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王先生的一百种HE方式[35]

OOC




35

 

和王杰希彻底公开以后叶修这边最大的变化就是突然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脱团祝福,虽然这么多祝福里有百分之八十都是质疑为啥他这不要脸的家伙比自己还先谈恋爱,还有一部分表示这一定是王杰希和叶修的恶作剧。

 

叶修对祝福和质疑照单全收,至于那些说他不可能最先脱团的则纷纷回复【不好意思,太招人喜欢了。】

 

不过其中最让他觉得心情复杂的是喻文州。

 

喻文州不是第一个来恭喜或者质疑他是不是真谈恋爱的人,他的消息姗姗来迟,在王叶两家人见面以后,喻文州才仿佛回过神来一样,给叶修发了个QQ信息。

 

【喻文州:你得请我吃饭了。】

 

【叶修:我去你这人怎么突然不要脸地这么明显了?!】

 

【喻文州:王杰希的同人小说,我看了一点。】

 

看到这条消息,叶修沉默了长达1分钟,这锅他可不背啊,谁让王杰希那不长心眼儿的拉喻文州这大心脏下水,还自己掉马了。

 

【喻文州:我不介意被拿来娱乐,倒是听说兴欣来了几位新成员,咱们蓝雨和兴欣来场线下表演赛如何?】

 

叶修……叶修准备耍赖了:【绿你的人是王杰希,你找我干什么。】

 

【喻文州:夫妻一体他的就是你的。】

 

【叶修:不知道大难临头各自飞啊!】

 

【喻文州:我截图了。】

 

【叶修:别废话,就算是夫妻那债务也还一人一半呢,再说你要不扯那下药梗他能瞎吃飞醋吗?表演赛不可能,游戏里跟你们打两把还行。】

 

【喻文州:那好,约个时间吧。】

 

这头叶修和喻文州定下两队游戏PK的时间,转脸他就去跟王杰希一个鼻孔出气去了:“你自己的烂摊子还要我帮你收拾呢!”他意思让微草也参加,其他的不说等上了游戏冲上去先揍他们一顿,完事儿再三队轮着单挑。

 

反正,兴欣微草得是一头的。

 

两个人密谋好了怎么收拾蓝雨,王杰希又让叶修出来。

 

“去哪?”

 

“之前棒球帽不是掉了一顶吗?去给你买个新的。”

 

那得是多久之前的事儿了,王杰希竟然还记得,叶修应了一声,王杰希不打算开车,今天天气凉快,叶修家附近的那个商业街正好可以走路去逛逛。他让叶修在家等着,自己去那边找他。

 

半小时后,王杰希敲开了叶修的家门,后者一步跨出来锁好门,拍拍王杰希的后背:“稳住啊,背我。”说完就搂着男朋友的脖子从后面跳上去,王杰希底盘稳,叶修刚附上来他就一把搂住身后人的大腿根,把人往背上怂了怂,背着人去搭电梯。

 

叶修捏捏王杰希的肩膀:“你真是练过的。”背他一点都不费力气。

 

“到现在你居然还没看清楚你男人的身材怎么样吗?”

 

叶修耳热,掩耳盗铃地伸手去掐王杰希的下巴,结果被他男朋友一口咬住手,牙齿磨了磨才松开:“你居然咬我!”

 

王杰希闷笑,偏头露出脖子让他咬回来。

 

猪八戒背着媳妇儿刚走出电梯,迎面遇上买菜回家的颜苏凌:“哎!叶修你闹什么!赶紧下来!”

 

自己亲妈在,叶修怎么也不敢造次,乖乖从王杰希背上跳下来:“没事阿姨,他不重。”

 

叶修在一旁帮腔:“那是,他不是六块腹肌吗?”

 

颜苏凌戳他脑门:“你们这是要出门啊?”

 

王杰希点点头:“之前弄丢了他一顶帽子,今天天气凉快,趁好带他出去逛逛再买一顶。”

 

“行,那你们赶紧去,路上小心。”颜苏凌还说让王杰希晚上就在这吃饭。

 

走出单元门口,叶修家楼下有很大一片的公共绿化,每栋楼前面还有小鹅卵石铺成的排水渠和石子路。树荫底下特别凉快,如果出太阳的天气,阳光从树叶缝隙落到石子路上斑驳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模样特别好看。

 

这里很久以前不是这样的,在叶修家刚搬来这儿的时候,还没有石子路,公共绿化带也没有,但这一次退役回家,叶修却觉得自己家楼下这一片格外眼熟。他一直想不起来这种眼熟是为什么,今天他终于发现了,很早很早之前,真的很早了,他记得是第二赛季,嘉世到B市来客场打微草。

 

当时微草战队的条件也不算很好,像最开始的兴欣那样,包了一个普通住宅小区做战队队员的宿舍。

 

那个住宅小区里也有这样的一条石子路,阳光从树叶缝隙落下来,斑驳在叶修洗得发白的球鞋上,他去找林杰,把他落在体育场的手机还给他,没想到在石子路的尽头看到了还没成为微草队长的年轻的王杰希。

 

正确来说,那才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王杰希的手忽然附上叶修的手,男人的手掌宽大暖和,能牢牢地,整个的,把叶修的手握在手心里:“别发呆。”他问他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真不写同人啦?”叶修可记得,王杰希好像有没写完的,天天那些粉丝都来跟他哭,求王杰希回去填坑呢。

 

“再说吧,反正都会是HE的。”

 

叶修还不是很懂这种同人圈用语:“HE?”

 

“Happy ending的意思,”他紧了紧叶修的手,“就像我俩现在这样。”他写过很多种王叶平行世界的相遇和相爱,老实说,有一段时间王杰希是沉迷其中的,虚拟的世界里,他可以任意操纵故事的发展,却没想到最让他觉得甜美的,是看起来平淡无奇的现实。

 

叶修笑:“怎么就ending了,日子还长着呢。”

 

王杰希被他说得心里一甜,凑过去亲到叶修的嘴角:“对,不是ending,充其量是个tbc。”生活未完待续,故事来日方长。

 

这时候叶修手机叮咚了一声,他摸出来看了看,忽然没忍住‘噗’地笑出声,还递给王杰希叫他看,刚才那是微博的提示音,王杰希原本很疑惑,拿过手机一看脸唰就黑了。

 

【@孙哲平V:王杰希写的什么玩意儿,王叶不好看,有人有推荐吗?主角我和叶修的那种】

 

这真没有ending!

 

有的人狼子野心,故事还未完待续啊!

 


-END



好啦!这次是真的完结啦!没有什么内涵的内容!就是图个乐!会写一些番外!比如老王重新操刀产王叶粮哈哈哈哈哈,其实让老王操刀写王叶这个操作我还没玩儿够,估计番外会多写一点这种!文章后期基本没让他动笔了主要是要走现实剧情嘛!不然老婆都没有他一个人单机嗨个屁!

谢谢你们的喜欢!本子在努力跟进中!争取月底放预售!【依旧没有本宣没有宣图的一次出本哈哈哈哈】这次会和《根》一起出,大家量力而行!

再次谢谢你们!【日更十几天好苦我大学是怎么做到连续一两年日更的。】




评论(52)
热度(8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