?如果是这样……

 

“再发呆的话我要用篮球揍你了啊,征十郎。”

 

哎,所以这到底是消气了,还是没消气呢?

 

至于赤司征十郎自己,算了吧,他想,他可不敢有气,天大的气,也早就在黑子哲也说走就走的局面下一丁点都不敢有了。

 

“赤司征十郎。”

 

“不要用篮球砸我啊哲也!”

 

-tbc


评论(15)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