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王先生的一百种HE方式[24]

OOC

本章王叶见家长谈恋爱

报告:王总好的不学,学拖更坑文去了



24

 

 

“这是什么?”唐清正在看电视,冷不丁王杰希从旁边递过来几张纸。

 

“话剧的门票,明天晚上,我本来订了两张,朋友又送了两张。”

 

“话剧?有四张票啊,那我们俩去?你爸肯定不感兴趣。”

 

王杰希淡淡地:“没算上他,你去联系一下颜阿姨,让她带上叶修来。”

 

唐清意味深长笑了笑:“臭小子,打什么鬼主意呢?”

 

王杰希最怕唐清这么笑,从小他什么事儿都瞒不了唐清:“颜阿姨……还不知道我和叶修谈恋爱。”

 

唐清联想到颜苏凌的态度便明白了,儿子这是要曲线救国啊:“算你有点脑子,你颜阿姨就交给我吧。”

 

王杰希有点懵,他原只是想让唐清开口去联系颜苏凌,可没有让唐清来插手这件事,他想打动未来丈母娘,可不得紧着拍马吗?但是动作又不能太明显,索性慢慢让她适应,多制造点相处机会:“你可别瞎来!”

 

唐清不乐意了:“事关我儿子后半生的幸福,我能胡来吗?”

 

她跟王杰希打包票,让儿子放一百二十个心,颜苏凌绝对对他百分之百满意。

 

王杰希不信,反复叮嘱唐清不要节外生枝,不然煮熟的鸭子都飞了。

 

“你说谁是鸭子呢!”打电话的时候叶修听到王杰希这么跟他形容,作势要挂电话。

 

“没有没有,不是,我就是那么形容,”电话那头没声儿,王杰希只好服软,“我错了。”

 

“我妈要是真看不上你,你就一人孤独终老吧。”

 

王杰希笑他:“不可能,再说阿姨真不喜欢我,我就把她儿子绑了锁起来,不给她找着。”

 

叶修在电话那头打了个寒颤:“你是不是看什么奇奇怪怪的小说了?”

 

他突然提这么一句,王杰希有点意外,下意识地还以为叶修也看那什么同人,冷汗还没滴下来自己忽然又醒悟,怎么可能嘛,八成是苏沐橙又跟他絮叨了些有的没的,他记得苏沐橙喜欢看耽美小说,应该不看同人,不然叶修早就被荼毒了。

 

思及此:“难道你也看了?霸道总裁强制爱?”

 

“你要脸不!多大人了还看总裁小说!”

 

这么色厉内荏,王杰希半点也没有觉得叶修凶他,非典型调情罢了。

 

再说他不光看总裁小说,他还写呢。

 

 

颜苏凌很高兴和唐清见面,她跟唐清难得品味相投,就是没空每天都约着见面,所以王杰希送来的四张话剧票,颜苏凌是最开心的。老是去喝茶聊天太枯燥了,现在的话剧不多见,王杰希能送来票让她和唐清一起去看特别得颜苏凌的欢喜。

 

“阿姨你们先进去坐吧,我和叶修去买饮料。”

 

颜苏凌拉着唐清先进剧场入座,这出戏似乎是个系列戏剧,颜苏凌和唐清入场的时候拿了剧院发放的宣传册,坐下来一边聊天一边看。

 

另一头王杰希拉着叶修去前台买饮料。

 

“喝什么?”他自己买了瓶可乐,给两个家长选的绿茶,叶修在冷藏柜面前犹豫半天,挑了一瓶柠檬水。

 

王杰希拿了个袋子把饮料全放进去,这会儿还早,剧场里根本没什么人,也不担心有人认出他俩,叶修戳戳他男朋友的腰:“怎么忽然想要来看话剧了。”

 

王杰希抿着嘴唇:“那还等着孙哲平又把你请到他家去吃饭?”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乐意看你横吃飞醋的模样。”

 

他上下嘴皮子一翻,眯着眼睛的样子像极了阴谋得逞的小狐狸,看得王杰希牙根发酸,恨不得现在就把这家伙扒了裤子当众打屁股才解恨。

 

“干什么?还瞪我,你能在这里吃了我啊?”

 

王杰希突然停下脚步,叶修本来跟在他身后,猝不及防险些撞上,他刚站稳就被人拉进怀里,捏着他的手臂不让他套,王杰希侧头过来咬住他的嘴唇,狠狠给这张利嘴盖了个章。

 

这还在剧院里,人再少也不好这么明目张胆的,谁知道王杰希就是胆子比城墙还厚,叶修推都推不开他,活生生站在原地被王杰希又咬又亲得七荤八素。

 

“你疯啦!”被放开以后叶修抬手去拧王杰希的耳朵,没舍得,最后掐在脸上。

 

“差一点。”要疯也是被你气疯的。

 

座位在正中间,视野特别好,王杰希走前面进去,把两瓶绿茶递给颜苏凌和唐清,他挨着颜苏凌坐下,让叶修坐自己旁边。

 

刚开始叶修还没觉得这么坐有什么不对劲,直到开场以后剧场里灯光熄灭,观众席上一片寂静,视线昏暗,只有还没开幕的舞台上有几丝并不明亮的灯,周围没人说话,他们这排到叶修这里就没人了,身旁空了一大片,只有王杰希的呼吸像打在耳边一样明显。

 

不对。他侧过头,王杰希根本就一直偏头在看他,这么一转头,鼻尖对着鼻尖,差点就又亲上,叶修可没处躲,被王杰希紧紧握着左手,对方的指尖在他掌心画圈圈,一下又一下,羽毛一样抚着,又痒,又叫人心颤。

 

这么安静的地方,叶修不敢说话,王杰希也没有说话,黑暗里看不太清楚对方的眼睛,他能感觉到王杰希忽然笑了一下,然后舞台上忽然拉开幕布,灯光缓缓亮起,刚刚照亮了王杰希一侧的瞳孔,这人就立马缩回去,撤走了眼神也撤走了呼吸,只有两个人的一双手还握着。

 

手还握着,王杰希没再挠他了,可刚才那点点勾画的触感仿佛还在掌心里游走,被王杰希牢牢握住,怎么也散不开。

 

叶修看着演员上台,心里憋得慌,这个王杰希是哪儿学来的,比油嘴滑舌更让人招架不住。



-TBC

评论(27)
热度(7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