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王叶】偷晴[13]

谦王叶

OOC

是这样的,这篇字数爆了,不知道会写成啥样,你们将就看吧。

原定1万5写完,现在已经2W了,估计要往三四万冲,想死。

 

 

13

 

“叶修!叶修你站住!”

 

身后方士谦咋咋呼呼的声音让叶修无奈停下,他转头去看只戴了一副口罩伪装的大男生,心说如果不是因为这里人多怕引人注目他肯定停都不带停一下的。

 

“哎你走那么快干什么,”方士谦伸手就抓住叶修的手掌,大夏天的这家伙身上居然冰冰凉凉,舒服的很,“热死我了。”

 

叶修动了动,用力想把手从方士谦手里抽出来,未果:“谁让你戴口罩的。”

 

“那我被人认出来怎么办!而且正好防晒了啊。”

 

“你还懂防晒?”方士谦见叶修没给自己甩脸色,心里松了一下,一边说话一边拽着人往旁边树荫下躲,这条商业步行街人流量比较大,他不想站在路中间跟叶修聊天。

 

“当然懂了,我也是接过广告代言的好不好,每次上镜头都会被那些化妆师说皮肤问题,烦都烦死了。”方士谦嘴里大大咧咧,心中却小心翼翼地去观察叶修的神色,他还抓着对方的手,眼睛一晃又被那只好看的手带走了注意力,一根一根地摸他的手指,很快就把叶修摸得不自在起来。

 

“你怎么会在这儿。”

 

方士谦正玩儿叶修手指呢,突然手里就空了,再一抬头发现是王杰希,方士谦心情一下就跟打翻了调料罐子似的,酸甜苦辣都涌了上来。

 

“我找你半天,下次别跟不熟的人走,被拐跑了怎么办。”王杰希夺走叶修手掌的控制权,他一只手拎着奶茶,另一只握住叶修的手就开始小心眼儿地把对方的五指挨个挨个摸过去,跟方士谦刚才的动作一模一样。

 

方士谦脸都气红了,可是叶修没反驳王杰希的话又让他脸白了一下,最后强硬地装出啥事儿没有的样子,仰着头问:“夏休期叶修你不回家啊,来B市玩儿怎么都不跟我说。”

 

王杰希面色不改:“他跟你没什么好说的。”

 

方士谦脸一冷,咬着牙根生生把那股窜起来的怒火和酸楚吞下去,旁边叶修可见不得他俩这对掐的样子,赶忙转移话题拿过王杰希手里的奶茶:“我不是让你买冰的吗?”

 

“喝太凉不好。”王杰希发觉叶修不是很想跟方士谦对话,心情好了不少,他牵起叶修的手,“你不是想看珍稀花卉展吗?走吧。”

 

方士谦一愣,赶紧贴上:“我也要去!”

 

-

 

珍稀花卉展在这个步行街里一个新修的展览馆里面开,今天是第一天,规模不大,人也不多,三个年轻男生走进来还挺惹眼的。

 

叶修本来是不大爱大夏天出门的,他答应夏休期到B市陪王杰希放个假,耐不住对方软磨硬泡住在了王杰希家里,却没想到王杰希铁了心要刷好感度,想尽办法央着他出门,连这么冷门的花卉展都翻出来了,叶修原本是趴在王杰希家的沙发上耍赖不出来,结果被人压住咬了咬耳垂说了几句软话就举旗投降。

 

可要是事先知道会遇见方士谦,叶修就是当场被王杰希扒了裤子威胁都不会松口妥协的。

 

没看到现在这两人之间的气氛剑拔弩张到快要冒火了,他夹在中间特别无奈,方士谦硬要跟着,王杰希也一改成熟稳重的模样,话里话外呛得方士谦脸色发白。

 

一会儿颠倒黑白说是【谁让叶修这么想看这个花卉展,我就只好陪着他出来。】,要么就是【真不该纵着他出来,外面这么热,燥得人心情不好。】

 

方士谦被挤兑得无话可说,更是在听见叶修住王杰希那儿的时候直接青白了脸色,叶修晓得王杰希是在明里暗里帮自己出口气,可心里也不愿意见到这种怪怪的气氛,干脆从两个人中间跑出去,钻到前面的展厅去看花了。

 

叶修一跑,后面两个人干脆装也不装了,王杰希直接收了笑容:“你不去陪你女朋友跑这儿来干嘛?”

 

方士谦也冷冰冰的:“我媳妇儿被你拐走了哪来的女朋友。”

 

王杰希眼神一冷:“说话注意点分寸,是你亲手把人推到我这边的。”

 

原本还想阴阳怪气恶心两句王杰希的方士谦一下子说不出话了,这事儿根本没得说,从头到尾都是他错。

 

他一下恹恹的,刚才嚣张的气焰灭地连一点儿烟都冒不出来,方士谦看了看前面兴致勃勃围着一株兰花打转的叶修:“……他同意跟你好了?”

 

王杰希道:“也不想骗你,他答应跟我试试,现在也不定就多喜欢我。但跟我在一起他很放松。”

 

他看了一眼有点失魂落魄的方士谦:“你不知道他是那种表面上怎样都无所谓其实把什么都压心里自己一个人受着的性格吗?你要真觉得对不起他,离他远点,反正你也没喜欢他。”

 

说完王杰希大步走开,后面方士谦原地没动,他手心都湿透了,握紧了又放开,满脑子都是叶修,想起了叶修就觉得又委屈又生气,本来该是他的!

 

本来叶修该是他的!就因为他傻逼!让王杰希把他的东西偷走了!

 

方士谦抓了一把头发,将刚才王杰希的话瞬间扔到八百里外,离他远点?呸!让他苦笑着给他们鼓掌,祝他们白头偕老哦?做梦去吧你!

 

 

TBC

评论(12)
热度(4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