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睡了

OOC

all叶

 

 

 

黄少天一直兜着一份不为人知的心思,他想把叶修睡了。

 

但是他还是比较聪明,没有像隔壁轮回的孙翔那么蠢,每回见了叶修不是脸红就是耳根子红,就差把【我看上叶修了】这几个字纹到脸上。

 

都晓得他喜欢叶修,连记者都来采访他,那叶修能不知道?所以这二愣子就被叶修给拒了,也没发好人卡,就是夹了根烟告诉他:【你喜欢谁我都不管,我只管冠军是不是我们的。】

 

这话说得委婉,但是意思太直白了,不管你喜欢谁,那不就是对你没意思吗?孙翔也挺牛气,情场失意,赛场得意,颇有一种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要把你喜欢的送给你的气势。

 

但是黄少天还是笑他蠢。

 

个傻逼。

 

对付叶修,纯情套路是走不动的,你就得直接把人扔上床,翻来覆去睡他几遍,睡到他开口求饶,再熨熨帖帖地抱着说两句好话示个弱,他就是不答应你,也不会当下跟你翻脸。

 

然后?然后接着睡啊。

 

就不信睡个一年半载还不能拖去领证了咋地。

 

反正黄少天对自己有信心,表面还装哥俩好,楚云秀和苏沐橙都快把隔壁A队的混血队长跟叶修拉郎配了,却愣是没瞧出来蓝雨副队的狼子野心。

 

黄少天乐死了,冷眼瞧着周泽楷难得放冷气,他话少,跟叶修插科打诨增进感情的戏码永远轮不上他,可是他还不知道,就他那样子,长得帅身材好,笑弯了眼睛说一句:【叶修,早上好。】,能叫他们的叶领队心肝颤。

 

就算摸不清楚周泽楷到底有没有那个心思,可有了孙翔的前车之鉴,这种级别的,他还不得推远点儿。

 

所以说孙翔蠢呢。

 

自己玩儿完就算了还连带拉着其他人下水。

 

真够哥们儿。

 

黄少天早想好了,这事儿不能急,但也不能不急,你看叶修那个人,退役就跟金蝉脱壳似的,说没影儿就没影儿了,他算计着,横竖得在回国前把人弄上床,不然回了国下飞机就得被他溜。

 

世邀赛冠军夜,年轻人们捧了世界冠军的奖杯,当天晚上的轰趴是躲不过去了,黄少天瞧着桌上的酒,天时地利人和,睡叶修的时机到了!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悠悠转醒,睁眼就傻了,想象当中跟叶修在酒店房间里的事后清晨亲亲我我啪一下碎成了渣渣,他妈的他怎么睡在昨晚轰趴的这个厅里了?!

 

我靠昨晚发生了什么?!!!

 

黄少天扫了一圈,大多数人都横七竖八地睡着,他数了一下,背后一凉,叶修不在!

 

黄少天拽起外套往酒店跑,一边跑一边回忆昨晚上,他们开了酒,叶修被灌是意料之中,自己偷偷耍了个心眼儿,多弄了几瓶看着五颜六色和鸡尾酒一样的饮料,其实就是水果汁。

 

他自己喝水果汁,让其他人喝洋酒,然后等人醉得干净,自己再趁机上位,多好的机会啊!可他怎么也醉了?!

 

黄少天绞尽脑汁回忆,刚开始确实是果汁,味道就是果汁,可后来好像有谁拿着酒瓶子在自己旁边坐了一会儿……妈诶不是拿错了吧!

 

中国队的房间在12楼,黄少天刚拐了个弯,迎面撞上神清气爽的王杰希,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前者看到他,还冲他笑了笑:“你昨晚的果汁在哪买的,挺好喝,你把你买果汁的超市名字QQ发给我吧。”

 

黄少天黑着脸,这孙子算计他!

 

“你上哪去?”

 

王杰希一笑:“给叶修买早餐。”

 

“操!”

 

 

end

 

评论(63)
热度(17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