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王先生的一百种HE方式[26]

本章有1、、平叶

OOC



26

 

【娇娇软软的Omega】

 

小王子一身白衣,站在皇帝身边,既精神又漂亮。按照礼数,他应该由自己的父亲亲手牵着,把他交到未来的丈夫手上,再一起出去乘车接受臣民朝贺。小王子却不要他父皇牵,看到王杰希来,登登登下了高高的台阶,把手伸到王杰希面前,一双墨黑的眸子在朝他笑。

 

将军见皇帝没有阻拦的意思,便也跟着默认了小王子并不算多规矩的举动,他握住小王子的手,单膝向他下跪,侍从取来婚戒,交与他们二人互相戴上,婚戒是黄金做的,戴在小王子修长的手指上漂亮得让人心颤,将军没忍住,埋头去吻了吻,然后一把抱起小王子出了宫殿乘上飞船。

 

帝国的科技日新月异,皇室们将高科技的飞船做成了各种形态,其中最受人亲睐的就是复古式的马车,为了模仿地像模像样,还把驱动器的一部分也做成了合金的马匹,没办法,活马能复原,可没办法再给加一双翅膀。

 

小王子和将军坐在马车里,周围八架飞行器护航,一边飞还一边撒花瓣儿,小王子伸手接了一片,真花。

 

“怎么了?”

 

“父皇好浪费。”

 

王将军低低地笑,握住了小王子的手:“你值得。”

 

小王子原本愣了愣,随后竟然挣脱了将军:“咱俩刚见面呢,别急着拍马屁。”

 

王杰希怔住了,他没想到看似对自己温和亲近的叶修竟然还是有些不待见他,将军有点懊恼,心里还忐忑,他知道自己最初做基因匹配的初衷吗?知道,还同意嫁给他?

 

叶修扶起透明的窗帘和外面来观礼的臣民挥手,一边说:“基因匹配而已,我知道父皇强制给你做这个很委屈你,”他收回手回头,“不过你娶了我,应该也不算多委屈了吧?”

 

王杰希心里赫然一惊,他差点忘了,对外的说辞是皇帝逼迫将军做基因匹配,最后配到了这小王子,他根本不知道,基因匹配是他自己要做的,也不清楚老皇帝和他的交易。

 

心里动荡不安,可看着小王子神采飞扬的模样又委实动心,不委屈,这叫什么委屈,这简直是天上给他掉馅儿饼了。

 

王将军厌烦倒贴的Omega追求,却也还是上过生理课,知道对AO来说最致命的就是信息素融洽,基因匹配或许能做手脚,可信息素做不了假,那是A和O的第六感,这个人合不合适,信息素决定一切。

 

更不要说王杰希看见叶修的第一眼就为他心驰神往,靠近了以后小王子若有若无的信息素更是勾得将军色授魂与。

 

于是将军再次握住小王子的手,这次多使了几分力,不让对方逃走:“你父皇没有强迫我。”

 

小王子惊讶极了,王杰希心想,这话他没说错,是他反过来强迫皇帝的。

 

飞行马车把将军夫夫送回了王将军的别墅,将军的屋里没有仆从,和出行起居总是浩浩荡荡的皇室完全不一样,家里只有机械家仆,小王子却不觉得不好。

 

“你没带仆人来?”王杰希下了马车才发觉不对。

 

“没带,累赘。”叶修又说,“父皇说了,你照顾我。”

 

刚刚还想说家里没人照顾他的将军把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下去:“在家要是无聊就来军部找我。”

 

没想到这下正中小王子红心:“真的?”他眼睛亮晶晶的,“那我能去看看你的机甲吗?”

 

王将军有点飘,任谁被小王子用崇拜仰慕的目光看都会飘的。

 

他调出自己的光脑,将附带自己DNA的军部通行令发给了小王子,他们已经是名正言顺的夫妻,这种东西可以共享。

 

“有这个,没人敢拦你。”

 

小王子偏偏头:“你这么信任我?”

 

王杰希险些笑出来,一国王子竟然提这种问题,他捏住小王子的鼻子:“怎么,觉得我很大方?那行,那你拿东西来换。”

 

他弯腰把叶修打横抱起来,咬住他的耳朵:“今晚在床上热情一点。”

 

-TBC

 

【太太每次都极速刹车撞得我头都肿了】

 

【我猜这次要么是老王绿别人要么是别人绿老王!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星星着火的日常操作!】

 

【哈哈哈哈哈哈同嗅到绿文化的气息!】

 

【我丢,王子叶也太好吃了吧,只给老王吃不公平!隔壁孙哲平也想来一口!】

 

王杰希看着这些评论开始缺氧。

 

不是,你们就那么见不得王叶1V1吗!!!

 

有病啊!!!

 

他这口气还没喘上来,紧跟着就有人来跟他对着干了,王杰希在自己的私信里发现一些新消息:

 

【太太!星火太太!指路大孙绿老王现场!!微博链接给你扔这儿了就等您上战场啦!!!】

 

【太太!前方孙哲平已经抵达战场!】

 

【太太再不来孙总就要跟叶叶去约饭啦!】

 

【是时候绿一下大孙了太太!!!】

 

里头有人附了条链接,王杰希点开一看。

 

【@孙哲平V:有人帮我问下叶修最近有事儿吗?约他一次那么难。】

 

王杰希想了想,自己登上大号发了条微博。

 

【@王杰希V:他最近忙着跟我吃火锅[照片.jpg]】

 

粉丝一看:正面刚啊!!!

 

星火太太最喜闻乐见的场面终于出现了!!!

 

 

-TBC


评论(35)
热度(8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